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磚窖黑奴窯的嚴正聲明

作者:孫豐 發表:2007-06-30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悉山西、河南兩省發生的拐賣、綁架和拘禁兒童,並以殘忍手段強迫他們每日十五、六小時繁重勞動的罪案,有的甚至遭屠殺……面對這樣的的暴行,感到無比震驚和憤怒。我們認為這是共產主義做為社會主張的先驗矛盾從功能上對人類文明的挑戰和反動,是實踐共產主義所必然引發的後果,是人類文明的奇恥大辱,是二十一世紀的奇恥大辱,是我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為此--向不法窖主和相勾結的地方官吏表達最強烈的憤概!

向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政權表達無比的憤怒和嚴正遣責!

我們鄭重宣布:胡錦濤的黨系統和溫家寶的政府系統都犯下了奴役人類的罪行,中共是當今世界最殘暴最恐怖的政權勢力!

胡錦濤為首的中共政權罪行纍纍,是人類和平和正義的大敵!向胡錦濤政權提出如下嚴正交涉:

一、組織幹練隊伍對兩省(包括其他各省)黑磚窖、煤窖和其他勞動場所進行嚴格清查,嚴懲所有涉案的窖主、打手、人販子及相勾結的官員、警察,對犯下屠殺兒童和被奴役者的暴罪犯以極刑;查辦那些幫凶和知情不報、不救的官員,決不姑息。對在調查偵辦過程中縱容包庇,通風報信者嚴加處罰。

對發生案件的縣、市官員,不論現在還是過往,不論是黨還是政,不論現已提拔、調動或退休,都應予以撤職查辦,對那些擁有大宗財產者予以追究。只要在任期內其治轄發生該案的:省委書記、省長,分管此專項的職能部門都應受到追究,捲入者應課罪,無捲入的犯讀職罪,只要發生了此案都應撤職。不僅要撤張寶順、於幼軍的職,而且對前任、更前任的省委、省府官員都要徹查徹辦!引咎辭職是遠遠不夠的,不僅應撤職,且終生不得為官。

二、胡錦濤和溫家寶應立即出面慰問全國被奴役的兒童及其父母、親人,慰問所有被奴役的同胞,向他們,並向全國人民鞠躬謝罪。這是發生在共產黨治下的中國,是喪天害理的奴役同類的醜惡罪行,它證明共產主義不適合人類,證明共產黨已喪失了權威,不具有管理國家的合法性,證明以共產主張為宗旨的集團都勢必淪為人性的大敵!

胡錦濤、溫家寶有義務對共產主義是否適合人類的生存做出論證和檢討。

三、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這一事態及其發展,國際政要有義務遣責中共,採取相應的措施,敦促中共在整個中國徹查這一聳人聽聞的罪行;呼籲人權組織對中國政府施壓,介入調查,解救黑窖案所有被奴役的兒童及黑工。迫使中共改善人權狀況。

四、基於中國發生黑窖案,國際社會和海外民運應抵制北京奧運:因為奧運精神是和平、友誼、自強,黑窖案證明中共政權是人類和平的障礙,近百年的實踐證明共產主義無視人的生命,踐踏人權,與奧運精神格格不入,背導而馳。黑窖案證明即使面對國際與的壓力中國的人權狀況也不僅不見好轉反而急劇惡化。事實上北京政權正借舉辦奧運在征地、動遷、和維護秩序等方面肆無忌彈地侵犯人身,踐踏人權,中共政權正成為各種罪惡勢力的無形的總靠山。國際政要應立足二十一世紀,面對中國迫害國民的現狀從人類正義和良知出發抵制北京奧運。孫豐的理由是--人的生命畢竟比奧運更基本更迫切更本質。

五、呼籲全國同胞挺起腰桿,捍衛自己和自已監護的子女及一切親人的人身權利和尊嚴,要勇敢地與一切罪惡勢力做鬥爭--人人生而自由,天賦人權,生命的獨立和尊嚴不可讓渡。

無論何方神聖也無論什麼主義,都不能超越到人的尊嚴之上,都只應服從人性,而不是犧牲人性來服從主義。共產主義只是強人用來控制人身獨立和尊嚴的口實,共產主義統治下的大多數人民已用自己的奮鬥砸碎了架鎖,擺脫了奴役,我們相信勇敢、正直的中國人民也一定能衝破黑暗迎來光明,我們這代人的使命就是徹底埋葬共產,解救自己,融入世界,回歸人本。

世界上沒有救世主,我們的生命獨立和尊嚴只能由我們的覺醒和奮鬥去爭取和捍衛。從共產黨篡政那一天,我們民族中的那些先知先覺者就與之展開了英勇卓絕的,奮不顧身的搏鬥,數千萬同胞為之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他們的英名將與世永存,激勵著我們前扑後繼地與罪惡的共產政權做殊死鬥爭。在共產主義魔掌下,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經驗到:屈服、妥脅所換來的總是更深重的災難:且不說共黨之對反對派,就是共產黨自己的人被共產迫害和慘殺的也是數不勝數,其比例並不亞於異見者。這樣的政權已經完全喪失了存在的理由。表面上看:劫掠、綁架、拐賣孩子是非法暴徒的個體行為,可若沒有共產主義做為宏觀主張對人類綱常的動搖,若不是共產主義摧毀了我們承傳數千年的倫理根基,社會怎麼會有如此多的不法暴徒?怎麼會有如此多的基層官員和警察淪為罪惡的幫凶?地方政權怎麼會普遍地演變為黑社會?共產政權已是全人類最野蠻最兇惡的罪惡勢力。這一切都是因共產做為社會的總原則在其內部先天地含著不可克服的理性矛盾,當它成為實踐的指導思想時其功能就是製造罪惡和災難。因此我們呼籲:用公平和正義來代替「共產黨人的先進性」、代替「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代替「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討伐一切暴行、壓迫的罪惡,在人類理性內證明、揭露共產主義罪行的必然機理,我們就是要在《人類理解》的範圍內證明共產主張是一個不可克服的理性矛盾,對其的實踐所能導致的必是普遍罪惡。我們的使命就是喚醒良知,解體共產,廓清環宇,實現憲政和民主,實現真正的共和,讓人人享受生命自由和個人尊嚴。

六、黑窖案的本質是不法窖主、人販子、黑工頭對同類的奴役、迫害,是二十一世紀的反動的奴隸制的死灰復燃,但是在中共中央介入後,為了不丟共產黨和「和諧社會」的形象,這一醜惡罪行被弱化定性為"違反勞動法"、"違法用工"或"侵犯農民工合法權益"……我們對胡錦濤為首的中共中央這一輕描淡寫,逃避罪責的行徑提出最強烈的遣責和表達最憤怒的抗議!

黑窖案不單奴役正常人,而且奴役兒童,殘障人,是對人類道義的顛覆,對文明、法制的顛覆,對人性的背叛,是比打家劫舍的土匪更罪惡的人性背叛和人身屠宰,與人肉包一樣充滿血腥--"童奴"的來源是販賣、拐騙和綁架,有的"童奴"竟是地方勞動監察部門賣給磚場的,共產黨政權就是人肉店的店主。請看:

"童奴"們被強迫賣苦力的黑窯,大都依山而建,三面土山,只有一個出口,出口處都有多條狼狗把守,監工和包工頭也住在出口處,以防逃跑。大門一鎖,監工居高臨下、一目瞭然。

黑窖案決不是"侵犯農民工合法權益",而是"綁架、販賣、奴役、縱容、包庇、掩蓋和殺戮",是對他人身由和生命的剝奪,是對人身的殘害、毀滅,是對人類的奴役和屠殺,是血腥的反人類罪行……這能叫侵犯農民工合法權益嗎?難道這些被奴役的同胞不是人類成員?

什麼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山西黑窖就是這一特色的經典!

問題在於:這樣的奴役、屠殺,反人類罪行竟然在山西存在了近十年,且越來越明目張膽,規模越來越大,各級政權竟全然不知,他們吃著人民,喝著人民,卻不問人民疾苦,他們幹什麼去了?學"三個代表"、"保先性"、"以德治國"、"與時俱進"、"八榮八恥"、"和諧社會"、"科學發展觀"去了?共產黨的各級政權均已黑社會化,尤其是公、檢、法等部門,中共政府已淪為黑社會的老大!十天之內就能做的事,他們卻十年不聞,他們幹什麼吃的?面對他們那些"英勇警察"的解救,奴工們連賠償都不要見面就跑?這不是對共產黨是大「救星"、「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絕妙諷刺嗎!正是這些英勇的公、檢、法「勇士」三週前還千方百計地阻撓河南電視臺記者付振中解救落難孩子的努力!可見--共產黨就是綁架犯,人渣、流氓、土匪!人肉包子鋪老闆!

轉眼間竟成瞭解救奴隸的"英雄",立地成佛了?對你們這樣的"佛"奴工們能不跑,人民能不恨,正義能不喊打倒嗎?從中央到地方各政法職能都幹什麼去了?你們只知監視、打壓替農民、市民,弱勢群體維權的律師!維權人士打嗝放屁幾回都記錄在案,面對數百名失蹤兒童家長的呼籲,卻聽不到,看不見,充耳不聞,可真是狼心狐肺到極點!你們是不是正在想把揭露事件真相的河南電視臺記者付振中定為危害國家安全罪?用泄露國家機密來起訴他呢?

黑磚窯案的本質是:政府與黑勢力相勾結的政權黑社會化淪陷。你們怎麼好意思說"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對"黑磚窯"事件的高度重視,對農民工的深切關懷,體現了對山西工作的關心"這種混話呢?你們還有臉有皮嗎?難道這僅僅是"暴露出一些地方和部門對勞動用工和流動人口的監管不到位,工作中存在漏洞和薄弱環節,領導幹部政治敏銳性和法制觀念不強,作風不紮實,對嚴重非法用工問題和其他違法犯罪行為未能及時發現和查處"嗎?難道這僅僅是"農民工的切身利益,社會的和諧穩定,黨和政府在人民群眾中的形象"嗎?人民的生命還比不上你們的"形象"重要?你們真是好狠的心呀!

黑窯案是中國社會的縮影,它告訴世界:共產主義做為人類生存的一種模式已經完全破產,共產主義體系已經失效:共產政權已無力實施社會管理,鄧小平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論,胡錦濤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論已經徹底失敗。腐朽的共產主義的最後解體已提上日程,中國人民和世界上一切正義人士都應為解體世界上這最後的也是最反動、最野蠻的專制土圍子而盡其所能。

七、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河南電視臺記者付振中先生致以人類正義的敬禮!你的艱韌卓絕的事跡將永載史冊,使人們從你身上看到了中國的希望,看到了中華文化的不可屈服。看到我們民族精神的不可戰勝!看到卜文化重建的曙光。從你的行為裡吸取力量!向遭受奴役、侵犯的孩子們及所有被奴役的同胞致以問喉!向四百位家長致以敬意!

鄙人決心與一切正義之士繼承先賢,討伐無道,為建設一個民主的、自由共和國而不屈不撓地奮鬥到底!

八、呼於海外民運和一切有良心的人士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義正言辭地批駁中共政權的掩飾、歪曲、逃避。從理論與實踐各個方面剖析這一嚴重的反人類罪行與共產主義主張間的依存關係。我正式警告胡錦濤、溫家寶:如不向人民投向,就必定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桂上,世世代代地被咒詛下去!何去何從已沒有時間供你們麻木不仁下去。

孫豐
 2007年6月24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