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導演拜倒孔子後裔裙下 擬於九月完婚(圖)

發表:2007-06-25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孔子的76代曾孫女孔令華,將在今年秋天和迪斯尼動畫「獅子王」導演明可夫(RobertMinkoff)步上紅毯,攜手共度人生。

  這對準新人正在中國浙江省橫店搶拍影片《功夫之王》,第三副導演孔令華特地嚮導演未婚夫「告假」一週,回洛杉磯準備婚禮的孔令華,6月22日以黑色恤衫和牛仔褲的便裝現身布班克(Burbank),滿臉都是新嫁娘喜氣。「哈,我們現在呢,什麼都不擔心,只想著準時回來,出現在婚禮上,否則還真是有點糗!」

  這個好萊塢引頸期盼的「年度婚禮」預計9月底舉行,為了兼顧明可夫的猶太裔傳統和孔令華的華裔傳統,還要加上兩人成長的西洋傳統,孔令華說,婚禮將結合三種文化,以「主題派對」的方式進行,「我不要嚴肅、放大照片、一堆人上臺講話的婚禮,我要大家一起來狂歡,慶祝我們的大日子,每個人都是主角」。

    孔令華(左)、明可夫這對「孔子後代與好萊塢導演」組合的准新人,預計今年秋天在洛杉磯完婚

  孔令華透露,到時候婚禮分下午場和晚上場,在「導演新郎」明可夫的規劃下,以「好萊塢片場」形式呈現,下午場的主題是「好萊塢」,走黑、白色調為主的極簡風,新人以燕尾服、白色禮服現身,場地佈置是她最喜歡的各種白色花材;晚上場是明可夫特地為她設計的「一九三零年代上海」派對,以復古風的上海風華為主題,走「低調華麗」風。

  孔令華和明可夫相識於2003年,孔令華意外「闖入」明可夫友人的派對,當時明可夫正在彈奏法蘭克辛納屈的歌曲,孔令華竟可以一首接一首唱和,話匣子一開更是停不了,相差20歲的兩人譜出甜蜜戀曲,並在2006年訂婚。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