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官司终结 贺梅全家下月团聚

发表:2007-06-26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贺梅案经过7年的官司,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有关贝克夫妇就田纳西州高等法院的判决向美国最

高法院提出的上诉,25日将会正式公布结果,据本报瞭解,美国最高法院已于日前作出裁定,驳回贝克夫妇的上诉,意味着整个官司终可告一段落,贺梅亦将于下月初回到亲生父母身边。

自田纳西州高等法院判决贺梅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后,曼菲斯少年法庭一直处理贺梅的过渡安排,不过,贝克夫妇一直没有放弃从法律途径试图推翻田州高院的判决。贝克夫妇的代表律师巴斯,便先后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上诉,以及要求马上终止贺梅回家引渡安排的申请。

表决结果25日正式公布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史提芬斯(John Paul Stevens)已于5月23日第二度否决贝克夫妇要求中止贺梅回家安排的申请,巴斯稍后向另一位大法官汤玛斯(Justice Thomas)再度提出相同的申请,汤玛斯6月5日表示,有关申请将会押后至6月21日交由美国最高法院9位法官,连同推翻田州高院裁定的上诉一同表决。

美国最高法院已经作出裁定,再度否决了中止贺梅回家安排的申请,并且驳回贝克夫妇的上诉,维持田州高院的判决。至于详细的表决结果,将于25日正式公布。这意味着持续7年的贺梅抚养权官司案,终于可以告一段落。

贺父:战争已经完结

贺梅父亲贺绍强表示,还没有收到法院的正式通知,但欢迎美国最高法院的判决,他希望贝克夫妇能够平下心来,一起为贺梅的利益考虑,顺利把过渡安排做到最好,不要再作出伤害小贺梅的行动。他亦希望巴斯收手,不要再提出新的官司,“战争已经完结,是和平的时候了”他语重深长地说。

根据曼菲斯青少年法庭的安排,小贺梅目前已经可以每周到亲生父母家留宿数天,以加快回家的过渡安排,贺绍强表示,由于法官颁下封口令(Gag Order),所以不方便透露任何过渡事宜,不过,对于当中遇到的问题,都会乐观积极地去面对。

根据法院的时间表,小贺梅将于7月初便将正式回到亲生父母身边。

不过,贝克夫妇并没有如贺绍强所期望的,放弃推翻田州高院裁定的意图,巴斯上周一便代表贝克夫妇,入禀联邦地区法院,以田州高院的裁决,侵害贺梅受宪法保障的权利,指出强行把贺梅与亲生父母团聚,会对她造成沉重的伤害,就像截断她的腿一样(amputating Anna's healthy legs)。

对此,田州检察长高拔(Robert Cooper)指出,联邦地区法院没有司法权力审理巴斯的上诉,他更指出巴斯的入禀状充满恐怖、极端及不相关的比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