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很可能在实行一个高度绝密的“人口灭绝计划”!

发表:2007-07-11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北方沙化面积越来越严重,已经危害到几亿人的生存环境,北京甚至都能直接感觉到沙尘暴的袭击。改革以前,国家投入了大量的财力、人力进行防护林、及防止土地沙化的改造。改革后,中共为了建造虚假的政绩,完全放弃了沙化、沙尘暴对人类的侵害、与灭迹人类生存环境的影响。中共将用于北方沙化改造的财政预算,都转入了沿海城市的建设。就形同“慈禧太后”用海军的扩充军费,修建颐和园一样!中共现在也还想重修圆明园?!这样,中共一方面可以“表现”独裁统治在进步,二方面可以对中国人口锐减起到积极的作用。要是这些用于北方沙化改造的财政预算都用于北方土地沙化、沙尘暴的防护,那么,所谓的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还会有那种“繁荣”吗?那依然还是改革前的模样,所谓的城市“现代化”不复存在!而中国的南方,本应该是风调雨顺,江河纵横,可是,中共却在江河上建起了很多的大坝!阻断了河流正常的流畅。这样的结果,势必造成中国东、西方生态环境的极度变异!西部地区是水的源头,应着重疏导,中共这一堵断江河,无疑是制造了西部地区的水捞灾害!而水的下游,完全依赖于上游的水源,中共一堵断江河,就是造成整个东部的水源缺乏,造成了江湖水位的干枯,给下游地区人民,带来了人为的“天旱”!中共这些所有的“治理措施”,都是对人们生存带来直接的危害,从而达到减少人口的目的!中共这种灭杀人类的行为,还表现为下意识的、潜意识的!象有意识的去破坏生态环境,向江湖里排污、倾倒工业废料、排放有毒和不经过处理的有害垃圾等,甚至中共有可能向江湖里倾倒核废料!现在知道中共为了降低运输成本,将大量的核废料埋在沙漠里,这些目前还不能对人类构成大的威胁,但是,一旦核废料聚集多了,很可能会造成核爆炸!希望中共将核废料的倾倒情况,向世界人民公布,以免人们误入核废料区!

人口的爆长,当然对有限的生态资源有影响。但是,为什么中共在进行暴力“节制生育”后,反而,人口的增长速度更快了?中共所谓的领导、专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想不出,就虚心向广大人民多请教,中国的文化就是不耻下问!现在,我们老百姓可以提出几点意见,供中共领导采纳。(不是参考)中国人口爆长的重要原因:一、知识产权保护不利。所有的产业,它们只所以能进步,其中最大的因素是无形资产带动了企业的发展。不论是技术上的、文化上的、品牌、商标等,一个企业这些都没有保护措施的话,那么这个企业的增长、利润、利润率是没办法得到保障的,与市场竞争就会没有任何优势,甚至投入的开发资本使得生产成本反而增加。而企业没有利润,就会造成企业对员工的薪金减低,公司对员工裁减等,整个社会产业情况都这样,势必造成失业人员的增加,失业就意味着生活失去了保障,失去了保障的人们,就希望家庭的成员多!互相有个依赖和“帮助”!这些就是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二、繁重的苛捐杂税。中共的税收与国民的产值是极不协调的!除了国税、地税、还有增值税、工商税等等,首先是这个增长税,中共恶毒的从原始生产的第一道环节起,就牢牢的给人民加上了一道繁重枷锁!这些给以后的生产环节、及消费流通领域增加了极大的负担,最终受害最深的是广大民众。大、中型企业还能享受些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抵扣,(实际这个税收还是进入了中共的党产)小企业就不负重荷了!而一个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生产成本是企业生存的基础,繁重的税收,不得不使企业以减低人工的薪金为主要竞争手段,制胜的“法宝”就是压榨工人多做少拿钱,而具备这些优势的工人,只有年轻的员工才能到达企业的要求。这些年轻的员工也明白,过几年,他们就是“老”工人了,企业会认为他们不中用了。于是,人们都有一个愿望,希望在自己有收入的情况下,尽快的多生快生,以备养老!这些都是人口增长的原因。三、没有任何社会保障。中共现在所有的虚假“社会保障制度”,全是骗人的鬼把戏!说有社会保险制度吗?什么社保、医保等等,首先要求老百姓交纳大量的现金!特别是中共所谓的国企改制,当国营企业的工人被中共卖断后,所分得微量的现金,按照中共的算法,全部上交给中共还不够,平均每人每年需要交纳几千元的退休基金,每人每年需要交纳几千元的医疗基金等等。可是,这个社会保障基金究竟会不会兑现?而这个保障基金又是与社会的基本生活标准是怎么挂钩的?中共从来就没有一个明确的计算办法、和硬行规定!更为可痞的是,中共居然将社会保险机构推入市场、社会,这意味着中共在万不得已的情形下,准备用破产法赖掉老百姓的血汗钱!农村的保障体制更是离奇,中共反复用各“负担”一部分的手段,变相的让农民出更多的医疗费、农资费等!中共真是害苦了中国老百姓。老百姓没办法,为了生存的需要,只有多生快养,才能延续生命!

中共只想用残暴的手段来消灭现有的人口,而从不去找人口增长的根源,更不会去解决老百姓的疾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世界之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