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毛泽东反人类罪 吁退党觉醒

发表:2007-06-26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党揭露毛泽东反人类罪座谈会


法国中国民主党,2007年6月24日在巴黎十三区举行批毛泽东座谈会。揭露中共与毛泽东的罪恶及其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他们认为毛泽东独裁统治中国的流氓嘴脸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退党就是现今中国人觉醒的标志,是摆脱中共控制,获得真正自我的最好的方法。

中国民主党成员、当时被中共打成右派的张说,在发言中以自己切身的经历揭露中共、毛泽东对中国知识份子的迫害,并讲述了他如何看清中共和毛泽东邪恶本质的心路过程,最终放弃对中共抱有的幻想。



中国民主党成员、当时被中共打成右派的张说在会上发言(摄影:王泓/大纪元)

会议主持人,中国民主党副主席姜友陆认为毛泽东的专制所体现的是中共恶政和斗争的手段。为什么在华人中推动揭露毛泽东罪恶的活动,姜友陆指出,因有些人还相信共产党会整顿吏治,搞和谐社会,实际上是对中共不了解的原故,对毛泽东的罪行不清楚的原故。毛泽东是中共的教父,今天中共的所作所为,全是毛泽东唆使的。我们今天把毛泽东定义为一个反人类罪的罪犯,是因为其反人类罪仍然在中国继续,让更多人看清共产党至今所实行的愚民政策。



中国民主党副主席姜友陆(摄影:王泓/大纪元)


他还指出揭露、批判毛泽东和共产党的罪恶,是因为现在海外和大陆有很多人对毛泽东报有幻想,甚至还有毛泽东热,他说,这个问题我认为根本就是中共的欺骗,毛泽东始终都在骗,共产党所做为为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一个“骗”字上下了大的工夫,而相信它们的人是被共产党、毛泽东欺骗愚弄了,揭露它们的罪恶,让人们知道真相,中共和毛泽东的欺骗就得逞不了了。

姜友陆认为毛泽东的独裁专政,是以暴力统治建立毛家王朝,共产党的爪牙遍布整个社会,企图在全世界实现它的野心,把十几亿人的中国建成一个兵营。他例举毛泽东实行布票、油票,肉票,城市户口、农村户口等等手段,实际阶级专政,挑起各种社会矛盾,他说,实质上它实行这些限制性的手段,并不是要建立一个人类社会,而是要一个绑在它战车上的一个原子弹,实行的是战争政策、扩张政策。今天中共所谓的经济崛起,还是想中共的独裁输出,持续苟延残喘。所以毛泽东的政策只有一个,中国大兵营。所以,我希望不要相信共产党、毛泽东的政策。

姜友陆强调退党使人觉悟,不要跟着共产党去殉葬,他说,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体现出中国文化的传统还深深扎在每个有良心的人里。退党的事情我们很欣慰,也看到过去上了共产党贼船的人,知道不跟共产党殉葬,现在已经有 2000多万人勇敢地站出来,退出了中国共产党。他们不相信毛泽东、共产党那一套鬼话了。他们觉悟了,洗清了过去所做的罪恶了。实际上你入了共产党,就是跟一个罪恶集团在反对人民、反对人类。所以,毛泽东、共产党是一个反人类罪行。所以,我们希望还在中共内部的那些人啊,应该赶紧的觉悟,不要跟着共产党去殉葬。



中国民主党主席吴江(摄影:王泓/大纪元)


中国民主党主席吴江在发言中表示,毛泽东反人类罪的邪教学说是结合马克思的阶级、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的邪说是毛泽东的一个伎俩,来欺骗中国人,他说,我觉得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是以阶级,阶级斗争这个邪教来武装的。而这个阶级,阶级斗争,无产专政是毛泽东的一个伎俩吧。已经欺骗中国人民半个世纪多了。

他还指出,毛泽东、中共用阶级斗争,中国人民已经被它们杀死了8000多万,中国是个小农经济的国家,没有资产阶级无产阶级。 他说,中共就是搬来苏共、俄共的邪教,暴力加邪教的旗子搞阶级斗争。

吴江讲道中共、毛泽东搞这个阶级斗争,一直还在中国延续,他说,比如说邓小平把学生当作敌人,镇压了89民运运动,江泽民把这么多只是炼炼功,只是修炼而的法轮功镇压了,胡锦涛他现在不敢平反6.4 ,不敢平反法轮功。现在胡锦涛还要高举这套邪教思想,这是共产党要维持这个统治才继续扛着这个邪教旗子,继续迫害,镇压中国人民。共产党就靠阶级斗争存活到现在,毛泽东就是以这个阶级斗争来维持统治的。如果把毛泽东邪教思想去掉的话就不能存在了,它如果不讲阶级斗争了,共产党一天也不能存活,共产党就要彻底灭亡。

吴江呼吁赶快退党退出中共邪教,今天我所讲的就是要揭露共产党阶级斗争是一个邪教,毛泽东是这个邪教的教主,所以我们要人民明白共产党是一个邪教。我们必须早点退党,早点退出邪教。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