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女人永恆的精彩

發表:2007-07-24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個個都希望自己長的漂亮些,若非天生麗質,也總要把自己裝扮的亮麗多彩。女人漂亮是一種幸運,但這並不代表女人就獲得了通向幸福的捷徑。其實我們生命本身有很多種滋味,這些滋味需要我們自己用心去體會,在體會的過程中,找尋自己的幸福。

加拿大的一些心理學家近日通過研究發現,男人在面對漂亮女人時,會變得失去理性,一張美麗的女人面孔會讓男人們冒險用自己的整個王國去交換。可見,女人生的漂亮就意味著自身潛藏著許多的機會,過去皇宮選秀女,容貌都是可以傾國傾城的,但是,一旦進入皇宮,這些原本善良美麗的女子就開始變的不那麼善良和美麗了。為了保全自己,為了爭寵。為了能出人頭地,這些美麗女子相互猜忌、中傷,甚至陷害。所以說,女人美麗雖然說是有了更多一個機會,總是遭到周圍同性的嫉妒和排斥。但是這些機會的發掘還需要藉助於更多的條件。

美麗的東西,總是讓大家喜歡。物是這樣,人也是這樣。長的漂亮好看,大家都不排斥。漂亮好看美麗更是女人的本錢,男人和女人都認為這是女人個人素質必備的一部分,若是一個女人如果擁有漂亮的臉蛋,曲美的身材,那麼找工作的機會就可能多,或者說比別人成功的概率就高一些。

大家都知道,電視臺著名女主持人,女歌星、女影星不都是擁有美麗的容貌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要批判,不要嫉妒,不要憤恨,現實就是這樣的。女人,只要漂亮,無論你的學歷情況怎麼樣,都會有香噴噴的飯吃的,無數生活經驗都再三地向我們證實這個真理,迄今為止,還沒有發現誰有什麼高明的辦法來駁倒這句話。

在一定程度上,美麗是女人通向成功的捷徑。選美大賽、環球小姐不都是在選外表美嗎。雖然現在,很多選美大賽中,除了外表以外,還有一些其他綜合素質的考察,但是沒有外表美的女人,縱然有博士後學位和賢妻良母的形象,那也永遠是選不上冠軍小姐的。

既然美麗是女人的本錢,那麼追求美,依靠條件,把自己變的美麗,這是女人的權利。女人要利用權利,打造自己的美麗和魅力。

愛情的堅貞,不是鐵打的,很多時候,之所以不堅貞,僅僅是因為「誘惑的力量」不夠大。這個誘惑就是我們女人的「美麗」,說魅力更準確些。那么女人要是長的不美麗不漂亮,該怎麼辦?很簡單,讓自己增色,以自己淵博的知識、良好的修養、文明的舉止、優雅的談吐、博大的胸懷,以及一顆充滿愛的心靈,一定可以讓周圍人都評價你「足夠漂亮」。「足夠漂亮」就是你擁有的獨一無二的精神、品位、自信。這些就是你——作為一個女人永恆的精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