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以近百萬元得標 與「股神」一起吃頓飯

發表:2007-07-02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花多少錢才能夠與「股神」巴菲特一起吃一頓飯?在今年的巴菲特午餐慈善拍賣會上,有兩人以65萬美元(約98萬8000新元)得標,可以和巴菲特在紐約一家餐館共進午餐。

  加州投資基金公司經理莫尼什·帕伯萊(43歲)在得標後說,為了節省時間,他會先下載菜單,決定好要點什麼菜。

  帕伯萊管理的基金約6億美元。他透露,在前4次的競標中,他都鎩羽而歸。這次他和朋友斯皮爾合作出價,開出比去年得標價高出3萬美元的價碼,終於擊敗了其他競標者。

  帕伯萊打算向巴菲特請教為人父母之道,以及從事慈善事業的種種問題,他本身設立一個基金,協助在印度的赤貧兒童,為他們補課,以便進入印度的名牌理工學院。

  午餐拍賣會是在星期五晚結束,拍賣所得捐給格萊德基金會,用於幫助舊金山的窮人和無家可歸的人。

  帕伯萊一家將和投標「合夥人」斯皮爾夫婦一道赴約,在紐約史密斯-沃倫斯凱牛排館和巴菲特共進午餐。帕伯萊表示,在他看來,約會日期需要好幾個月才能確定。

  帕伯萊披露,標價的三分二由他支付,其餘有斯皮爾負責。

  談到成功的秘訣時,帕伯萊說,他向巴菲特等多位投資者學習,獲益不少。

  根據拍賣網站電子港灣(eBay),巴菲特午餐會上星期天開始拍賣後,共有72人投標。網路投標活動是從2000年進行,今年是第5次。

来源:美聯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