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不成和諧社會 共產黨的生存和運作都靠鬥爭

作者:張三一言 發表:2007-06-25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零]、和諧社會

有多種樣的和諧社會與和諧思想。從政治角度觀察,可分為奴隸、極權、專制的一元和諧與自由民主的多元和諧。

胡錦濤提出營建的是打上胡錦濤標記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下稱胡記和諧社會)。胡記和諧屬於一元和諧,但充滿著胡氏標記。其次,胡記和諧並不是一個社會實體,而只是胡氏一廂情願的胡想。以下是胡氏胡想的胡記和諧之寫真(本文以主要奩政治角描寫)。

用哲學的語言來說就是,和諧是多樣性、自主性基礎上的統一性。多元主體的自主發展中實現共同發展是現代文明的和諧社會。用日常話說即是,你要建立一個現代化的和諧,首先必須承認你這個社會是多元的,例如,要求結束一黨專政的自由民主一元、要求改變政治、法律和經濟事實上處於二等公民地位的農民一元…等等。在承多元的基礎上,你必須承認多元是種種利益矛盾和衝突的,進一步就是你必須做到讓人們把自己的立場觀點和利益訴求自由地表達出來,然後該大家平等的交流中進行競爭、協商、妥協,取後大家都能接受的平衡點,在這個平衡點上合作。做倒了這一些,這個社會就不會處於你死我活的對抗矛盾衝突中,這就是和諧社會。

請問,胡錦濤願意讓要求結束一黨專政的自由民主一元表達意見嗎?願意和他們平等的交流中進行競爭、協商、妥協、合作嗎?

他的回答是抓判關殺!滕彪給了一個註腳:「被廣泛關注的中國民間維權運動在近期受到了很嚴厲的打壓:陳光誠被判重刑,高智晟、郭飛雄、力虹、陳樹慶等多人被捕,準備援助高智晟、郭飛雄的其他維權人士也紛紛受到軟禁、傳喚、警告或遣送,而且面臨被捕的威脅。此前不久,李元龍、趙岩、昝愛宗、孫不二、李勁松、李蘇濱、鄭恩寵、楊天水、楊在新、劉正有、付先才、姚立法、呂邦列等人或被判刑、或被拘留、或被毆打;上訪民眾、民運人士、獨立作家、家庭教會、網路論壇、非政府組織等等,均受到鎮壓或整肅。」

我們從這裡可以看到,胡錦濤要營建的是一個現代文明世界中,在中國社會實際上已經存在多元的情況下,建立一個由胡錦濤及其黨絕對操控的、下馴服上的一元和諧的奴隸社會。


[一]、打上胡記民主標籤的胡記和諧社會

中共憲法開門見山總總綱第一條就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工人階級領導的、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民主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註:工人階級、工農聯盟≡共產黨,與現在被邊緣化的工人農民絕對沒有關係。即是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共產黨獨家操控的黨私產。)」

在國家屬於黨私產現實下,胡錦濤提出構建和諧社會6原則,其中一條原則就是堅持民主法治。

這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民主呢?

胡記共產黨的解釋:「集中的民主」(見憲法第三條,);社會主義民主,即一黨獨裁沒有多黨競爭的民主(見整個憲法和黨的頭子多次強調的話);沒有權力制衡沒有分權(見整個憲法,用他們的話說就是三個政府)的民主;可以操控和預知選舉結果的民主(見整個憲法和和他們數十年來的「選舉」事實);…以上並不是人們強加於共產黨的不實之詞,都是他們白紙黑字寫的、公開說的、公開做的。

胡錦濤幻想,在這樣的胡記民主之下做倒:「激發社會活力、增進社會團結和睦,發揮人民群眾的首創精神,鞏固和壯大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維護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推進祖國統一大業,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

即使上帝打救,也建不成這樣的胡記民主和諧社會!

從他們的公開招供中,我們只能得出這樣的結論:胡濤要的是一元黨為民作主的民主。這樣的胡記民主和諧社會,只能是全國人民都心甘情願做馴服奴隸的胡記和諧社會。但是,即使是菩薩保佑胡錦濤,全國人民也不會心甘情願做馴服奴隸!


[二]、不善治而侵權的胡記和諧社會

且不談哲學民主,退一步從中國「盼明君」的劣傳統觀點來說,你起碼要做一個開明皇帝,做到父愛仁政──善治才能與民和諧啊!善治就是愛民、為民、利民。

單單從「納諫」(開放言路)這一條來看,毛鄧江胡就沒有一個比得上中國歷史上的明君,也比不上庸君,只能和路人側目的暴君昏君相比。

歷代君皇都有君由天授和儒教作為理念和信仰。今天的共產黨完全背叛了馬列信條,沒有了任何理念和信仰,只保留獨攬權力一條。在沒有政治倫理信仰情況下,權力的存繼和運作就全靠錢權輸送來維持。這個錢權輸送機制就是全黨組成一個貪污腐敗網。在這個貪污腐敗網下,協同貪污公帑、合作分贓國產、黑社手段剝奪民財、全黨上下一條心打壓殺民間經濟政治維權,造成空前兩極分化、空前不公不義、空前道德破產、空前人性摧毀、空前社會暴戾。

這種不但不善治、不仁政,相反是與民爭利、與民為敵的實質,胡黨根本就不願正視,更不願改變;而且還進一步力劇中。

胡在這樣現實中胡說出「社會和諧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本質屬性,是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重要保證」這樣的夢話;妄圖用中國史上空前的惡政劣政來 「加強制度建設、保障社會公平正義,完善民主權利保障制度、法律制度、司法體制機制、公共財政制度、收入分配制度、社會保障制度」。神仙也做不到!

請問,只有社會不公正、不正義才能貪污腐敗,而一個以貪污腐敗為目的的掌權黨,可以「保障社會公平正義」的社會嗎?其他什麼「完善民主權利保障制度、法律制度、司法體制機制、公共財政制度、收入分配制度、社會保障制度」全是扯淡!

胡想建構其胡記和諧社會,除了先把全國人民馴服為奴外別無它法。


[三]、從鬥爭來又回歸到鬥爭的胡記和諧社會

沒有階級鬥爭就沒有共產黨!不論是毛記、華記、鄧記、江記、胡記共產黨的生存和運作都靠鬥爭,停止鬥爭,就是終結共產黨。

請問,中共政權是選出來的還是鬥出來的?

請問,中共的極權專政是把人民斗倒(從三反五反、反右到今天的反維權反民運)中取得的,還是與民和諧合作中取得的?

請問,若今天胡記共產黨不鬥人民,讓人民自由起來,胡記黨還能生存嗎?

什麼是胡記和諧社會?──把所有不聽話的人斗倒,讓社會只有胡記一把聲,這社會當然就和諧了。這就是胡記和諧社會!

胡記和諧社會存在於胡氏頭腦中。胡記和諧社會只能在奴隸國度建溝。可惜上天不憐惜,讓胡氏遲生了一百多年。

張三一言 獨立評論(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