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中共已到了走投無路無藥可救的時候了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7-25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一個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這個真相,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廣傳,己被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所知道;中共行將徹底滅亡,這個觀點,隨著中共禍害人類的罪行的不斷被曝光,隨著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的「三退」大潮持續高漲,也己是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的共識。就連受中共毒害很深的人也看到了這一點,但是,這些人雖然也看到了這一點,但由於他們受中共的毒害太深,不能看到中共已到了病入膏肓,無藥可治的地步,還在那裡開藥方,出主意,還想延長中共禍害人類的時日,還想改變中共徹底滅亡的命運。這當然是徒勞的。

今年2月,中共的前人民大學副校長謝韜以題為《民主社會主義模式與中國前途》一文向中共獻策:提出應該放棄共產主義,因為共產主義是烏托邦,是不切實際的空想。以蘇聯共產黨為代表的社會主義是暴力社會主義,已經被實踐所否定,以社會民主黨為代表的民主社會主義模式(例如瑞典模式)是成功的;中共共產黨應當把自己轉變成社會民主黨,中國應當走民主社會主義之路。謝韜的意思很明顯:中共現在走的是前蘇共走過的死亡之路,改走民主社會主義之路,還可能有救。

無獨有偶,今年七月十二日,十七個中共退休高幹發表致胡錦濤公開信,信中列舉了若干有目共睹中共邪靈殘害中國民眾的事例,認為:「現在真可以說,民憤告急,黨和人民政府嚴重脫離群眾,社會主義岌岌可危!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信中開出的藥方是要胡錦濤退回到毛澤東這個魔頭的治國路線和治國策略上去。此信不能見之於中共的官方媒體,於7月14日貼在所謂的新左派據點「毛澤東旗幟網」上。

這兩篇被外界稱為中共內部的左右兩派的獻策,互為表裡,道出了中共邪靈已到了病入膏肓,無藥可治的地步。代表中共內部的所謂的右派觀點的謝韜的文章中說的是:中共的內核己爛,爛到了什麼程度呢,爛到了:中共拿自己不再相信的理論繼續作為官方意識形態欺騙人民,中共搞的所謂的社會主義制度,無論以什麼堂皇的名義,都是沒有前途的。而且中共現在搞的一套害人的東西,和所謂的馬克思主義都難連上線,也就是說,中共的內核已爛得沒有根了。那麼是不是走民主社會主義這條路就有前途呢?謝韜得到的回應是:中共高層不於理睬,官方媒體冷漠處理,5月10 日,《人民日報》編輯部以答讀者問的形式刊出一篇短文,以所謂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名義否定了民主社會主義。也即是代表中共拒絕了走民主社會主義這條路。

什麼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代表中共內部的左派觀點的十七個中共退休高幹在致胡錦濤公開信中說出了一些特色:山西黑磚窯事件被揭露了,一些類似的黑煤窯事件也不斷被揭露。(按:那也是類似的黑煤窯事件中的冰山一角)。

礦難事件的多年不斷發生,奪去了無數可愛的勞動者的寶貴生命。而那些私營的煤礦主,卻一次就可以拿出從工人身上剝削壓榨出來的數百萬元、數千萬元去購買豪華轎車、豪華住宅。我們有很多日進斗金的富豪,他們的大企業一年就可增收進上億元的財富。

我們很多幾十年來艱苦奮鬥、 建設起來的公有制大企業,被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挖走了,賣掉了,甚至白送掉了,變成了美其名曰的民營企業而實際上是私營企業。原共產黨員書記、廠長變成了大 資本家,但還當著黨員和書記。、、、在全國範圍內,絕大多數中小企業也都是當年靠著億萬勞動人民在黨中央 的領導下(按:沒有這個所謂的黨中央 的領導,億萬勞動人民會發展得更好),辛勤勞動、節衣縮食一點一點發展起來的。而現在它們的產權、所有權大都不屬於人民了,變成了私人老闆的財產了。那些在私營企業、作坊、礦山、商 店,從事體力勞動的工人、農民工,甚至大量的童工,他們拿著低微的工資卻幹著超常的工作時間的勞動,嚴重透支著生命,有的甚至是不見天日的無償勞動。恐怕不只是這次才暴露的黑磚窯問題,在其他各個地方都不能說沒有這種現象。我們年年「掃黃打非」,但據說全國共有幾百萬、上千萬的婦女因生活困難所迫從事著被殘酷蹂躪肉體的賣淫活動,這造成多少個家庭的父母子女的痛苦生活!難道我們對此就毫無辦法,任其繼續存在下去嗎

工人和農民失去了主人翁地位,(按:在中共非法政權統治時期,中國的工人和農民從來就沒有真正獲得過主人翁地位,)工人被迫買斷工齡和下崗失業,在農村裡早已出現新的剝削農民的富農和農場主了。在經濟改革過程中,從上到下腐敗之風愈演愈烈,有很多領導幹部腐化墮落,背叛了祖國和人民。以上各類問題與事件的發生與發展,確實讓人驚心動魄, 震驚和憤慨。但每一次發生時,只在一個時間段內作為單個的突出事件報導了,而隨後的處理大都是大事化小或不了了之,很少或根本就沒有從源頭上、路線方針上 查原因,也很少有相關的主要領導引咎辭職或被撤職查辦。只有一些被揭露出來的嚴重的貪污腐化事件不得不判幾年徒刑,最多判個死緩,極個別的才判死刑。這些幹部過去很多都是不錯的,只是在錯誤思想的潮流中沒有經受住考驗而走上了背叛黨和人民的犯罪道路。(按:這個錯誤思想的潮流就是中共的黨文化,這些幹部走上了背叛人民的犯罪道路,談不上背叛黨,因為就是這個黨使他們變壞了,成了助中共殘害人民的罪犯)

還有很多令人煩惱和深感憂慮的事情天天 都在發生,不勝枚舉:如股市存在泡沫,物價上漲,城市到處亂拆工廠、亂拆民房,房地產炒作,房價飆升;還有,肥水快流和廉價出口的政策,導致了低工資、大剝削、高消耗、重污染的惡果、苦果。

現在,貧富反差之大,已達世界前列。據世界銀行最近測算,我國基尼係數為0.469,已經超過了印度、印尼、埃及,也超過了 日本、英國、美國!鄧小平同志曾經說過,我們的改革開放如果導致兩極分化,那就說明我們走上了邪路。邪路,無非就是錯誤、邪惡之路,、、、從表面看來,一些城市高樓林立,建起了很 多合資或外資企業,也合併和擴大了一些國有企業,但如果透過現象看本質,問題就多了,特別是與前面提到的黑暗問題對照起來,我們該如何回答呢?、、、而我們的老百姓看到這些負面問題始終不見改變,卻深感痛惜和焦慮,擔心黨、國家和人民的前途和命運,(按:老百姓中絕大多數擔心國家和人民的前途和命運的人,是不會擔心中共惡黨的前途和命運的,他們知道,只有中共惡黨盡快的徹底滅亡了,我們的國家和人民才能有好的前途和命運)。也擔心自己的生活今後無依無靠。、、、、、、

以上就是十七個中共退休高幹發表的致胡錦濤公開信中,暴露出的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一些真實的特色的表現。這是中共的表皮都已爛完了一個反映。這就揭開了,中共以所謂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名義拒絕了謝韜建議的走民主社會主義這條路一個原因,那就是中共造下的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這些罪業。己經深重到沒有資格,也沒有能力走民主社會主義這條路了。

而且,就是中共內部的所謂的右派的人想走所謂的民主社會主義這條路,那中共內部的左派也不答應。他們要求胡錦濤開展對民主社會主義、修正主義和資產階級自由化的批 判。把中共內部的所謂的右派的人當敵人整呢。就像當年反右一樣。

那麼是不是按照這十七個中共左派的藥方就能救中共呢?也不行,這是因為:一、此公開信看到了一些問題,但既不深刻,沒看到中共乃是一個以殘害人類、毀滅人類為其使命的邪惡生靈,要它不害人,那就是要它的命,它怎麼能改好呢!也有失真實。例如:信中說,現在真可以說,民憤告急,黨和人民政府嚴重脫離群眾,社會主義岌岌可危!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其實是:現在真可以說,民憤沸騰,中共殘害人民群眾,罪惡滔天,社會主義已走到絕路!中共到了最危險的時候!行將徹底滅亡,中華民族在「三退」大潮中,徹底解體中共,清除中共的毒害後,將會迎來最好時期。」

二、他們忘了,或者說,因受中共的毒害太深,根本上就沒認識到,他們信中所列舉的中共治下的各種爛像,正是從毛澤東這個魔頭的治國路線和治國策略上發展出來的,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和外國人都認識到了這一點,曝光毛澤東這個為害人類的魔頭的罪惡,清算它為害人類的罪行,正在人類社會深入展開,
中共從未實質上放棄過毛澤東這個魔頭的治國路線和治國策略,不過是在表面的害人的方式和形象上有所偽裝而己,這從中共堅持四個基本原則不動搖上就可看出來。只是這十七個中共左派眼睛一直不好而已。如果中共連表面上的偽裝都不要了,那中共徹底滅亡的日子將到來的更快。

總之,這兩篇被外界稱為中共內部的左右兩派的獻策都救不了中共,中共已到了走投無路無藥可救的時候了。天滅中共這個邪惡生靈的進程是誰也擋不住的,奉勸那些中共內部的左右兩派中的人們。找一本《九評共產黨》看看,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趕快退黨保命才是上上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