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毛澤東反人類罪 吁退黨覺醒

發表:2007-06-26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黨揭露毛澤東反人類罪座談會


法國中國民主黨,2007年6月24日在巴黎十三區舉行批毛澤東座談會。揭露中共與毛澤東的罪惡及其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深重災難。他們認為毛澤東獨裁統治中國的流氓嘴臉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看清,退黨就是現今中國人覺醒的標誌,是擺脫中共控制,獲得真正自我的最好的方法。

中國民主黨成員、當時被中共打成右派的張說,在發言中以自己切身的經歷揭露中共、毛澤東對中國知識份子的迫害,並講述了他如何看清中共和毛澤東邪惡本質的心路過程,最終放棄對中共抱有的幻想。



中國民主黨成員、當時被中共打成右派的張說在會上發言(攝影:王泓/大紀元)

會議主持人,中國民主黨副主席姜友陸認為毛澤東的專制所體現的是中共惡政和鬥爭的手段。為什麼在華人中推動揭露毛澤東罪惡的活動,姜友陸指出,因有些人還相信共產黨會整頓吏治,搞和諧社會,實際上是對中共不瞭解的原故,對毛澤東的罪行不清楚的原故。毛澤東是中共的教父,今天中共的所作所為,全是毛澤東唆使的。我們今天把毛澤東定義為一個反人類罪的罪犯,是因為其反人類罪仍然在中國繼續,讓更多人看清共產黨至今所實行的愚民政策。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姜友陸(攝影:王泓/大紀元)


他還指出揭露、批判毛澤東和共產黨的罪惡,是因為現在海外和大陸有很多人對毛澤東報有幻想,甚至還有毛澤東熱,他說,這個問題我認為根本就是中共的欺騙,毛澤東始終都在騙,共產黨所做為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一個「騙」字上下了大的工夫,而相信它們的人是被共產黨、毛澤東欺騙愚弄了,揭露它們的罪惡,讓人們知道真相,中共和毛澤東的欺騙就得逞不了了。

姜友陸認為毛澤東的獨裁專政,是以暴力統治建立毛家王朝,共產黨的爪牙遍佈整個社會,企圖在全世界實現它的野心,把十幾億人的中國建成一個兵營。他例舉毛澤東實行布票、油票,肉票,城市戶口、農村戶口等等手段,實際階級專政,挑起各種社會矛盾,他說,實質上它實行這些限制性的手段,並不是要建立一個人類社會,而是要一個綁在它戰車上的一個原子彈,實行的是戰爭政策、擴張政策。今天中共所謂的經濟崛起,還是想中共的獨裁輸出,持續苟延殘喘。所以毛澤東的政策只有一個,中國大兵營。所以,我希望不要相信共產黨、毛澤東的政策。

姜友陸強調退黨使人覺悟,不要跟著共產黨去殉葬,他說,法輪功學員的真、善、忍,體現出中國文化的傳統還深深紮在每個有良心的人裡。退黨的事情我們很欣慰,也看到過去上了共產黨賊船的人,知道不跟共產黨殉葬,現在已經有 2000多萬人勇敢地站出來,退出了中國共產黨。他們不相信毛澤東、共產黨那一套鬼話了。他們覺悟了,洗清了過去所做的罪惡了。實際上你入了共產黨,就是跟一個罪惡集團在反對人民、反對人類。所以,毛澤東、共產黨是一個反人類罪行。所以,我們希望還在中共內部的那些人啊,應該趕緊的覺悟,不要跟著共產黨去殉葬。



中國民主黨主席吳江(攝影:王泓/大紀元)


中國民主黨主席吳江在發言中表示,毛澤東反人類罪的邪教學說是結合馬克思的階級、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的邪說是毛澤東的一個伎倆,來欺騙中國人,他說,我覺得中國共產黨和毛澤東,是以階級,階級鬥爭這個邪教來武裝的。而這個階級,階級鬥爭,無產專政是毛澤東的一個伎倆吧。已經欺騙中國人民半個世紀多了。

他還指出,毛澤東、中共用階級鬥爭,中國人民已經被它們殺死了8000多萬,中國是個小農經濟的國家,沒有資產階級無產階級。 他說,中共就是搬來蘇共、俄共的邪教,暴力加邪教的旗子搞階級鬥爭。

吳江講道中共、毛澤東搞這個階級鬥爭,一直還在中國延續,他說,比如說鄧小平把學生當作敵人,鎮壓了89民運運動,江澤民把這麼多隻是煉煉功,只是修煉而的法輪功鎮壓了,胡錦濤他現在不敢平反6.4 ,不敢平反法輪功。現在胡錦濤還要高舉這套邪教思想,這是共產黨要維持這個統治才繼續扛著這個邪教旗子,繼續迫害,鎮壓中國人民。共產黨就靠階級鬥爭存活到現在,毛澤東就是以這個階級鬥爭來維持統治的。如果把毛澤東邪教思想去掉的話就不能存在了,它如果不講階級鬥爭了,共產黨一天也不能存活,共產黨就要徹底滅亡。

吳江呼籲趕快退黨退出中共邪教,今天我所講的就是要揭露共產黨階級鬥爭是一個邪教,毛澤東是這個邪教的教主,所以我們要人民明白共產黨是一個邪教。我們必須早點退黨,早點退出邪教。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