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17(死期)大(限)前胡锦涛表何态?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6-27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在听取完全由总书记处书记、纪检组长张鸣起领导的山西黑砖窑案调查组汇报后,胡锦涛立即召开了中央政治局例行的党组生活会,胡锦涛震怒,痛批政法委与中央书记处,一口气提了44个问题。这消息无论真假,却似乎在让我们思考一个问题:中共死期(17)大限快到了,胡锦涛要表什么态?

据说中共如今小龙脑袋有些开窍了,知道借助海外媒体发些查无实据的消息,从而达到破坏这个媒体声誉的目的。也许这消息传到海外来就有这个企图。细想想,中央政治局的会议消息传出来哪有如此完整的?从第一到第九,还汇总了40多个问题,诸如:全国政法系统以及公安部数年中都干什么去了?为什么四百多名被拐儿童父母数年上告,政法部门还无动于衷?干警十天就能解决问题,公检法部门却不愿意解决,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到底什么叫“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等。哪个消息人士能拿到这个会议的纪要啊?呵呵……

太多的问题带有消息人士编撰的痕迹。例如:知不知道大规模黑窑奴役事件的发生?——“大规模”不像官会上的话?难道胡锦涛会给人留下“黑窑奴事件不是问题,问题在于闹大了”的话柄?如果我说这话,专科学校校长恐怕都当不上。再如你们抓了高智晟、陈光诚、郭飞雄、孑木等等这些替劳苦大众维权的人士,都当我与总理是聋子不知道?这话我怎么听,都觉得不像“屁股思维”的总书记和总理说的话,太像草民“凉席思维”的语言。“高智晟、陈光诚、郭飞雄、孑木等”,这几个人姓名排列得这么规范,不像是震怒中说的。“替劳苦大众维权”——这话可以放在心里,在胡锦涛还没有完全拥抱在一起并且决定抓江捕曾赢民心的时候是不可以说的,否则会被“红魔规则”清出局的。

总之,这些“机密”消息太像民间最近忙乎着签真民乞求胡锦涛实行政治改革救党的那批人弄的“东东”,好似要把人心引向跟他们一样,用心“良苦”啊。

果然,两天后胡锦涛于中共魔学院(中央党校)对省部级官员的讲话传了出来,大谈科学发展观,这个被陈破空先生评为全无新意的“讲话”与胡锦涛的心智比较对板,至少可以肯定,讲稿是锦涛小叔某位秘书写的,中央政治局过了目。胡公开场所这样的讲演自然是标准的党文化“假大空套”之“四话”发言,是红魔拿脑袋当球玩的胡锦涛屁股思维出来的讲演。可这是胡锦涛要表的态吗?

胡锦涛以“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一词,声称党的政治体制改革“一直”在进行,这玩的是从陈独秀做第一任总书记时就在玩的牌。只是这所谓“社会主义民主”或“民主社会主义”(二者当然有区别,不过我以为这区别在现在已没什么意义了),在陈独秀的时候是真诚的,无产阶级的锤子专政是权宜之计。后来的毛泽东高谈阔论“人民民主专政”就明显有了玩世界弄中国的意味,他的至上权威是专政给他的,那是决不可以放弃的(想都别想,谁提给谁记笔帐),但他也真的认为他的专政只对少数人对多数人可以民主(别讲逻辑,毛泽东不懂这个)。可是到了胡锦涛这时候还老生常谈坚持一个中心和两个基本点“任何时候都绝不能动摇”,要以它作为中共“17大”(死期大限)来临前的态度,谁信?

胡锦涛在中共魔学院讲的那些屁股思维出来的“四话”无疑是红魔的心里话。据《圣经·启示录》记载:红魔是要进无底坑的。魔性不可改变,本性使然那就要坚持一个(权力)中心和(枪、笔两杆子)两个基本点“任何时候都绝不能动摇”。不如此如何能够进无底坑呢?红魔着实搞残弄坏了不少人的头脑,有人总纳闷:民主和政改可以帮党度过危机,卸下历史包袱、燕子般轻盈地开创未来,该有多好?可这些人没弄明白的是他认为的好决不是党魔教的好!对于中共而言,死掉没什么大不了的,活的时候没有绝对说一不二、喊杀喊打就能如愿的权力可真的生不如死。死要死个“权”尸!这才是中共坚持一个中心和两个基本点“任何时候都绝不能动摇”的真谛。由此可知,胡锦涛这时候还是表的党的态。

现在的问题是:胡锦涛究竟有没有自己的态度呢?弄清这个问题有些难度。红孩子胡锦涛和红龙魔共产党毕竟是两个不同的生命,想的肯定是不一样的。胡锦涛无论怎样让我不屑正眼看他,可他毕竟披着一张人皮。人皮在,跟魔心就还不能是一心。江泽民那样的蛤蟆心,可人皮在那里,就还得有女人来淫乱他的心,在性激情催发下与魔共舞。胡锦涛现在还“童贞”着呢,他只是遗忘了“政治童男”的立场。因此,现在的关键是如何给胡锦涛喝一碗醒神汤,记起自己还未被党性强奸意志之前的人性态度,找机会表示出这个态度,这才是最紧要的。

胡锦涛还未入党前的政治心愿、立场是什么?帮助胡锦涛认识到这一点,在现在是很重要的。人们(包括曾经的我)总在谈,民主政治如何是时代潮流,权力制衡如何能够有效遏制官员腐败,可这些只是我们这些读过洛克《政府论》和孟德斯鸠《论法的精神》的人的思想,却想硬塞给一个已经坐在魔教教主老大位置的人,这行得通吗?有些人不过是超龄团员,是找不到组织的红卫兵,对法轮功学员劝三退,都觉得是羞辱,脖子上直冒青筋,却一个劲的期盼胡锦涛政改和实现民主。说白了,智力不如胡锦涛(当初考清华都不敢考或有胆考不上)有什么资本跟胡锦涛玩智力跳棋?所以别跟胡锦涛谈政治,民主、政改那是你的双乳政治美女,你看到动心,人家胡锦涛就是不来电,因为他的政治美女就是单巨乳的。但是不是跟胡锦涛就没得谈的了?不,可以谈人性的好与坏、善与恶、正与邪。胡锦涛还没有被女人淫乱,还没被钱财套住,还没有发布邓小平那样的枪杀令、江泽民那样的迫害令,就说明他的人性场面是识好歹、善恶、正邪的。我们就是要用各式各样的方式把胡锦涛的政治认识引向这方面来,看他如何表态?

中共17(死期)大(限)前,胡锦涛要表何种态度,其实取决于我们的表态。我很想跟在网上鼓动人签真名要锦涛小叔实行政改的人说:如果你还没三退,却以万分之一的风险(单就万人签名而言)“唆使”胡老大为你今后可以像李敖般乱说话(当然这是副产品)而奋斗并承担百分之百的政治风险,我如果是胡锦涛,不收拾高智晟们就收拾“阴毒”的你们。当然我不是胡锦涛,不会这样想的,呵呵。我只是想告诉人们:问胡锦涛要态度,首先得问你自己要三退的态度。你有三退态度,并能迅速促成周围受你影响的人也三退,有你跟你促退的人布下的这个好、善、正的人气场,胡锦涛就会公开率众退党和另立政党。这时候他担的政治风险跟叶利钦和戈尔巴乔夫差不多,他才可以干。没有了死要死个“权”尸的中国共产党,政治改革和宪政民主,胡锦涛还有什么不可实行的呢?

中共17(死期)大(限)前,胡锦涛肯定会最后表态,是人性态还是党性态?不在胡锦涛,而在我们关注胡锦涛的每个人。我们仁心显,胡锦涛就会表“仁”态,我们对中共作恶麻木不仁,胡锦涛就会表“奴”态:做“权”尸红魔的陪葬。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