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法輪功交流會 李洪志先生演講

發表:2007-07-23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當地時間7月22日早晨11點左右,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2007年華盛頓DC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現場,演講約半小時。

 
2007年華盛頓DC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演講。

在對法輪功學員的演講中,李洪志先生提到目前法輪大法弟子所做的事情是講法輪功真相、救度眾生,中共每次對法輪功的打壓都變成對法輪功宣傳等問題。李洪志先生提到,七·二零是個重要的日子,將來會在歷史中扮演重要角色。

今晨9點,2007年華盛頓DC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於美國華盛頓西北區18街和D街附近的DAR憲政大廳(DAR Constitution Hall)召開。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3千多人出席了心得交流會。DAR憲政大廳是主會場,另外還有兩個分會場在喬治華盛頓大學。
  
法輪功學員:迫害持續八年 講真相不能停
  
來自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夏春說,「聽到師父提到迫害8年了,我心裏很感慨。當初七·二零剛開始,大家也是整體聚集在華盛頓DC。聽了師父的講法,我感受到,迫害一直在持續,講真相非常緊迫。師父最後祝我們的生命更加閃光,我印象特別深刻。」
  
她說,「我提醒自己,不能鬆懈。不是說已經做了很多了,可以休息一下。不是這樣,還有那麼多大法弟子在監獄裡,更多的人等著真相。我不能停頓。」
  
今晨在心得交流會上發言的來自紐約的賈紅霞說,「聽了師父講法,一方面我覺得自己很渺小,有幸在大法洪傳時跟隨師父修煉,覺得非常榮幸。另一方面,我覺得自己更要做好,才不會辜負生命的機會。」
  
世人明真相 中共黨員特務「三退」
  
來自香港的李真妮過去5年來,一直在香港太平山「司徒拔道觀景臺」 向大陸遊客講真相。經該景點法輪功學員不完全統計,從2006年12月8日至2007年7月12日止,已有五千四百一十六人「三退」(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
  
這個景點是香港頗有名的看夜景的旅遊勝地之一。面積雖小,但每天載著中國大陸遊客來這裡看夜景的旅遊車輛少則有幾十輛,多則有一百輛。由於不能停車,遊客只能在此處停留十五分鐘。
  
她在發言中提到,有一次有一輛中共官員的巴士在該景點參觀。她站在車門外往車廂裡講真相,最後她說,「都是中國人,不想當馬列子孫的,不願意給它陪葬的現在就是機會,現在就給你們起化名三退,你叫凌雲、壯志、碧海、浪濤、青松……,同意的點一下頭就安全了。」前面坐著的五、六個人都笑著點頭,我趕快嚮導遊和司機道謝,車門關上了。我繞車走了一步才看見車後面的幾個人衝著我點頭要退,有一個伸長脖子用手指著自己的鼻子,那意思是「還有我呀!」

該景點也常常會出現中共特務。李真妮在發言中提到她勸退特務的經歷:
  
他一直不吱聲,戴著墨鏡一味看圖片,但從他面部表情的變化能明顯感覺到他在認真聽,並受到了震撼。該講的我都講了,最後我說:「年輕人啊,你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希望啊,天要滅邪黨,但中國永存,年紀輕輕可千萬別給它當陪葬品,為了自己的前程,為了祖國的未來,快快退出它的組織吧!現在就是機會,給你起個化名 ‘光明’三退,希望你從此脫離邪惡,走向光明!擁有一個美好的前程!」這位叫‘光明’的年輕人神情凝重重地重點了一下頭。
  
來自西雅圖的楊峰在發言中說,為了中國同胞不被中共謊言所害,從2002年開始,每天向國內打電話講真相。五年半了,從沒停止過。到目前為止通過她的電話「三退」的人數,超過1千8百人。過去四年來,她有了兩個孫子,白天要帶孫子,要煉功,要學法。晚上打電話到凌晨三點。在一般人看來,一個七十歲的老人,要做這些事,簡直不可思議。她說,法輪大法是超常的。法輪大法幫助她做到一般人體力和心力無法做到的事。
  
來自德國唐勁的發言稿講述她在歐洲辦「真善忍」國際美展的經歷。她說,人們明白真相後,他們大力支持美展並做出極高評價。英國劍橋的一位退伍軍官、基督教徒在一次美展上發言說:「現在歐洲保存下來的藝術品大多是基督教的作品,但不久人們會發現,法輪功美術作品將如同世界名畫一樣,流芳百世,萬民景仰,因為它們記載了這段難忘的歷史。」
  
把握一思一念修自己
  
來自波士頓的法輪功學員辛迪說,這次心得交流會很大的感觸是,發言的稿件都在真正修心性方面,為她帶來很大啟發。她說,「每個發言者都真正修煉自己。在個人生活中,無論在家庭還是社會中,他們都在修煉自己。不僅是在反迫害方面做了很多,還時時刻刻真正修煉自己的心性。」
  
來自臺灣的蔡培芳常給大陸同胞打電話講真相。她在發言中說,「印象深刻的一次,一位北京的男士接起電話就很凶的說:‘忙的很,沒空聽你說這些廢話。’我耐心請他記下我的手機號碼,並祝福他一天工作都能順利。掛上電話5分鐘後,他給我傳簡訊要我馬上回電話,我把握住這個機會,細心的跟他說了很多真相。剛開始時他語氣很挑釁,我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守住心性,一思一念都盡量善意理解他,站在他的角度替他著想,最後那個鋼鐵溶化了,他說現在可以幫他做退黨聲明瞭,還給我QQ號,讓我傳些真相資料給他,他告訴我:‘會幫忙傳播這個消息,身為中國人也應該這樣做。’」
  
來自弗吉尼亞的美國法輪功學員艾里克(Eric Meltzer)在發言中說:「我搞寫作培訓大概一年了,我對其他學員提高的速度變的沮喪起來。我常常會想:這些同修為什麼不能掌握呢?他們到底有什麼問題?作為項目協調人,我沒有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我把小組其他成員當成比我低的人對待,因為他們的學術上的技能水平比我的低。我想培訓他們後,我就不用一早匆匆忙忙的編輯稿件了,這樣我的修煉就會容易些。我認識到,我寫作時的心態是自私的,偏離了真、善、忍。這樣,我就不再生氣了。」

紐約的賈紅霞在發言中提到,她發現一位同修不聽她的意見,但協調人提出同樣意見時,這位同修卻滿口稱是,頻頻點頭。對此,她很不高興。其它各種各樣矛盾的長期積累令她甚至產生了離開紐約的念頭。然而,她還是想到,「我是個修煉人,我要重新開始,包括一思一念都不能放過。」
  
這樣想後不久,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她心裏不舒服了一下——「為什麼就我說的就不聽,」但這一次她馬上明白——看來那個所謂的自尊心還有,還沒去乾淨。她說:「但這時,我已能在這一念間抓住這個執著了。」
  
法輪功學員的心得交流會是交流修煉中的心得體會、找出修煉中存在的差距和問題、共同提高的活動,又稱法會。從1999年前法輪功在全世界弘傳,到目前持續近八年的反迫害中,各地的法輪功修煉群體中都一直在舉辦規模不等的法會。一年一度的華盛頓DC法會是法輪功學員的主要心得交流會之一。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