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夜未眠 參院挑燈夜戰激辯伊戰撤兵

發表:2007-07-18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 )17日晚在國會山莊前的集會上發言。

美國國會山莊今晚挑燈夜戰,參議院民主黨籍議員通宵不眠在議場冗長發言,攻擊布希總統的伊拉克策略,迫使共和黨議員起身應戰。場外則是點心、小睡床伺候。

參議院民主黨第二號人物杜賓表示,參議員一個晚上不睡覺討論伊拉克戰爭策略,不算什麼大犧牲,美國阿兵哥和他們的家人不知度過多少個不能成眠的夜晚,以祈求平安。

民主黨議員精心策劃冗長議事,希望在參院強渡關山通過計畫案,讓美軍能夠在明年四月底前,自伊拉克撤兵返回家園。

今晚國會助理們忙著湊合一些點心熱食,準備臨時小床,好讓疲憊不已的參議員能夠在議場外小房間打個盹,以隨時待命,應付可能動員表決的情況。

雖然有幾位共和黨參議院「胳臂往外彎」,協助民主黨陣營,贊成伊拉克早日撤兵,但仍然無法湊足五分之三─六十票的絕對多數,以闖越共和黨的封鎖線。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瑞德稍後也加入黨內同志在國會山莊的「燭光晚會」陣容;他說,現在共和黨人必需抉擇,到底是要保護布希,還是要保護美國士兵。

對手陣營共和黨籍參議員麥康奈,則指責民主黨玩弄政治花招。

他說:「民主黨歹戲拖棚,好吧,如果他們要通宵辯論,我們奉陪到底。」

白宮發言人史諾形容民主黨議員今晚挑燈夜戰只是一場「穿插表演的餘興節目」,他呼籲民主黨議員趕快通過美軍的經費法案。


17日國會助理們為準備通宵不眠的議員們訂好了PIZZA。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