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長大變美!傳艾瑪華森將為香奈兒代言

作者:賴廷奇 發表:2007-07-14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飾演哈利波特中的「麗」,而聲名大噪的艾瑪華森,現在可以說是聞名全球,身價更是因為哈利波特爆紅而水漲船高,而艾瑪華森也已經從7年前的小女孩蛻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她將成為知名品牌香奈兒的新代言人。

飾演哈利波特中「妙麗」的艾瑪華森,7年前還是個十歲的小朋友,但是今天的她已經是充滿女人味,且知名全球的人氣女星,隨著哈利波特在全球發燒發熱,艾瑪華森的片酬也跟著水漲船高,由於艾瑪的形象相當良好,性格成熟,從來不耍脾氣,也不上夜店,因此現在有消息傳出,她將出任香奈兒的新代言人,證明她十足的女人味。

目前艾瑪的身價約在新台幣3到5億之間,在哈利波特的演員中,她率先簽下兩部續集的合約,片酬已經漲了一倍,每部都有新台幣1億3000多萬元,而艾瑪也表示,她一定會拍完剩下2集的哈利波特。

至於拍完所有續集後有何打算,艾瑪表示,她將進入劍橋大學就讀,會不會再重返演藝圈,則是畢業以後再說。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