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準人民的超限戰

作者:伍老 發表:2007-07-20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月九日,山東濟南發生慘烈暗殺事件。由濟南人大主任段義和策劃,他的警界親屬陳某實施,將一美貌女郎當街炸死,此女系其情婦,以由下層階級切入「上流社會」。時間在下班高峰,地點是濟南繁華街道。汽車發生激烈爆炸,遙控炸彈威力強大,將那女郎胸部以上炸飛到幾十米以外,下半身粉碎,汽車完全解體,屍首碎片飛濺至附近人家窗戶、牆壁,隆煙升騰至十幾層高樓上空……

所謂新時期爆炸案,很少是人民的反抗,倒是瘋子、專制機器對人民爆炸居多。他們極其陰險、暴虐、無恥,在本質上仍系羼頭之所為。解放軍濫作家鼓吹《超限戰》,朱成虎揚言炸掉半個中國,從歷史到今天,共產分子從來是漢奸賣國的代名詞,從蘇區、到延安,到所謂解放區即真正淪陷區,一步步套牢中國人民,將中國民眾綁架得結結實實。他們的超限戰,正式在中國發祥地之孔孟之鄉拉開預演之帷幕。

共產分子陰毒、怯懦、極度自私、極度黑暗,極度顢頇,頭腦思維呈一根筋一意孤行,爆炸案顯示其不顧後果的瘋狂行為。

軍閥時代的張宗昌,姨太太不知有多少,兵不知多少,錢或煙槍不知多少,是謂三不知,他也是山東人,但他並沒有將他的姨太太炸成粉末;蘇共退黨英雄謝瓦爾德納澤,後曾在一加盟共和國的總統任上遭到暗殺,但無論是軍閥的暗殺,或是恐怖份子的暗殺,都選擇隱秘的行事方式,甚至偷偷摸摸,在不顯眼的時間地點實施,以避耳目。

而共產匪干的選擇,卻在下班高峰,人流密集之地按下引爆裝置,其意顯系擴大影響,直接向國人叫板,直接向民眾示威。共產分子毀滅文化、打殺士大夫,致使衣冠澌滅,惡棍湧起,公社幹部起家的惡匪,到現在團青幫的偽善毒辣,行事風格,本質上是盲人瞎馬,不管不顧。

共產革命的實質,就是下半身造反,就是下半身政治,學者或文雅稱為性政治者。毛澤東、周恩來、朱德、劉少奇、葉劍英、陳毅、賀龍、李井泉、陳再道、黃永勝、吳法憲、薄一波……陳良宇……段義和……那個不是大淫蟲?大淫棍?毛主席玩弄婦女意猶未盡,叫全國人民敲鑼打鼓搞運動,配套同他玩,同時陪上他的所謂戰友的無數性命;毛主席的傳人段義和,沒有這種能耐,或許惱羞成怒,直接用炸彈送情婦上西天,陪上出租車的幾條無辜生命、以及滿街如蟻般圍觀民眾的瞠目結舌。

從原始情慾,到動物本性,到女人下體,到共產政治,一線縱而貫穿之;以至污穢滿地,糜爛全國,所有的惡果,難以收拾的後果,最後都人民買單。

共產分子竭力炫耀的武器裝備,在國際上實際是個笑話,面臨強大民主英雄國的太空打擊,遠程打擊,他們骨子裡在瑟瑟發抖。他們的軍備對付誰呢?一言以蔽之,對付中國老百姓。這倒是綽綽有餘了。至今中國老百姓之朦昧不明事理者,還在歡呼中國具有原子彈、氫彈,卻不知,炸的就是老百姓自己。

濟南府尹段義和提早暴露了共產分子的隱秘心機,當街炸情婦,就是國家恐怖主義撕票的預演,老百姓要警惕,你們的性命,比他們的情婦,又不知要低賤多少倍。情婦是玩物,而民眾根本只是炮灰。

日本人當年準備一億玉碎,包括大官,甚至皇室親戚,但中國的犧牲性命,卻從來指向老百姓。共產國防者,即鎖國而防民之簡稱也。一旦有事,人民就是他們手中充裕的肉票。共產分子的武器即使僥倖能有一二打到民主先進國家,那也不會真的打擊。因為共干的第二代第三甚至第四代,從鄧家、江家、李家,到現今的胡、溫,以至最基層的縣鄉書記、甚至有辦法的村長主任,其子女、孫輩,都是貨真價實的外國人,而非中國人。今天炸彈在孔孟之鄉猛烈爆炸,明天就是高爆彈在上海、後天就是原子彈在北京、在中國人的生存之地毀滅性炸裂、炸響、炸開……你以為他們不敢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創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