100%錄取面試妝

發表:2007-06-23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鳳凰花開的六月時節即將進入尾聲,不少學校都已驪歌響起,社會新鮮人即將步入職場接受全新的挑戰,但該如何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妝扮自己,順利通過面試第一關,在職場適當表現出自我特質呢?對此,超人氣彩妝大師Kevin表示,社會新鮮人妝容,底妝以淡雅為宜,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眉型修整乾淨,然後擦上睫毛膏,搭配淡雅唇妝,再輕點腮紅,這樣既能展現年輕活力又不失專業感。

Kevin尤其特別提醒的是,新鮮人絕對不宜「濃妝艷抹」,因此要強化眉眼間的明亮氣息,才能完全展現出年輕人特質,因此Kevin建議先以眉影筆先描出眉的線條,再以另一端眉粉輕刷眉型。

至於「眉型」,Kevin認為,社會新鮮人比較適合自然眉型,而且美人兒一點都不需要擔心自然眉型沒有流行感,因為許多偶像明星可都是自然眉型的愛好者。Kevin也進一步與大家分享「自然眉型的三大訣竅」,首先是找出眉峰(從黑眼珠外側向眉部直線延伸與眉毛交接處)及眉尾(從嘴角到眼尾直線延伸到眉毛尾端所在處),接著再將兩眼間及眉眼間的雜毛去除,然後下筆則從眉峰下手,眉頭到眉峰粗細變化不大,但色澤最重在眉峰處。

同時,Kevin提醒,社會新鮮人妝容眉色不宜過重,自然淡雅即可,然後記得一定要搭配使用強調防水濃密睫毛膏,彷彿畫上隱型眼線般,讓眼神明亮有神。

此外,有些新鮮人會在唇部上擦很油亮的唇蜜,對此,Kevin表示,這也是非常NG的狀況。因為,社會新鮮人表達意見時是展現專業的時刻,所以唇部表情非常重要,若是唇彩過於油亮或濃艷都會失去焦點,最重要是唇部不能出現乾燥或脫皮,這樣容易讓對方留下不好印象。

對此,Kevin建議,每次上唇彩前最好要塗上修護唇膜之類的護唇商品,更勤勞的話,每週最好還要進行1~2次的唇部去角質,幫助老廢角質代謝。同時Kevin也透露出個人護唇秘訣,那就是每天睡前塗上厚厚一層親親修護唇膜,經過一整夜的滋潤,唇部就會變得非常細緻柔軟。然後每週1~2次為唇部進行深層修護滋潤,他則會先以親親唇部去角質蜜糖,以指腹沾取後,在唇部輕輕畫圈,以化妝棉輕擦,再塗上一層厚厚的親親唇部修護唇膜,以保鮮膜包覆10分鐘。唇部經過深層滋養後,就會變得很軟柔很豐潤。

最後,Kevin還要提醒正準備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美人兒,年輕肌膚飽滿有彈性,斑點也比熟齡肌膚少,因此底妝輕薄就好,妝容上不宜刻意裝熟女,他認為腮紅最能表現出年輕熱忱幹勁,因此可先以蜜桃色腮紅筆暈染整個頰部,在笑肌頂端處下方一點點的地方再以草莓色,非常輕的點一下,就能展現自然好氣色。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