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湖南機關幹部的舉報信

發表:2007-07-13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領導:

湖南人大在2001年至今,在幹部選拔中有幾股歪風邪氣越來越來厲害,甚至發展到有一個在機關二十幾年的老幹部,以前從來沒有請別人吃飯拉票過。因為他在機關很老實本分,為一點錢都很計較,但他在這次的幹部選拔中,在自己的領導慫恿下,也出來請客吃飯了。很多瞭解他的人,都覺得他不可思義,那麼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這難到是他的本意嗎?不是,前幾次幹部選拔中他都沒有請吃,他都但都沒有結果,以至於他十年沒有解決副處,原來很多正直的幹部都很同情他,但這次他都出來做這個事了,這些正直的幹部就覺得奇怪了,這難道不是逼良為娼嗎?現在一到幹部選拔的前期,人大就有很多幹部接到請吃的電話,甚至有些幹部發出感嘆?「又有飯吃了」! 還有些同志吃了同一職位甲方的,又吃乙方,最後只能投一個人的。造成有的幹部請吃了,也沒有選拔上。

同時,這幾年人大機關幫派也特別嚴重,機關的「婁底邵陽幫」很大,還有「夫妻幫」,有些夫妻倆都在機關,都分別在兩個大的委處室。還有些「酒肉幫」,平常有些酒量大的幹部,經常在一起切磋酒量。現在幹部都說機關裡是「正氣下降,酒氣上升」。這些幫派,到了選拔前,互相串聯,一車一車的拉出去請吃飯,一些新來機關的幹部,就是通過這些幫派,請客吃飯,得到了高數票,最後機關幹部在台上的演講成了形式,很多幹部在演講沒有結束就將票給勾了。參加選拔的幹部都知道,台上不重要,關鍵在台下功夫。這樣選出來的幹部,哪怕他能力再強,但道德品質有問題。人大機關信訪辦是一個很厲害的地方,領導親自挂帥,為下屬拉票,甚至用公款讓下屬請客。

另:這個情況你可以去瞭解部分幹部,最好瞭解一些平常不參與吃喝,沒有酒量的幹部。秘書處的人不要去問,那裡的幫派也厲害。今天就寫到這裡?這股邪氣在人大一直是沒有真正的剎住的,只是領導在台上打打雷,沒有下過雨。以直於發展到今天愈演愈烈,還有氾濫之勢。人大紀委是查不出什麼東西,必須私訪。

一個機關老幹部在義憤填膺時寫的

恕我沒有留姓名,有一股很強的邪氣壓制住正氣

2007年7月1日

来源:湖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