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華盛頓紀念碑燭光夜悼(組圖)

作者:季媛、Mark Zou、馬有志攝影報導 發表:2007-07-21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7月20日,來自世界各地二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紀念碑下,舉行燭光夜悼,悼念為維護真善忍原則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大法弟子,呼籲立即結束長達八年的迫害。


2007年7月20日,來自世界各地二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紀念碑下,舉行燭光夜悼,悼念為維護真善忍原則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輪大法弟子,呼籲立即結束長達八年的迫害。

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用燭光排出了正法字形,點燃手中的蠟燭。此活動組織者之一範麗莎表示,「面對仇恨,摧殘,甚至虐殺,八年來,這些修煉真善忍的人以堅忍不屈的精神、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平理性慈悲的把真相和宇宙真理堅持不懈的傳播給被謊言欺騙的人們。八年來,在中共殘酷迫害下,法輪功屹立不倒,而中共卻在這場迫害中摧毀了人類道德的基石,最終把自己推到了窮途末路。」

範麗莎說,「這些法輪大法修煉人用生命實踐真善忍,維護正義,和平與自由,把真善忍精神深深根植在人間,為人類樹立起一座光照千古的道德豐碑。」


* 大法弟子蒙難受迫害 仍堅持傳播真相

此活動組織者之一範麗莎表示,這些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甚至是虐殺,以堅忍不屈的精神、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平理性、堅持不懈的把真相傳播給那些被謊言欺騙的人們。

華 盛頓DC法輪功學員黃祖威認為,這場迫害本不該發生,更不應該讓它延續。來自紐約州的李平說,這場迫害如此慘烈,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都在蒙冤受難,這幾乎 對每個中國人都是一個良心的挑戰。作為一名法輪功學員,她每年都來DC參加「七.二零」反迫害活動。黃祖威說,這些活動,使越來越多人知道了法輪功。

* 中共迫害法輪功 讓世界看清其邪惡

來自香港的簡鴻章表示,「七.一」前夕在香港發生大規模遣返和拒絕法輪功學員入境的事件;此事是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曾慶紅一夥干的;他們這些人欠著法輪功學員的纍纍血債;幹此事的目地是想維持迫害,另一目地是要把更多的人拖下水,捆綁在裡面。

簡鴻章指出,此事,讓全世界看到所謂的承諾「五十年不變」是謊言,也清楚的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有中共的地方,就有人權迫害的事實。他認為,這是中共末日瘋狂、垂死掙扎的表現,它們因迫害法輪功把自己推向絕路。

* 得法修煉身心受益 責無旁貸呼籲停止迫害

來自日本的法輪功學員澤岡於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帶著兩個兒子與外甥參加此活動。不遠萬里、遠隔重洋來到DC,為了什麼?她說,修煉法輪功後,自己身心受益,家人也受益,當然責無旁貸要傳播真相,呼籲停止迫害。

澤岡說,她從小心臟就有問題;生孩子後,身體更不好,醫院也檢查不出來是什麼病;直到得到大法,修煉不到一月,身體變好了,連原來愛發脾氣的性格都轉變了。她的姐姐看到她的變化也要煉法輪功。兒子出生時身體也不好,自己修煉後,孩子也越來越健康。

迫害開始時,壓力來自各方,也有家裡人勸她不要煉了;在深思之後,她更清楚的意識到:「這是我正確的選擇。」

* 親身見證大法美好 希望更多人瞭解真相

澤岡指出,中共的謊言欺騙了很多中國人。自己親身見證大法的美好,同是中國人,當然要把真相告訴那些受中共矇蔽的人,特別是中國人。

來自瑞士的西人法輪功學員Katarina Hall已修煉法輪功近十年;來自挪威的西人法輪功學員Sissel Thomsen已修煉五年半。他們都表示,修煉法輪功使己身心受益;在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時,自己理應與其他學員一起呼籲停止迫害;希望更多的人瞭解真相。

* 「這迫害當然要停止。」

一位來自印度的遊人Darveen表示,他帶著母親在附近路過,遠遠聽到那悠揚的音樂聲,於是尋聲而至,並被這肅穆、莊嚴、壯觀的場面所吸引和打動。當聽到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為堅持信仰遭受到中共的殘酷迫害,他說:「這迫害當然要停止。」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