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中共已到了走投无路无药可救的时候了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7-25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是一个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这个真相,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广传,己被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所知道;中共行将彻底灭亡,这个观点,随着中共祸害人类的罪行的不断被曝光,随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的“三退”大潮持续高涨,也己是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的共识。就连受中共毒害很深的人也看到了这一点,但是,这些人虽然也看到了这一点,但由于他们受中共的毒害太深,不能看到中共已到了病入膏肓,无药可治的地步,还在那里开药方,出主意,还想延长中共祸害人类的时日,还想改变中共彻底灭亡的命运。这当然是徒劳的。

今年2月,中共的前人民大学副校长谢韬以题为《民主社会主义模式与中国前途》一文向中共献策:提出应该放弃共产主义,因为共产主义是乌托邦,是不切实际的空想。以苏联共产党为代表的社会主义是暴力社会主义,已经被实践所否定,以社会民主党为代表的民主社会主义模式(例如瑞典模式)是成功的;中共共产党应当把自己转变成社会民主党,中国应当走民主社会主义之路。谢韬的意思很明显:中共现在走的是前苏共走过的死亡之路,改走民主社会主义之路,还可能有救。

无独有偶,今年七月十二日,十七个中共退休高干发表致胡锦涛公开信,信中列举了若干有目共睹中共邪灵残害中国民众的事例,认为:“现在真可以说,民愤告急,党和人民政府严重脱离群众,社会主义岌岌可危!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信中开出的药方是要胡锦涛退回到毛泽东这个魔头的治国路线和治国策略上去。此信不能见之于中共的官方媒体,于7月14日贴在所谓的新左派据点“毛泽东旗帜网”上。

这两篇被外界称为中共内部的左右两派的献策,互为表里,道出了中共邪灵已到了病入膏肓,无药可治的地步。代表中共内部的所谓的右派观点的谢韬的文章中说的是:中共的内核己烂,烂到了什么程度呢,烂到了:中共拿自己不再相信的理论继续作为官方意识形态欺骗人民,中共搞的所谓的社会主义制度,无论以什么堂皇的名义,都是没有前途的。而且中共现在搞的一套害人的东西,和所谓的马克思主义都难连上线,也就是说,中共的内核已烂得没有根了。那么是不是走民主社会主义这条路就有前途呢?谢韬得到的回应是:中共高层不于理睬,官方媒体冷漠处理,5月10 日,《人民日报》编辑部以答读者问的形式刊出一篇短文,以所谓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名义否定了民主社会主义。也即是代表中共拒绝了走民主社会主义这条路。

什么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代表中共内部的左派观点的十七个中共退休高干在致胡锦涛公开信中说出了一些特色:山西黑砖窑事件被揭露了,一些类似的黑煤窑事件也不断被揭露。(按:那也是类似的黑煤窑事件中的冰山一角)。

矿难事件的多年不断发生,夺去了无数可爱的劳动者的宝贵生命。而那些私营的煤矿主,却一次就可以拿出从工人身上剥削压榨出来的数百万元、数千万元去购买豪华轿车、豪华住宅。我们有很多日进斗金的富豪,他们的大企业一年就可增收进上亿元的财富。

我们很多几十年来艰苦奋斗、 建设起来的公有制大企业,被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挖走了,卖掉了,甚至白送掉了,变成了美其名曰的民营企业而实际上是私营企业。原共产党员书记、厂长变成了大 资本家,但还当着党员和书记。、、、在全国范围内,绝大多数中小企业也都是当年靠着亿万劳动人民在党中央 的领导下(按:没有这个所谓的党中央 的领导,亿万劳动人民会发展得更好),辛勤劳动、节衣缩食一点一点发展起来的。而现在它们的产权、所有权大都不属于人民了,变成了私人老板的财产了。那些在私营企业、作坊、矿山、商 店,从事体力劳动的工人、农民工,甚至大量的童工,他们拿着低微的工资却干着超常的工作时间的劳动,严重透支着生命,有的甚至是不见天日的无偿劳动。恐怕不只是这次才暴露的黑砖窑问题,在其他各个地方都不能说没有这种现象。我们年年“扫黄打非”,但据说全国共有几百万、上千万的妇女因生活困难所迫从事着被残酷蹂躏肉体的卖淫活动,这造成多少个家庭的父母子女的痛苦生活!难道我们对此就毫无办法,任其继续存在下去吗

工人和农民失去了主人翁地位,(按:在中共非法政权统治时期,中国的工人和农民从来就没有真正获得过主人翁地位,)工人被迫买断工龄和下岗失业,在农村里早已出现新的剥削农民的富农和农场主了。在经济改革过程中,从上到下腐败之风愈演愈烈,有很多领导干部腐化堕落,背叛了祖国和人民。以上各类问题与事件的发生与发展,确实让人惊心动魄, 震惊和愤慨。但每一次发生时,只在一个时间段内作为单个的突出事件报导了,而随后的处理大都是大事化小或不了了之,很少或根本就没有从源头上、路线方针上 查原因,也很少有相关的主要领导引咎辞职或被撤职查办。只有一些被揭露出来的严重的贪污腐化事件不得不判几年徒刑,最多判个死缓,极个别的才判死刑。这些干部过去很多都是不错的,只是在错误思想的潮流中没有经受住考验而走上了背叛党和人民的犯罪道路。(按:这个错误思想的潮流就是中共的党文化,这些干部走上了背叛人民的犯罪道路,谈不上背叛党,因为就是这个党使他们变坏了,成了助中共残害人民的罪犯)

还有很多令人烦恼和深感忧虑的事情天天 都在发生,不胜枚举:如股市存在泡沫,物价上涨,城市到处乱拆工厂、乱拆民房,房地产炒作,房价飙升;还有,肥水快流和廉价出口的政策,导致了低工资、大剥削、高消耗、重污染的恶果、苦果。

现在,贫富反差之大,已达世界前列。据世界银行最近测算,我国基尼系数为0.469,已经超过了印度、印尼、埃及,也超过了 日本、英国、美国!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我们的改革开放如果导致两极分化,那就说明我们走上了邪路。邪路,无非就是错误、邪恶之路,、、、从表面看来,一些城市高楼林立,建起了很 多合资或外资企业,也合并和扩大了一些国有企业,但如果透过现象看本质,问题就多了,特别是与前面提到的黑暗问题对照起来,我们该如何回答呢?、、、而我们的老百姓看到这些负面问题始终不见改变,却深感痛惜和焦虑,担心党、国家和人民的前途和命运,(按:老百姓中绝大多数担心国家和人民的前途和命运的人,是不会担心中共恶党的前途和命运的,他们知道,只有中共恶党尽快的彻底灭亡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才能有好的前途和命运)。也担心自己的生活今后无依无靠。、、、、、、

以上就是十七个中共退休高干发表的致胡锦涛公开信中,暴露出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一些真实的特色的表现。这是中共的表皮都已烂完了一个反映。这就揭开了,中共以所谓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名义拒绝了谢韬建议的走民主社会主义这条路一个原因,那就是中共造下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这些罪业。己经深重到没有资格,也没有能力走民主社会主义这条路了。

而且,就是中共内部的所谓的右派的人想走所谓的民主社会主义这条路,那中共内部的左派也不答应。他们要求胡锦涛开展对民主社会主义、修正主义和资产阶级自由化的批 判。把中共内部的所谓的右派的人当敌人整呢。就象当年反右一样。

那么是不是按照这十七个中共左派的药方就能救中共呢?也不行,这是因为:一、此公开信看到了一些问题,但既不深刻,没看到中共乃是一个以残害人类、毁灭人类为其使命的邪恶生灵,要它不害人,那就是要它的命,它怎么能改好呢!也有失真实。例如:信中说,现在真可以说,民愤告急,党和人民政府严重脱离群众,社会主义岌岌可危!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其实是:现在真可以说,民愤沸腾,中共残害人民群众,罪恶滔天,社会主义已走到绝路!中共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行将彻底灭亡,中华民族在“三退”大潮中,彻底解体中共,清除中共的毒害后,将会迎来最好时期。”

二、他们忘了,或者说,因受中共的毒害太深,根本上就没认识到,他们信中所列举的中共治下的各种烂象,正是从毛泽东这个魔头的治国路线和治国策略上发展出来的,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和外国人都认识到了这一点,曝光毛泽东这个为害人类的魔头的罪恶,清算它为害人类的罪行,正在人类社会深入展开,
中共从未实质上放弃过毛泽东这个魔头的治国路线和治国策略,不过是在表面的害人的方式和形象上有所伪装而己,这从中共坚持四个基本原则不动摇上就可看出来。只是这十七个中共左派眼睛一直不好而已。如果中共连表面上的伪装都不要了,那中共彻底灭亡的日子将到来的更快。

总之,这两篇被外界称为中共内部的左右两派的献策都救不了中共,中共已到了走投无路无药可救的时候了。天灭中共这个邪恶生灵的进程是谁也挡不住的,奉劝那些中共内部的左右两派中的人们。找一本《九评共产党》看看,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赶快退党保命才是上上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