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希特勒地球球籍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7-07-12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市政協主席兼政法委書記宋平順被英明的黨中央給開除黨籍了,原因是宋道德敗壞、包養情婦、謀取巨額不當利益。

不知這一回黨中央開除一個死人居心何在,要體現出一個怎麼樣的主題?

去折磨一個自殺並且成功地死去的人,未免太無人道,人家畢竟為黨的腐敗事業出過力立過功,對黨的脫化變質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況且人都死去許久了。

那麼就是要表明黨中央反腐倡廉的決心了!

中共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在天津市常委擴大會上就宋平順問題說:黨中央迅速查清宋平順的問題,並作出果斷正確的處理決定,充分說明瞭黨中央反對腐敗、懲治腐敗的堅強決心和鮮明態度。這再一次表明,在我們黨內決不允許腐敗分子有藏身之地。不論是什麼人,不論職務多高,只要搞腐敗,最終只能落得個身敗名裂的下場;只要觸犯了黨紀國法,都要受到黨紀國法的追究和嚴厲懲處。

張高麗果真會讓腐敗分子無處藏身嗎?你張高麗本身是不是腐敗分子呀,你果你是的話,那不是有立身之地了嗎?而且還可以著書立說,還可以說三道四,還可以隨時強調三五點。這口氣也太大了,似乎有了你高書記的決心這天津就不會有腐敗了!

如果此話當真,那麼天津市紀委、檢察院反貪局就沒事幹了,完全可以撤消了,因為誰腐敗都無處藏身了。

但是,不要多久,天津還會有貪官落馬,所以諸如上述那樣藏身的牛還是別吹得太大,要向法輪功學習真善忍,說點真話。

有了書記言論上的反腐決心,那麼就不會腐敗了嗎?胡長清出事後,為什麼還有成克傑,還有宋立順呢?近年,部長級的高官腐敗被查的還少嗎?每一個高官出事後不都有諸如張高麗之類的官義憤填膺地聲討強調,但不是還前仆後繼地貪呢?開除了宋立順黨藉,天津的黨就純潔了嗎?天津的明天就會好了嗎?

人壞了,開除了什麼藉就好了嗎?希特勒開除了地球球藉就不反人類了嗎?其罪行就不再是罪行了嗎?開除了希特勒球藉,那麼第二次世界大戰就不存在了嗎,數千萬人死於非命這一事實就改變了嗎?

中國現在決定開除秦檜等人華藉,那麼歷史上就沒有賣國賊了嗎?開除了慈禧皇太后的華藉,那麼就沒有了辛醜條約了嗎,就沒有了喪權辱國了嗎?滿清尾就不腐敗了嗎?

中國刑法都規定人死了不追究刑事責任,那麼中共人死後追究責任是什麼意思呀!

果真是想製造出一個懲治腐敗的氛圍嗎?如果是的話,為何陳良宇不早開除黨藉呢?中共不是說陳也很腐敗嗎?那些被槍斃或自殺死或病死的貪官都開除黨藉了嗎?成克傑有沒有開除黨藉呀?王懷忠有沒有被開除黨藉呀?等等。

共黨末日,幹什麼都是那樣的難堪、無聊、彆扭!

所以對死都開除黨藉是極無聊之舉,是政客想以此黑碳洗白的表現。老百姓對這種作秀只會更加不屑一顧。

像臺灣那樣真正民主了,貪官才會無處藏身!

現在最關鍵的是結束中共一黨專制!

秋不曲
2007-7-1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