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17(死期)大(限)前胡錦濤表何態?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6-27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在聽取完全由總書記處書記、紀檢組長張鳴起領導的山西黑磚窯案調查組匯報後,胡錦濤立即召開了中央政治局例行的黨組生活會,胡錦濤震怒,痛批政法委與中央書記處,一口氣提了44個問題。這消息無論真假,卻似乎在讓我們思考一個問題:中共死期(17)大限快到了,胡錦濤要表什麼態?

據說中共如今小龍腦袋有些開竅了,知道藉助海外媒體發些查無實據的消息,從而達到破壞這個媒體聲譽的目的。也許這消息傳到海外來就有這個企圖。細想想,中央政治局的會議消息傳出來哪有如此完整的?從第一到第九,還匯總了40多個問題,諸如:全國政法系統以及公安部數年中都幹什麼去了?為什麼四百多名被拐兒童父母數年上告,政法部門還無動於衷?干警十天就能解決問題,公檢法部門卻不願意解決,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到底什麼叫「危害國家安全」,「泄露國家機密」?等等。哪個消息人士能拿到這個會議的紀要啊?呵呵……

太多的問題帶有消息人士編撰的痕跡。例如:知不知道大規模黑窯奴役事件的發生?——「大規模」不像官會上的話?難道胡錦濤會給人留下「黑窯奴事件不是問題,問題在於鬧大了」的話柄?如果我說這話,專科學校校長恐怕都當不上。再如你們抓了高智晟、陳光誠、郭飛雄、孑木等等這些替勞苦大眾維權的人士,都當我與總理是聾子不知道?這話我怎麼聽,都覺得不像「屁股思維」的總書記和總理說的話,太像草民「涼席思維」的語言。「高智晟、陳光誠、郭飛雄、孑木等」,這幾個人姓名排列得這麼規範,不像是震怒中說的。「替勞苦大眾維權」——這話可以放在心裏,在胡錦濤還沒有完全擁抱在一起並且決定抓江捕曾贏民心的時候是不可以說的,否則會被「紅魔規則」清出局的。

總之,這些「機密」消息太像民間最近忙乎著簽真民乞求胡錦濤實行政治改革救黨的那批人弄的「東東」,好似要把人心引向跟他們一樣,用心「良苦」啊。

果然,兩天後胡錦濤於中共魔學院(中央黨校)對省部級官員的講話傳了出來,大談科學發展觀,這個被陳破空先生評為全無新意的「講話」與胡錦濤的心智比較對板,至少可以肯定,講稿是錦濤小叔某位秘書寫的,中央政治局過了目。胡公開場所這樣的講演自然是標準的黨文化「假大空套」之「四話」發言,是紅魔拿腦袋當球玩的胡錦濤屁股思維出來的講演。可這是胡錦濤要表的態嗎?

胡錦濤以「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一詞,聲稱黨的政治體制改革「一直」在進行,這玩的是從陳獨秀做第一任總書記時就在玩的牌。只是這所謂「社會主義民主」或「民主社會主義」(二者當然有區別,不過我以為這區別在現在已沒什麼意義了),在陳獨秀的時候是真誠的,無產階級的錘子專政是權宜之計。後來的毛澤東高談闊論「人民民主專政」就明顯有了玩世界弄中國的意味,他的至上權威是專政給他的,那是決不可以放棄的(想都別想,誰提給誰記筆帳),但他也真的認為他的專政只對少數人對多數人可以民主(別講邏輯,毛澤東不懂這個)。可是到了胡錦濤這時候還老生常談堅持一個中心和兩個基本點「任何時候都絕不能動搖」,要以它作為中共「17大」(死期大限)來臨前的態度,誰信?

胡錦濤在中共魔學院講的那些屁股思維出來的「四話」無疑是紅魔的心裏話。據《聖經·啟示錄》記載:紅魔是要進無底坑的。魔性不可改變,本性使然那就要堅持一個(權力)中心和(槍、筆兩桿子)兩個基本點「任何時候都絕不能動搖」。不如此如何能夠進無底坑呢?紅魔著實搞殘弄壞了不少人的頭腦,有人總納悶:民主和政改可以幫黨度過危機,卸下歷史包袱、燕子般輕盈地開創未來,該有多好?可這些人沒弄明白的是他認為的好決不是黨魔教的好!對於中共而言,死掉沒什麼大不了的,活的時候沒有絕對說一不二、喊殺喊打就能如願的權力可真的生不如死。死要死個「權」屍!這才是中共堅持一個中心和兩個基本點「任何時候都絕不能動搖」的真諦。由此可知,胡錦濤這時候還是表的黨的態。

現在的問題是:胡錦濤究竟有沒有自己的態度呢?弄清這個問題有些難度。紅孩子胡錦濤和紅龍魔共產黨畢竟是兩個不同的生命,想的肯定是不一樣的。胡錦濤無論怎樣讓我不屑正眼看他,可他畢竟披著一張人皮。人皮在,跟魔心就還不能是一心。江澤民那樣的蛤蟆心,可人皮在那裡,就還得有女人來淫亂他的心,在性激情催發下與魔共舞。胡錦濤現在還「童貞」著呢,他只是遺忘了「政治童男」的立場。因此,現在的關鍵是如何給胡錦濤喝一碗醒神湯,記起自己還未被黨性強姦意志之前的人性態度,找機會表示出這個態度,這才是最緊要的。

胡錦濤還未入黨前的政治心願、立場是什麼?幫助胡錦濤認識到這一點,在現在是很重要的。人們(包括曾經的我)總在談,民主政治如何是時代潮流,權力制衡如何能夠有效遏制官員腐敗,可這些只是我們這些讀過洛克《政府論》和孟德斯鳩《論法的精神》的人的思想,卻想硬塞給一個已經坐在魔教教主老大位置的人,這行得通嗎?有些人不過是超齡團員,是找不到組織的紅衛兵,對法輪功學員勸三退,都覺得是羞辱,脖子上直冒青筋,卻一個勁的期盼胡錦濤政改和實現民主。說白了,智力不如胡錦濤(當初考清華都不敢考或有膽考不上)有什麼資本跟胡錦濤玩智力跳棋?所以別跟胡錦濤談政治,民主、政改那是你的雙乳政治美女,你看到動心,人家胡錦濤就是不來電,因為他的政治美女就是單巨乳的。但是不是跟胡錦濤就沒得談的了?不,可以談人性的好與壞、善與惡、正與邪。胡錦濤還沒有被女人淫亂,還沒被錢財套住,還沒有發布鄧小平那樣的槍殺令、江澤民那樣的迫害令,就說明他的人性場面是識好歹、善惡、正邪的。我們就是要用各式各樣的方式把胡錦濤的政治認識引向這方面來,看他如何表態?

中共17(死期)大(限)前,胡錦濤要表何種態度,其實取決於我們的表態。我很想跟在網上鼓動人簽真名要錦濤小叔實行政改的人說:如果你還沒三退,卻以萬分之一的風險(單就萬人簽名而言)「唆使」胡老大為你今後可以像李敖般亂說話(當然這是副產品)而奮鬥並承擔百分之百的政治風險,我如果是胡錦濤,不收拾高智晟們就收拾「陰毒」的你們。當然我不是胡錦濤,不會這樣想的,呵呵。我只是想告訴人們:問胡錦濤要態度,首先得問你自己要三退的態度。你有三退態度,並能迅速促成周圍受你影響的人也三退,有你跟你促退的人布下的這個好、善、正的人氣場,胡錦濤就會公開率眾退黨和另立政黨。這時候他擔的政治風險跟葉利欽和戈爾巴喬夫差不多,他才可以干。沒有了死要死個「權」屍的中國共產黨,政治改革和憲政民主,胡錦濤還有什麼不可實行的呢?

中共17(死期)大(限)前,胡錦濤肯定會最後表態,是人性態還是黨性態?不在胡錦濤,而在我們關注胡錦濤的每個人。我們仁心顯,胡錦濤就會表「仁」態,我們對中共作惡麻木不仁,胡錦濤就會表「奴」態:做「權」屍紅魔的陪葬。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