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官司終結 賀梅全家下月團聚

發表:2007-06-26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賀梅案經過7年的官司,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有關貝剋夫婦就田納西州高等法院的判決向美國最

高法院提出的上訴,25日將會正式公布結果,據本報瞭解,美國最高法院已於日前作出裁定,駁回貝剋夫婦的上訴,意味著整個官司終可告一段落,賀梅亦將於下月初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自田納西州高等法院判決賀梅回到親生父母身邊後,曼菲斯少年法庭一直處理賀梅的過渡安排,不過,貝剋夫婦一直沒有放棄從法律途徑試圖推翻田州高院的判決。貝剋夫婦的代表律師巴斯,便先後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上訴,以及要求馬上終止賀梅回家引渡安排的申請。

表決結果25日正式公布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史提芬斯(John Paul Stevens)已於5月23日第二度否決貝剋夫婦要求中止賀梅回家安排的申請,巴斯稍後向另一位大法官湯瑪斯(Justice Thomas)再度提出相同的申請,湯瑪斯6月5日表示,有關申請將會押後至6月21日交由美國最高法院9位法官,連同推翻田州高院裁定的上訴一同表決。

美國最高法院已經作出裁定,再度否決了中止賀梅回家安排的申請,並且駁回貝剋夫婦的上訴,維持田州高院的判決。至於詳細的表決結果,將於25日正式公布。這意味著持續7年的賀梅撫養權官司案,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賀父:戰爭已經完結

賀梅父親賀紹強表示,還沒有收到法院的正式通知,但歡迎美國最高法院的判決,他希望貝剋夫婦能夠平下心來,一起為賀梅的利益考慮,順利把過渡安排做到最好,不要再作出傷害小賀梅的行動。他亦希望巴斯收手,不要再提出新的官司,「戰爭已經完結,是和平的時候了」他語重深長地說。

根據曼菲斯青少年法庭的安排,小賀梅目前已經可以每週到親生父母家留宿數天,以加快回家的過渡安排,賀紹強表示,由於法官頒下封口令(Gag Order),所以不方便透露任何過渡事宜,不過,對於當中遇到的問題,都會樂觀積極地去面對。

根據法院的時間表,小賀梅將於7月初便將正式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不過,貝剋夫婦並沒有如賀紹強所期望的,放棄推翻田州高院裁定的意圖,巴斯上週一便代表貝剋夫婦,入稟聯邦地區法院,以田州高院的裁決,侵害賀梅受憲法保障的權利,指出強行把賀梅與親生父母團聚,會對她造成沈重的傷害,就像截斷她的腿一樣(amputating Anna's healthy legs)。

對此,田州檢察長高拔(Robert Cooper)指出,聯邦地區法院沒有司法權力審理巴斯的上訴,他更指出巴斯的入稟狀充滿恐怖、極端及不相關的比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