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华盛顿纪念碑烛光夜悼(组图)

作者:季媛、Mark Zou、马有志摄影报导 发表:2007-07-21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7月20日,来自世界各地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下,举行烛光夜悼,悼念为维护真善忍原则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大法弟子,呼吁立即结束长达八年的迫害。


2007年7月20日,来自世界各地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下,举行烛光夜悼,悼念为维护真善忍原则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轮大法弟子,呼吁立即结束长达八年的迫害。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用烛光排出了正法字形,点燃手中的蜡烛。此活动组织者之一范丽莎表示,“面对仇恨,摧残,甚至虐杀,八年来,这些修炼真善忍的人以坚忍不屈的精神、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平理性慈悲的把真相和宇宙真理坚持不懈的传播给被谎言欺骗的人们。八年来,在中共残酷迫害下,法轮功屹立不倒,而中共却在这场迫害中摧毁了人类道德的基石,最终把自己推到了穷途末路。”

范丽莎说,“这些法轮大法修炼人用生命实践真善忍,维护正义,和平与自由,把真善忍精神深深根植在人间,为人类树立起一座光照千古的道德丰碑。”


* 大法弟子蒙难受迫害 仍坚持传播真相

此活动组织者之一范丽莎表示,这些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残酷迫害,甚至是虐杀,以坚忍不屈的精神、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平理性、坚持不懈的把真相传播给那些被谎言欺骗的人们。

华 盛顿DC法轮功学员黄祖威认为,这场迫害本不该发生,更不应该让它延续。来自纽约州的李平说,这场迫害如此惨烈,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都在蒙冤受难,这几乎 对每个中国人都是一个良心的挑战。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她每年都来DC参加“七.二零”反迫害活动。黄祖威说,这些活动,使越来越多人知道了法轮功。

* 中共迫害法轮功 让世界看清其邪恶

来自香港的简鸿章表示,“七.一”前夕在香港发生大规模遣返和拒绝法轮功学员入境的事件;此事是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曾庆红一伙干的;他们这些人欠着法轮功学员的累累血债;干此事的目地是想维持迫害,另一目地是要把更多的人拖下水,捆绑在里面。

简鸿章指出,此事,让全世界看到所谓的承诺“五十年不变”是谎言,也清楚的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有中共的地方,就有人权迫害的事实。他认为,这是中共末日疯狂、垂死挣扎的表现,它们因迫害法轮功把自己推向绝路。

* 得法修炼身心受益 责无旁贷呼吁停止迫害

来自日本的法轮功学员泽冈于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带着两个儿子与外甥参加此活动。不远万里、远隔重洋来到DC,为了什么?她说,修炼法轮功后,自己身心受益,家人也受益,当然责无旁贷要传播真相,呼吁停止迫害。

泽冈说,她从小心脏就有问题;生孩子后,身体更不好,医院也检查不出来是什么病;直到得到大法,修炼不到一月,身体变好了,连原来爱发脾气的性格都转变了。她的姐姐看到她的变化也要炼法轮功。儿子出生时身体也不好,自己修炼后,孩子也越来越健康。

迫害开始时,压力来自各方,也有家里人劝她不要炼了;在深思之后,她更清楚的意识到:“这是我正确的选择。”

* 亲身见证大法美好 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

泽冈指出,中共的谎言欺骗了很多中国人。自己亲身见证大法的美好,同是中国人,当然要把真相告诉那些受中共蒙蔽的人,特别是中国人。

来自瑞士的西人法轮功学员Katarina Hall已修炼法轮功近十年;来自挪威的西人法轮功学员Sissel Thomsen已修炼五年半。他们都表示,修炼法轮功使己身心受益;在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时,自己理应与其他学员一起呼吁停止迫害;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 “这迫害当然要停止。”

一位来自印度的游人Darveen表示,他带着母亲在附近路过,远远听到那悠扬的音乐声,于是寻声而至,并被这肃穆、庄严、壮观的场面所吸引和打动。当听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为坚持信仰遭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他说:“这迫害当然要停止。”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