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影集「星際大爭霸」第三季即將上映

發表:2007-06-30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入圍艾美獎的科幻影集「星際大爭霸」,將於Cinemax頻道首播第三季精彩節目。緊接著上季的高潮迭起,第三季的劇情隨著銀河號成員發現一個可居住的星球而展開。但當由性感的塞隆六號複製人及夏倫所領導,具有人類外表的塞隆人,也發現了這個星球,並且向人類提出了極富吸引力的和平提案後,整件事情變得更為複雜。

榮獲艾美獎及金球獎的得主愛德華詹姆斯歐蒙(Edward James Olmos),繼續飾演艾達瑪指揮官,而瑪麗麥唐納(Mary McDonnell)也仍舊飾演前教育部長蘿拉洛斯琳。其他的主要演員包含:傑米班柏(Jamie Bamber,「諾曼地大空降」)飾演艦長李艾達瑪,他負責阿波羅號,是艾達瑪指揮官關係疏遠的兒子;凱蒂薩霍夫(Katee Sackhoff,「海夫納外傳」)飾演卡拉崔斯上尉,他駕駛小史巴號,是一個不要命的女飛行員;前超級名模崔西亞海佛(Tricia Helfer)飾演性感大反派-賽隆六號複製人;詹姆士卡裡(James Callis,「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飾演蓋斯-巴塔博士,是一個急躁的天才科學家,並掉進六號複製人及夏倫所設下(葛瑞絲帕克所飾演)誘惑;露西蘿莉絲本季再次加入,飾演賽隆人黛安娜畢爾。

星際大爭霸全片描述被設計來服侍人類及在戰爭中負責打仗的人工智慧機器人-賽隆人,他們進化成更具智慧的系統,並且反抗人類。在一場致命性的核子攻擊中,數十億的人類遭到毀滅。只有少數幸運的人,能夠登上銀河號逃往太空。

銀河號看起來不像是僅存的五萬人類的救星,它已經足以退役。而賽隆人正好在這艘船的退役典禮中進行攻擊,於是這艘船的指揮官-愛達瑪覺得自己有義務保衛這些僅存的人類。同時,凱布卡星球遭到毀滅,因此蘿拉洛斯琳從教育部長變成了總統。受到本身的洞察力及政治因素上的驅使,他派了一個艦隊在一個仍未被探索的太空中,找尋神秘且未知的第十三號殖民星球。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