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高大維:「天滅中共」正在進行中 「三退大潮」帶來民族希望

發表:2007-07-16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7月20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8週年,在此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先生在接受本臺採訪時指出,天滅中共勢不可擋,三退大潮帶來了中華民族的希望,他呼籲中國民眾退出中共,擁有美好未來。

高大維說,九評引發的退黨大潮得到了世界和中國民眾的認同,迄今有2千3百萬人退出中共,這使中共邪黨十分害怕(聲音):「首先從廣東開始搞一個黨內的保先,老百姓諷刺為保鮮,就是腐敗了,臭了,最後是不了了之。同時在黨外利用威脅、利誘拉人下水來脅迫中國民眾,特別是有許多年輕人,對中共歷史上的邪惡認識不清的青少年中下手,讓他們在學校整班的加入黨團隊,這是非常醜惡、邪惡和流氓的手段,被中國民眾徹底拋棄前,欲蓋彌彰,非常惶恐,希望找一根救命稻草。每一次它跳出來有舉動的話,只能夠加速中國民眾的覺醒。在這裡要勸那些對中共邪黨還不瞭解的年輕人,還有學生家長要清醒了,中共是邪靈,它在滅亡前就是拚命抓人來墊背,給人打上獸印,不要糊里糊塗的讓自己的子女上當,給邪黨充當陪葬品,這可是生命攸關的大事啊。」

中共對九評不敢回應,只有用暴力鎮壓,卻擋不住天意下的退黨大潮(聲音):「暴力去抓捕傳播九評促三退的人員,有很多被抓和判刑,特別是大陸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許多法輪功學員,幫助中國民眾瞭解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走向覺醒,中共邪黨十分害怕,幾乎是每個月、每星期、每天都在抓捕,但是它擋不住退黨大潮的發展。因為退黨大潮帶動的是中華民族的精神覺醒,道德良知的復甦,勇氣正義正氣的回升,代表著中華民族的希望和中國的未來。這是承天意順民心的事情,是中共用任何手段都阻擋不住的。很多在底層的中國民眾都相信天滅中共,在中共體制內的良知尚存的黨員幹部和貪官污吏也都知道中共長不了,天滅中共一定會到來的。只有中共體制內極少數的像江澤民羅幹這樣極端邪惡分子不甘心滅亡的命運,還在被清除之前做垂死的掙扎。現在很多人清醒過來,不再對中共抱希望,他們的維權抗暴已經上升到參與九評退黨大潮和天滅中共的精神覺醒中來。2千三百萬退黨勇士代表的是中華民族,每一個人背後都有他的親朋好友、同事、同學、朋友,那麼這是一個更龐大的群體,而且每一個人都會去傳播九評,使更多的人脫離邪黨。」

高大維舉例講述了近期大陸退黨中發生的可喜變化(聲音):「有許多大學生有上網的條件和能力,他們一旦知道了退黨大潮這件事,有時候他們一個宿舍一個宿舍的退,並廣泛傳播退黨消息,引起連鎖反應,中原有一個大學,中共的黨校,學生自發的去找老師勸退,老師中有特務把他們舉報了,把學生抓了,派武警毒打,但是更多的學生並沒有害怕,用錢把他保出來之後又去勸退了30多個人,直到被開除。他們離開學校之前給我們退黨服務中心打電話說揭露邪黨邪惡、幫助民眾覺醒、反抗中共暴政的決心一點都不會改變。最近好幾個地方發生的事,中共邪黨在迫害民眾方面不得不讓步,廣東潮陽失地農民在維權抗暴時提前把村黨委書記的家抄掉,電話線拔掉,斷掉聯繫的方式。在廣西博白,因為計畫生育逼的村民沒有出路了,村民自發的聯合起來,把鎮政府的黨委的牌子摘下來踩在腳下,把它政府給癱瘓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曝光邪惡,向海外的華人媒體曝光,和不同地區的抗暴民眾聯繫起來,自發的形成一種正氣正義的維權抗暴潮流,民眾從幾十年來對中共的恐懼感中走出來,帶動更多的人覺醒。有的人一下子把幾千的退黨名單傳出來。這都是九評退黨推動下在大陸出現的新的景象。」

高大維向中共邪黨內的不思悔改的分子發出警告說(聲音):「你們用盡任何花招都改變不了天滅中共的天象和歷史現實,天滅中共不僅僅是一個說法和古今中外的預言,它是一個真實的現象,在世間越來越清晰的展現出來,貴州發現的兩千多年的亡黨石,到抗暴維權民眾敢於把中共邪黨的牌子踩在腳下,這在一兩年前都是不可能和不可思議的,這就是天滅中共所帶來的天象變化的真實反映。再有在中共統治下的特區香港,中國民眾可以多次舉行大型的退黨集會和遊行,天滅中共的呼聲多次在東方之珠的每個角落傳播,很多中國大陸的遊客到香港最受震撼的就是可以看到九評和聽到天滅中共的正義呼聲。很多人偷偷的把這些帶回去傳播。中共控制不了,無論用盡任何毒招邪招、那些邪惡分子怎樣窮凶極惡,也改變不了中共被滅亡的命運。」

高大維對中國民眾這樣希望到(聲音):「希望中國人民不管中共邪黨出什麼花招,都不要被其迷惑,堂堂正正的站出來對中共說不,融入到天滅中共三退的精神覺醒大潮中和偉大的歷史壯舉中來,給自己留下一個光明的未來,為中華民族的光明未來貢獻一份力量。」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