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湖南机关干部的举报信

发表:2007-07-13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领导:

湖南人大在2001年至今,在干部选拔中有几股歪风邪气越来越来厉害,甚至发展到有一个在机关二十几年的老干部,以前从来没有请别人吃饭拉票过。因为他在机关很老实本分,为一点钱都很计较,但他在这次的干部选拔中,在自己的领导怂恿下,也出来请客吃饭了。很多了解他的人,都觉得他不可思意,那么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这难到是他的本意吗?不是,前几次干部选拔中他都没有请吃,他都但都没有结果,以至于他十年没有解决副处,原来很多正直的干部都很同情他,但这次他都出来做这个事了,这些正直的干部就觉得奇怪了,这难道不是逼良为娼吗?现在一到干部选拔的前期,人大就有很多干部接到请吃的电话,甚至有些干部发出感叹?“又有饭吃了”! 还有些同志吃了同一职位甲方的,又吃乙方,最后只能投一个人的。造成有的干部请吃了,也没有选拔上。

同时,这几年人大机关帮派也特别严重,机关的“娄底邵阳帮”很大,还有“夫妻帮”,有些夫妻俩都在机关,都分别在两个大的委处室。还有些“酒肉帮”,平常有些酒量大的干部,经常在一起切磋酒量。现在干部都说机关里是“正气下降,酒气上升”。这些帮派,到了选拔前,互相串联,一车一车的拉出去请吃饭,一些新来机关的干部,就是通过这些帮派,请客吃饭,得到了高数票,最后机关干部在台上的演讲成了形式,很多干部在演讲没有结束就将票给勾了。参加选拔的干部都知道,台上不重要,关键在台下功夫。这样选出来的干部,哪怕他能力再强,但道德品质有问题。人大机关信访办是一个很厉害的地方,领导亲自挂帅,为下属拉票,甚至用公款让下属请客。

另:这个情况你可以去了解部分干部,最好了解一些平常不参与吃喝,没有酒量的干部。秘书处的人不要去问,那里的帮派也厉害。今天就写到这里?这股邪气在人大一直是没有真正的刹住的,只是领导在台上打打雷,没有下过雨。以直于发展到今天愈演愈烈,还有泛滥之势。人大纪委是查不出什么东西,必须私访。

一个机关老干部在义愤填膺时写的

恕我没有留姓名,有一股很强的邪气压制住正气

2007年7月1日

来源:湖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