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巨人鮑喜順7/12完婚

作者:李怡靜、魯品農 發表:2007-07-10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氏世界記錄的世界第一巨人鮑喜順,將在7月12日在內蒙大草原依照傳統蒙古儀式,迎娶漢族姑娘夏淑娟。這段身高相差68公分,年齡相差28歲的愛情故事,中間幾經波折,終於即將有個圓滿結局。

金氏世界記錄世界第一巨人鮑喜順,身高236公分,單身56年,終於要在7月12日和28歲、168公分的女友夏淑娟共結連理,這段身高相差68公分、年齡相差28歲的姻緣,來自朋友介紹,今年大年初七,兩人第一次見面,感覺挺不錯。

夏淑娟說:「我就感覺比在電視裡看,比在電視看要好看,這是他給我感覺。」
鮑喜順說:「一開始進屋時候,我一看,挺好的一個姑娘,二十多歲。」

儘管兩人相談甚歡,但是剛開始萌芽的戀情,就遭到女方父母強烈反對。

夏淑娟的母親朱秀珍說:「唉唷!我挺驚訝的,我說那不可能啊,她說:‘真的啊,媽媽。’」
夏淑娟的父親夏振堂說:「我當時有點不樂意,不樂意,我說不行,年齡差著!」

父母的反對,其實在夏淑娟的意料之中,畢竟鮑喜順的年齡比她父母親都還大上幾歲,這時候發生了一件事,遼寧撫順海洋館兩隻海豚因為吞入異物命在旦夕,需要一個長手臂的人幫忙取出異物,鮑喜順聽了二話不說,立刻捲起袖子。

折騰3小時,鮑喜順搶救海豚大作戰,任務順利完成,原來世界第一巨人的身體裡藏有一顆樸實善良的心,這讓夏淑娟對他更多了番敬意。

夏淑娟說:「我感覺他這個人,值得我託付終身,值得我和他一起走過這一生。」夏淑娟的一往情深,讓父母也動容。2007年3月26日,鮑喜順和夏淑娟訂婚了,7月12日,他們要在蒙古草原舉辦婚禮,也要告訴世人,無論身高年齡,真愛沒有距離。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