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盤妳和誰看對眼?(圖)

發表:2007-07-11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的眼影盤,如雨後春筍冒出,我們精選八盤,看誰的放電指數和妳最配合。

1stila花影冰晶四色書
適合:化初階煙熏妝者
特色:這款墨綠世界的眼影盤,外盒優雅,內容由金粉紗、薄荷綠、黑墨晶、暖薔薇四色組合而成。
評語:深淺色的顯色都不錯,妝服貼且表現出輪廓感,品牌原本就不強調珠光,珠光較淺,且不容易脫落。

2AWAKE眸光四射組
適合:喜歡珠光的年輕人
特色:冰酷的金屬光使銀灰以及三種深淺的藍充滿科技感。
評語:顯色、服貼都還OK,但珠光是加分題,細膩而美麗的珠光讓整體妝感更明亮,建議用局部按壓法塗抹,否則珠光太多也不好。

3BOBBIBROWN
紫羅蘭眼唇盤
適合:喜歡中性色系且妝感安全的人
特色:主要由象牙白、紫羅蘭、茶紅三色眼影組成。
中間是腮紅、右側是唇蜜。
評比:這盤春夏秋冬都可用,划算。

4M.A.C四色眼影盤
適合:想挑戰高度煙熏的人
特色:銀灰、淺膚、紫羅蘭、湖水綠組成。
評語:顏色非常明顯、持久度高,服貼度也做得非常好,會吸引愛玩彩妝者,尤其是煙熏高手。

5CHANEL亮片小禮服
適合:派對動物
特色:靈感來自禮服中的亮片,黑、銀、白三色質感逼近亮片,且外觀與刻意製造的縫線也栩栩如生。
評語:非常完美的一盒,顏色明顯、好上色,亮片感低調卻又大放異彩,用棉棒按壓會比刷子來回刷更好。

6KOSE晶燦立體光眼影組
適合:喜愛夜晚留連PUB的上班族
特色:由米黃、紫羅蘭、淺墨綠組成,加入保濕與防晒,可乾濕兩用。
評語:顏色明顯且持色穩定,尤其眼線設計非常貼心,珠光亮度也非常舒服,讓女生白天夜晚都動人。

7GIVENCHY
狂想曲九宮格眼影
適合:愛換口味的人
特色:街頭塗鴉藝術中衍生出了薄荷綠、湖水藍、粉紅、橙、紫、鮮黃、銀白等亮色系,兼具珠光與金屬色調。
評語:顯色不足,但銀色、粉紅表現完美且色感舒服,用大刷刷顴骨彷彿有腮紅的粉感,是一盤多功能實用彩妝。

8Sofina鑽石浴眼彩
適合:低調上班族
特色:大地色加上亮橘色,且添加金色光芒。
評語:顏色較淡、粉質較不易上色,但亮片膏部分表現耐久,是眼盤的重頭戲。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