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論飛舞在中共手中的政治一詞

作者:蘇明 發表:2007-07-14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我想說的關於大多數中國人所憎恨、不願正視的而且又遠遠躲避猶恐不及的政治。

我完全理解58年在中共泛政治化的獨裁統治下,在中國什麼不是政治?連吃什麼、吃多少、穿幾尺布、住到哪兒、能去哪兒、哪兒不能去,什麼應該想,什麼話不能說,看什麼書,聽誰的話,什麼年齡結婚,生幾個孩子,沖什麼東西喊萬歲,什麼人就該被鎮壓、被屠殺,什麼東西必須永遠擁護,什麼東西就是錯了也永遠是正確的,而且不能反對等等等等。無一不是在政治的旗號和名義下。20多次的大大小小的政治運動,死人近上億,抄家、強行搶奪私人財產充公也是政治。被批鬥、遊街、勞改、發配入獄也是政治。天災是政治,人禍更是政治。政治風頭稍有變動,立即在全國倒下一片,死亡一片,傷殘一片。同時也使一批人冒了風頭,然後政治風頭又一變,全國又是死亡、傷殘,倒下一大片。50多年間,這所謂的政治風向變了20多遍,可以說現在是家家有人死在政治上,倒霉在政治上,有財產被搶奪和損失在政治上,至今是家家有失業、下崗的、被買斷工齡提前退休的。看不起病上不起學的也是因為政治,分配不均、腐敗橫行、社會矛盾尖銳、抗暴維權運動遍及全國,也是政治。冤獄遍野,上訪告狀無門,農民被當作二等公民對待,受盡了欺騙、壓榨和剝削也是因為政治。物價幾十倍,上百倍的無節制的上漲,廣大人民是民不聊生。可面對4%的權貴階層,揮金如土、為所欲為,為小利而不惜草菅人命也是政治。假冒偽劣加上有毒的商品坑害了中國人多少年,現在又流向了國際,世界人民也被坑害了,這仍然是政治。在國際上的支持流氓政權,進行宗族滅絕的大屠殺,製造恐怖主義的活動,挑撥離間製造地區戰爭和災難,破壞世界和平也是政治。這就是共產主義政治,就是共產黨的政治。

多災多難的中國人民就是被這種政治害慘了。世界人民也被共黨的政治害慘了80多年。所以美國修建了全世界第一座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剛剛落成不久。美國總統布希第一個祭奠了共產主義受難者們,並且發表了講話,要讓共產主義、共黨政治如同日本的軍國主義,德國的納粹主義一樣永遠不再發生。大家可以想一想在二戰期間,歐洲國家3000多萬人死於德國的納粹主義。在亞洲,僅僅就是中國就有2300多萬人死於日本的軍國主義,可是在前蘇聯,蘇共殺害和餓死了蘇聯人民4000多萬,佔當時人口的 20%。已經的滅亡的柬埔寨波爾布特共黨政權在一個僅700萬人口的國家裡殺害了200萬人。在北韓,共黨現政權在2000多萬的人口中,竟然活活餓死 300多萬,至於殺死多少至今還無法統計。而中國,在中共統治的不到58年間,被殺害、餓死的人口竟然高達一個億。幾乎每10個人中就有一個人是死於非命。改革20多年來,大規模的政治運動是不搞了。但是每年仍有230萬到250萬人是死於非命的。最近世界銀行又公布了調查結果,中國每年僅死於污染的人至少七十五萬,而許多專家還認為實際的數字肯定是高於七十五萬。中共建政五十八年,監獄、勞改農場、拘留所所保持的在押人口從來沒有低於1000萬人的時候。近幾年的統計,在押人口為1000萬到2000萬之間。如果以1500萬為平均數字的話,就等於我們每100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個人是在押的。中共的政治製造出了愛滋病群體,加上中共政府對這一群體不負責任的作為,致使現在每130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個愛滋病患者,而每180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個人是妓女。每50幾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個人是偷渡外逃到其他國家去的。每3個人中就有一個人生活在聯合國規定的貧困線以下的,而每兩個應當就業的中國人中就有一個中國人是無業、失業或者被迫提前退休的。所以才造成我們每35個中國人中就有1個人是黑社會幫會成員。原先宣傳了三、四年的9年義務教育制度,一改革使得 4000多萬青少年上不起中學和小學,3億多人口整天呼吸著嚴重污染的空氣。而70%的中國人喝的是受了污染的水。這就是共黨的政治。

共黨的頭目們每當要去見馬克思之前,都巴望的博得一個無產階級政治家的皇封謚號以封妻蔭子,似乎子孫後代都可以永久的沐浴在大恩浩蕩之中。於是就可以無所顧忌,窮凶極惡,為所欲為的繼承父制而禍國殃民。這種禍國殃民的政治就是共黨的政治。而共黨的政治就是為了一小撮人的特權利益的專職獨裁的政治。既然是專制獨裁的政治,那麼為了維持獨裁專制,就必然要用暴力、欺騙和謊言作為手段去統治。為了使這種統治手段聽起來好聽些,多少帶著一點正兒八經的樣子,假裝有那麼一點點的嚴肅性。於是就把打死1000萬地主、富農並且搶走了他們土地的土匪行徑叫做土地改革運動。把槍斃了500萬人的屠殺行為叫做鎮壓反革命運動,把逼著工商業主,手工藝人上吊、跳樓自殺,搶走他們的生意、公司和工廠叫作社會主義工商業改造運動。為了不許人們思想,鉗制人們的言論,而迫害了300多萬稱為右派份子的知識份子叫做反右派運動。把餓死600多萬人,而政府毫不作為的現象叫做3年自然災害。把死了3700萬人,全國10年混亂的禍國殃民稱為是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運動。六四的大屠殺,叫做是為了穩定,為了發展經濟,為了保20年江山。僅僅舉出這幾個例子,就不難看出,在共黨那裡,殺人是政治,搶劫是政治,撒謊是政治,欺騙全國人民更是政治。所以難怪中國人一聽到政治這兩個字,便感到恐懼、可怕、骯髒、下流、無人性,毫無誠信可言。

在前蘇共時期,民間流傳著一個笑話,說的就是誠實、聰明和共產黨員三者不能共存。也就是說一個人即誠實又是共產黨員,那麼他一定不聰明;如果一個人是即聰明又是共產黨員,那麼他一定不誠實;如果一個人是即誠實又聰明,那麼他一定不是共產黨員。我想這個笑話同樣適合於我們中國。一個人的聰明與否很難找到一個標準去衡量,我們就不用聰明這兩個字了。只用誠實和共產黨員來比較。一個誠實的人不可能是黨員,一個黨員就一定是個不誠實的人。我並不是在說,共產黨裡無好人了,共產黨裡肯定有大批的好人,這些好人們僥倖沒有被驅逐出黨,那麼他們就不得不帶著假面具在生活。天天過著雙重的日子,甚至是違心的執行黨的決議。我的問題是這些在壞黨、惡黨、邪黨裡的好人們終其一生過著這些雙麵人的生活,他們究竟還有多少理由去向民眾證明他們始終都是誠實的好人呢?所以現在人們把退黨、退團的人稱為勇士。是個人就有人性,有做人的準則,有仁、義、禮、智、信,有心靈和精神的崇高追求。古人有「不為五斗米折腰」的氣節,今天的中國人也應當做到不為殘羹剩飯出賣人性和良知。既然知道中共從歷史到現在是罪孽深重、殺人如麻、搶劫成性,除去認罪聽後審判,別無他路可走了,為什麼還要加入他?為什麼還不趕快退出來,為什麼還要給他抬轎子、吹喇叭、唱讚歌呢?政治原本就不是可怕、下流、骯髒的東西。

政治起源於家政。家家都要過日子,都想把日子過好,讓老人安享晚年,讓孩子健康成長接受教育,成年人選擇行業掙錢養家,家庭主婦量入為出,勤儉持家。有人患病請醫治療,妥善照料。婚喪嫁娶,生女添丁,蓋房置業,親友往來,這些都是家政,家庭的行政事務,任何一個家庭也擺脫不掉這些日常的事務。有的家庭日子過得祥和、溫馨,衣食有餘,有的家庭日子過得一般,也有的家庭日子過得家已經不成家了。為什麼幾乎是同樣的家庭事務,而結果卻是如此大不相同呢?除去天災人禍的因素外,關鍵在於治家之道。這個道就是治理家庭的方針大政,由一家之主來主這個政。有的家庭的大政就是忠厚傳家,詩書繼世,注重子孫讀書上進,效命國家。有的家庭大政就是規規矩矩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不求出人頭地,只求日子過得安靜。有的家庭大政是勤儉兩個字。勤快做事,節儉過日子。同樣是小康之家。當然也有靠著殺人、劫道越貨、坑矇拐騙,做邦閑過日子。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沒有壞的和不好的去比較,人們又怎麼知道什麼是好的呢?治家之道的正確用現在的話就是方針大政的正確。於是大多數的家庭都可以心安裡得的說,我家三代無犯法之男,無再嫁之女。也就是說這是個清白人家,家教好,懂規矩。在鄰里之間也會得到家教嚴、清白人家的美譽。家長們也會被親友、鄰居們稱為治家有道。

古來說就是天道既是人道,以人道治家就是家道,不用問這個家道一定是好的。治國之道也是同樣的道理,歷朝歷代的王者們,大多都是遵循著德為治國之道,以孝治天下,這就是治國的方針、大政。什麼是政治?歷來是皇帝主政,宰相主治,皇帝決定以人德和孝道為治國的綱領,這就是政治制度,社會制度。宰相就用這個綱領去管理國家的日常行政事務。無論是治家還是治國,首先確立方針大政。這個方針大政還必須表現在管理上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共產黨對國家的定義是一個階級壓迫另一個階級的工具。這就決定了,凡屬於共產的國家必然殺人、搶劫、暴力血腥不斷。共黨自稱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無產階級就是要用暴力推翻一切奪取政權實行無產階級專政的制度。在這個大政之下,國務院的總理就必須按照這個方針大政去管理國家的行政事務。於是除了無產階級之外,地主、富農階級、資產階級、小資產階級、手工業者們、知識份子、小商販、自由職業者、職員們都要受到有組織有計畫的分期、分批地被批鬥、被打死、被搶劫、被抄家、被掃地出門、被當作另類對待,必須永遠被壓迫。這就是中共的政治。

古人說起家治國,就是說能管理好家庭的人才能去管理國家。治家之道與治國之道是相同的。可是用共黨的這個治國之道去治家能行嗎?把家裡的人先分成三、六、九等,家長作為某一等人的先鋒隊,帶著這一等人去壓迫其他人,搞得家反宅亂、雞犬不鳴,這還是個家嗎?這個日子還能過得好嗎?這個家庭的名聲好得了嗎?天長日久,這個家庭也一定會有人搞家庭革命,也一定會有人外逃、避難的。俗話說家和萬事興。家反宅亂又哪來的萬事興呢?儘管家長到處去製造輿論,說自己的家庭是迅猛發展、一枝獨秀、舉世矚目、家利增強、鄰居親友們也是不會信的。統治這個家庭的成員當中,搶劫、欺詐、貪污了這個家庭的財產以後,卷包外逃,到了外面有買房子又置地,從此過上了寓公的生活。被壓迫的成員們是只能守著這個破家,成為了邊緣階層甚至是乞丐。易小預大,家不能這樣管,國也同樣不能這樣管。中共是拜馬列洋教的團夥。馬列洋教說工人階級是無產階級,那是因為歐洲的工業革命確實形成了工人這個階層。而在中國,雖然經歷了滿、清王朝三、四十年的改良運動和洋務運動,但工業是僅僅剛出現不久。這個所謂的工人階級還沒有形成。即使是這個工人階級形成了,工人階級是不是實際上的無產階級,因為馬克思在資本論中曾經說到,說工人的工資是可變性資本,也就是說工人們只要辛勤工作,勤儉過日子一段時間後也會節省出一些錢去用作投資的資本去經營自己的小生意。只有無產階級才是一無所有的。所以各國共產黨,必須找到這個階級去做他們的先鋒隊。

中共也不例外,可問題是四九年以前的中國是否存在一個無產階級。歷史學家、社會學家和政治學家都一直在研究這個問題,可最後的結論是四九年以前的中國根本就沒有這麼一個階級。而所有的只是那麼一些無產者們。中國歷來有士、農、工、商四大行業,中國又是個農業國,人人各操其業,隨便幹點什麼都能養家餬口過日子。吃喝嫖賭不務正業的流氓、無賴們任何時候都有,屬於道德群體之外的人渣、無賴、流氓。這樣的無產者必須加上流氓兩個字,稱為流氓無產者。毛澤東在湖南搞秋收暴動,就是帶領著這群流氓們幹的。陳獨秀批判毛澤東搞的就是痞子運動,隨意殺人、強姦、搶劫、綁架。毛澤東寫文章大讚痞子運動好,因為也只有利用這群亡命之徒們才能幫助共產黨在中國完成他們所謂的無產階級革命事業的偉大勝利。中共建政的大政就是以工人階級為基礎,以農民為聯盟的無產階級專政在共黨的政治下,中共對全體國民進行了三次的大搶劫。第一次是搶有錢人,例如土改和公私合營。第二次則是搶窮人了,例如合作化和公有制。在全國人民一片赤貧的情況下,為了維持保住這個政權,又搞起了改革開放。這第三次大搶劫就是以改革為名,搶劫全民所有的國有財產,將公有制又、轉變為官僚特權的私有制,最近又以保護私有財產為名,將他們野蠻搶劫來的財產用法律的形式保護了起來。也就是今年春天發布的物權法。共黨什麼時候考慮過國家和人民?60年代,多吃多佔;70年代是開後門;80年代搞官倒;90年代賣批文。進入這個世紀開始了賣國、賣地、賣工廠、賣官,任何奸商、地痞、流氓、土匪、盜賊、黑社會、幫會人物都可以花錢買官做,欺詐人民,草菅人命,撈取暴力。

面對著這一切,難道反黨不對嗎?為什麼每次提到推翻中共,建立民主的新中國時,就有不少人憤怒、神經過敏。他們是受了共黨毒害太深了,黨、國不分,張口就罵自己的同胞反華。請問了,華夏、中華、中華古國、中華民族、華夏文化右與共產黨有什麼關係呢?唯一與共產黨有關係的事情那就是在這58年間,中華的領土被共黨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中華的兒女們被共黨愚化了正在做著共黨的奴隸。中華古國已經被共黨毀得國將不國了,反華的是中共這個黨。真正的國家定義是領土、人民、文化、主權和一個民選的政府,這就是國家。可我們中華古國,現在是領土神不知鬼不覺地減少了,人民是奴隸,主權也被賣掉了,文化被迫害了。政府是由一個獨裁專制的利益團夥把持著。請問這個獨裁專制的中共利益團夥是不是在反華?中共在干的反華的罪惡,那麼反對中共又有什麼錯呢?一個獨裁專制的政體為了維持其統治就要撒謊、欺騙、破壞文化、破壞傳統、篡改歷史、破壞教育,因為這種體制只需要奴才而不要人才,57年的反右運動就是一個例子。幾百萬真正的知識份子,殺的殺,關的關,勞改的,帶帽的,從此共黨徹底毀掉了人文精神和大學精神。從那以後,中國再也沒有大學了。

這以後的50多年間,無論從中國的哪所大學畢業,又得到了多少的博士、碩士的頭銜根本稱不上是個知識份子。因為一個真正的知識份子,必須首先是個自由主義者,有獨立的的人格,有獨立的思考能力,自覺堅守道義和社會良知,把批評政府作為自己的天職,這就是知識份子和手藝人、工匠的基本區別。因為一切科學及其基礎理論無不是起源於人文主義的。去掉了精神層面的精華,不但不是個知識份子,連做人都是不合格的。因為人畢竟是一個精神生命體,馬克思的唯物主義論,就是把人格降為物,以物求物,物慾橫流,人性無存,道德全無。一個把人降格為物,處於人類道德之外的群體根本不可能建設一個文明社會。至於什麼「迅猛發展、舉世矚目、一枝獨秀」的宣傳,除了是假、大、空以外還能是什麼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