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很可能在實行一個高度絕密的「人口滅絕計畫」!

發表:2007-07-11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北方沙化面積越來越嚴重,已經危害到幾億人的生存環境,北京甚至都能直接感覺到沙塵暴的襲擊。改革以前,國家投入了大量的財力、人力進行防護林、及防止土地沙化的改造。改革後,中共為了建造虛假的政績,完全放棄了沙化、沙塵暴對人類的侵害、與滅跡人類生存環境的影響。中共將用於北方沙化改造的財政預算,都轉入了沿海城市的建設。就形同「慈禧太后」用海軍的擴充軍費,修建頤和園一樣!中共現在也還想重修圓明園?!這樣,中共一方面可以「表現」獨裁統治在進步,二方面可以對中國人口銳減起到積極的作用。要是這些用於北方沙化改造的財政預算都用於北方土地沙化、沙塵暴的防護,那麼,所謂的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城市,還會有那種「繁榮」嗎?那依然還是改革前的模樣,所謂的城市「現代化」不復存在!而中國的南方,本應該是風調雨順,江河縱橫,可是,中共卻在江河上建起了很多的大壩!阻斷了河流正常的流暢。這樣的結果,勢必造成中國東、西方生態環境的極度變異!西部地區是水的源頭,應著重疏導,中共這一堵斷江河,無疑是製造了西部地區的水撈災害!而水的下游,完全依賴於上游的水源,中共一堵斷江河,就是造成整個東部的水源缺乏,造成了江湖水位的乾枯,給下游地區人民,帶來了人為的「天旱」!中共這些所有的「治理措施」,都是對人們生存帶來直接的危害,從而達到減少人口的目的!中共這種滅殺人類的行為,還表現為下意識的、潛意識的!像有意識的去破壞生態環境,向江湖裡排污、傾倒工業廢料、排放有毒和不經過處理的有害垃圾等,甚至中共有可能向江湖裡傾倒核廢料!現在知道中共為了降低運輸成本,將大量的核廢料埋在沙漠裡,這些目前還不能對人類構成大的威脅,但是,一旦核廢料聚集多了,很可能會造成核爆炸!希望中共將核廢料的傾倒情況,向世界人民公布,以免人們誤入核廢料區!

人口的爆長,當然對有限的生態資源有影響。但是,為什麼中共在進行暴力「節制生育」後,反而,人口的增長速度更快了?中共所謂的領導、專家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如果想不出,就虛心向廣大人民多請教,中國的文化就是不恥下問!現在,我們老百姓可以提出幾點意見,供中共領導採納。(不是參考)中國人口爆長的重要原因:一、知識產權保護不利。所有的產業,它們只所以能進步,其中最大的因素是無形資產帶動了企業的發展。不論是技術上的、文化上的、品牌、商標等,一個企業這些都沒有保護措施的話,那麼這個企業的增長、利潤、利潤率是沒辦法得到保障的,與市場競爭就會沒有任何優勢,甚至投入的開發資本使得生產成本反而增加。而企業沒有利潤,就會造成企業對員工的薪金減低,公司對員工裁減等,整個社會產業情況都這樣,勢必造成失業人員的增加,失業就意味著生活失去了保障,失去了保障的人們,就希望家庭的成員多!互相有個依賴和「幫助」!這些就是人口增長的主要原因之一。二、繁重的苛捐雜稅。中共的稅收與國民的產值是極不協調的!除了國稅、地稅、還有增值稅、工商稅等等,首先是這個增長稅,中共惡毒的從原始生產的第一道環節起,就牢牢的給人民加上了一道繁重枷鎖!這些給以後的生產環節、及消費流通領域增加了極大的負擔,最終受害最深的是廣大民眾。大、中型企業還能享受些 「一般納稅人」增值稅抵扣,(實際這個稅收還是進入了中共的黨產)小企業就不負重荷了!而一個企業在市場競爭中,生產成本是企業生存的基礎,繁重的稅收,不得不使企業以減低人工的薪金為主要競爭手段,制勝的「法寶」就是壓榨工人多做少拿錢,而具備這些優勢的工人,只有年輕的員工才能到達企業的要求。這些年輕的員工也明白,過幾年,他們就是「老」工人了,企業會認為他們不中用了。於是,人們都有一個願望,希望在自己有收入的情況下,盡快的多生快生,以備養老!這些都是人口增長的原因。三、沒有任何社會保障。中共現在所有的虛假「社會保障制度」,全是騙人的鬼把戲!說有社會保險制度嗎?什麼社保、醫保等等,首先要求老百姓交納大量的現金!特別是中共所謂的國企改制,當國營企業的工人被中共賣斷後,所分得微量的現金,按照中共的演算法,全部上交給中共還不夠,平均每人每年需要交納幾千元的退休基金,每人每年需要交納幾千元的醫療基金等等。可是,這個社會保障基金究竟會不會兌現?而這個保障基金又是與社會的基本生活標準是怎麼掛鉤的?中共從來就沒有一個明確的計算辦法、和硬行規定!更為可痞的是,中共居然將社會保險機構推入市場、社會,這意味著中共在萬不得已的情形下,準備用破產法賴掉老百姓的血汗錢!農村的保障體制更是離奇,中共反覆用各「負擔」一部分的手段,變相的讓農民出更多的醫療費、農資費等!中共真是害苦了中國老百姓。老百姓沒辦法,為了生存的需要,只有多生快養,才能延續生命!

中共只想用殘暴的手段來消滅現有的人口,而從不去找人口增長的根源,更不會去解決老百姓的疾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世界之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