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北京美腿模特兒神秘面紗

發表:2007-06-26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尚圈最近出現一種神秘新行業叫美腿模特兒,美腿模特兒不但擁有一雙傲人的雙腿,而且她們的腿比臉還值錢,只要一出鏡就能賺進6位數,東森新聞26日特別專訪北京美腿模特兒,揭開美腿模特兒的神秘面紗。

伊貞羽的雙腿雙腿性感動人,美得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她是北京少數的專業美腿模特兒,究竟什麼樣的腿才能當上美腿模特兒,伊貞羽說,潔白、修長、勻稱是基本條件,再來就是沒有疤痕、沒有很重的汗毛、然後皮膚潔白、腿直且修長。

伊貞羽來自四川,身高160公分的她並不算高,但是她卻擁有一雙傲人的美腿,為了保養這雙腿,伊貞羽說除了每天定期按摩、運動外,跑步也是方法之一,而且要慢跑不能快跑,或是爬樓梯和跳繩,這些都是美腿的秘訣。

平時因為不敢穿得太暴露,所以伊貞羽出門也絕不穿短裙跟短褲,否則有時候會感到不太自在。

不少雜誌都是伊貞羽的美腿廣告,因此伊貞羽為她的腿打了98分。伊貞羽笑說等她紅了,也要學蔡依林一樣為自己的腿保險。因為伊貞羽的美腿一次能為她賺進6位數,因此伊貞羽相當驕傲的說,她的腿比一般模特兒的臉還要值錢。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