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辯證唯物論

作者:蛇羊山 發表:2007-07-06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只要是念了幾本書,就沒有不知道什麼叫辯證唯物論的,不過真能說清它的,可卻又為數不多了.我不是學哲學的,過深的道理我也弄不清,不過它的基本概念可能是這樣的:辯證唯物論它是由兩個基本概念所組成,一個是唯物論,一個是辯證法.什麼是唯物論呢?它是相對於唯心論來說的,它說世界完全是由物質組成的(好像看起來沒錯),世間的所有事物的發展變化都是由物質的東西在推動進行的.在這裡,它把人的情感和意識活動,劃分到了另一種狀態中,即一種封閉的和外界物質沒有任何熱力學關係的世界裡.辯證法又是什麼呢?這是相對於機械論而言的,機械論認為,世間的一切物質的演變都是遵循著一條固有的軌跡進行,週而復始.辯證法則認為,世間萬事的進行是可變的隨機的.那麼我們現在來整體的看一下,辯證唯物論的對世界的整體觀念就是:世界是由物質組成的,萬事萬物的發展變化,都是在物質的作用下進行的,它們的發展變化的結果是由當時的物質環境條件來決定的.人的精神意識的慾念活動,必須通過物質的途徑才能得以實現.

據說辯證唯物論是個怪胎,為什麼?因為它即不是費爾巴哈的東西,也不是黑格爾的東西,它是個雜種.世界上有很多的雜種,聽說還有雜交優勢在裡面,那辯證唯物論又為什麼是怪胎呢?因為它的爹娘就不正常.為什麼這麼說?當時人們把精神和物質分作兩種世界之時,他們不知道他們己犯下了一個嚴重的錯誤,即精神和物質本屬一種東西,精神的東西可以影響物質,物質的東西當然也能影響精神.這個錯誤要怪就怪無線電發現的太晚了,要是上帝在造人之初就對人說了無線電的原理多好,省得人間多少爭鬥?費氏不知其理,黑氏也不知道,辯證唯物論的爹娘就是這麼一個無知者,您看她們的雜種能好嗎?今天大量的前沿科學研究己證明,人的心理活動完全能夠左右外界物質!比如日本人對水的感覺研究.

不過共產黨國家,當權者不是用辯證唯物論來思考問題的,而是用來打人的,只要你說的東西他不愛聽,那就給你一棍:唯心論!省省吧,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什麼東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