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誘惑 婚禮後的那一晚

發表:2007-07-21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天下班後,我參加公司一位女同事的婚禮,宴會上,大家同桌吃飯。

話題除了祝福新人永浴愛河以及白頭偕老外,我們還開了幾瓶酒,慶祝公司業績蒸蒸日上。

新娘除了邀請公司同仁參加婚宴外,也請了和公司業務來往頻繁的外包廠商陳老闆參加。陳老闆恰巧就坐在我身邊,他身材高瘦,斯文有禮,平常在公司,我們極少互動,此時卻因為在宴會上喝了幾杯而打開話匣子,聊了許多關於自己工作上的專業知識以及家庭狀況。

宴會結束後,陳老闆見我無交通工具可搭,提議順路載我一程,送我回去。

從餐廳返家有段山路,我坐在後座,因山坡路顛簸,加上酒力發作,整個人頭暈目眩,胃裡未消化的食物已湧到喉嚨,於是在漆黑的山坡上,我要求他停車,打開車門,將當晚所吃的食物全吐個精光。

他隨即到後座,輕拍我的背部,並拿面紙輕拭我的臉龐,讓半醉半醒的我靠在他懷裡稍做休息。

此時夜景迷人,山下城市燈火璀璨,黑夜的美與浪漫正展開,我被沁心涼的風給吹醒。穿著白襯衫、黑色西褲,斯文挺拔的他,不知是否為這美麗夜色以及浪漫邂逅所引誘,以時間已晚,提議載我去附近一家旅館休憩,等我酒意退了,再載我回去。

雖然我的身體是醉了,但我的心卻沒醉,我告訴自己:「你已婚,有家庭,你的先生還在等你回家。況且和一位不算熟悉的陌生男子單獨去這樣的地方,是出軌的開始,而隨之而來的後果是要自己承擔的。」

於是無論如何,我堅決請他載我回家。他看著我堅定的口氣與歸心似箭的表情,失望的嘆了一口氣,但眼裡卻有欣賞的目光,便順從我的意思,載我回家。

結束這場浪漫的邂逅,我並不後悔,事後顧全他和我的面子,我不敢告訴同事。

幾日後,聽同事說他在老闆面前誇讚我的工作專業與待人態度都表現極佳。我很慶幸當初所做的選擇是正確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