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政府暴政 為受害百姓討公道

作者:安文德 發表:2007-07-25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山東省昌樂縣北岩鎮西唐都村村民,所反應的問題是政府暴政何時能止?中央有什麼辦法制裁政府暴政?政府暴政給老百姓帶來的精神打擊和經濟損失誰來買單?

2003年6月裡的一次政府暴政,我們鎮就有幾十個村莊,幾千戶農民在深夜遭政府襲擊,砸開院門、屋門、房門強行攻進農戶家中,被打傷的群眾無法計算,甚至不放過老人和孩子。起因是縣委縣政府為"財源"調兵遣將,派得力干將到北岩鎮黨委用"高招"'新招術"解決農民抗交"稅費" (其實是非法的亂收費)的大問題。2003年6月在十幾天的時間裏,鎮黨委、政府、全體幹部—百多人,把全村圍起來,白天不准外出,只准出去借錢,武力進攻農村、農戶,多是在深夜行動。 事前開會說:下去"對禍" (對禍是黑社會口令),出事黨委擔著,誰後退,誰不打人誰就下崗"。在鎮黨委書記指揮下分成三個支隊開赴各村莊,他們帶著人大手電筒筒、木棍、警棍等深夜到農村農戶家砸壞、砸開、撬開農民大門、房門,不讓農民講話、講理,拿錢可以,不拿錢幹部們一起把你打倒,然後再拖打到在村裡私設的專打人的地方(非法拘禁室),把燈—滅,—齊打你,作人質,受折磨,用土匪、黑社會手段,脅迫農民都交上不該交的錢,打後還不交的被派出所公安帶走,逼其家人交款後放人,被打被害有幾十個村莊,上千戶,其中有六、七十歲的老人,小至四、五歲的娃娃,有的重傷,當場昏死,部分農民精神失常、生活絕望……,此前此後無法精確計算在其他時間上有多少老百姓受到侵害。03年開始,我一路控告上訪,從地方到中央,幾經周折磨難,至今無果。上告群眾被打擊報復在所難免,利用"非典"為藉口(當時非典已解除)迫害上訪群眾,為此上訪人員只好四處躲藏,有時被抓做監獄。被逼無奈,農民只能乖乖交錢,無錢到處求借,苦不堪言,暴政還在繼續……。

07年X月政府的一次暴政實在令人憤概,受害折磨的全是60-70多歲的老人,有的老人本身就有腦、心臟病,要受5天之久的拘禁、歐打、體罰、遊街、折磨和侮辱,身體和精神受到極大的傷害和打擊。事件大致是:經過鎮黨委政府的會議安排,組成幾個工作組,由黨委成員包管區、帶隊負責,全鎮展開大規模搜捕老人,用折磨老人的辦法,達到黨委、政府為計生工作掃除障礙鋪平道路的目的。對特別有能力的,有新辦法、有別出心裁的怪招、高招的給予特別獎勵。在黨委、政府的鼓勵和號召下能人輩出。此次高招、怪招在中國史上及法律史上更是"技高一籌""史無新例""填補了"政府措施"。縣委縣政府依有這樣高素質、高頭腦的鎮領導班子而自豪,是其他兄弟單位學習的榜樣和典範,鎮黨委、政府受到了縣政府計生工作的先進通報表彰。可是受殘害的老人就無人問津了:被集中殘害的老人一個月就有幾批,有時一批至少5人之多,被殘害的過程是政府官員把—個個老人(要求帶棉衣)用車強行押走,到政府某院(成為百姓監獄)後,從進到放出不論幾天不准吃一頓飯,喝一口水,為了不被餓死和渴死,當中有的花幾百元錢買通監管人員偶爾吃上一頓飯和水,每批老人在"服刑"期間,每天度日如年。除單獨" 過堂"毒打外,上午黃金時間遊街,當眾侮辱,中午高溫時間逼穿棉衣服晒太陽,當時氣溫是在30℃以上。體罰時,手中拿水泥塊胳膊強迫平行伸直站著,老人大汗淋漓,堅持不了就用棍打,有的體力不止暈倒躺下了。下午黃金時間,繼續遊街。強迫老人與老人互相對打,打對方耳光要求聲音必須有力響亮,否則監管員就用木板打你的臉……。到了晚上,是老人們最慘最難熬的黑夜,政府官員吃罷晚飯,開始上演多年來最得意的傑作,也是對付老百姓的絕招,這次面對的全是老弱病殘的老人,更是無後顧之憂,得心應手。把男女老人強行脫光衣服,(個別的只留一條褲頭,女老人也是如此,)集中到一間屋,政府官員十幾人到此屋內拉滅燈,隨後一齊朝老人拳打腳踢毒打,立即屋內是"鬼哭狼嚎",喊爹叫娘,唉聲求饒聲此起彼伏,一陣又一陣,比陰曹地府還恐怖……。打夠了,政府官員們心情爽快,哈哈大笑走出屋,互相談著愜意感受,此時屋內老年男女傷痕纍纍橫躺在地上,羞辱悲憤。到了深夜,這些官員養好了精神,又開始了下一輪的折磨,把脫光衣服的老年男女全部驅趕院內,強迫先坐在澆上涼水的沙石上,休罰一段時間後,再換冰冷的水泥地上,一夜至少換幾次地方,老人到第二天無不拉稀、傷痛,幾天下來老人自己都回不了家,無不留下殘年疾病度日……!當地政府官員狼心狗肺殘無人道,黑幕要在老百姓面前上演至何時!平安和諧在我們這裡只能是口號和奢望。

為有證據可查,就把我能知道的少部分受害百姓姓名記錄下來,無法記錄的受害百姓太多太多。

03年舉證受害人:
王埠院村:尹連香、馬長增、王德同、高德忠、黃秀山、唐雲祥、唐有福等村民。
東窪村:任西邦、秦世民、秦呈明等村民。
潘家槐裡村:潘學富、潘廷新、潘廷奎、張顯信等村民。
趙家莊子村:劉長生妻、張好民、劉聲傑等村民。
西唐村:董長福、劉翠蘭、安文利、張奎成、安付來、安文德等村民。
趙莊村:王立忠、王立功、左官傑、秦翠、王蘭英、左官傑之母、左宮雲、王歸義夫婦、王旭義之父等村民。
新村:孟廣和等村民。
袁家莊子村:耿化樣、耿世安、徐秀玲、張金花等村民。
耿家莊子村:耿立華、張華德等村民。
豹山村:黃金明、秦連德等村民。
呂家莊村:呂萬勝、楊曉東、巢勝等村民。
丁家山村:了丙玉、丁鳳祥等村民。
黃村:程法德、程安華、程秀順等村民。
北張村:張志明、張志秀等村民。
受害農民不計其數,全鎮幾十村,我們無能力知道統計……
2007年舉證受害老人:
常家莊:常全福老人男65歲,趙俊美老人女65歲心臟病
劉府村:劉恩義老人男70歲左右,常蘭美老人女70歲左右腦血栓
北村:劉遠亭老人男70歲左右,王秀蘭老人女,70歲左右
西村:邱瑞香老人女70歲左右
畢都村:張永順老人男70歲左右,張永順老伴,女70歲左右
大左村:左啟俊老人男,70歲左右,老伴女:70歲左右
唐後村:張洪慶夫婦老人
常家莊:鄒蘭桂老人女70歲左右
龐家莊:吳岳英70多歲,有老年病,誰知被害老人有多少?

昌樂縣北岩鎮黨委、政府及其直屬工作單位所有黨員幹部工作人員犯有:
一、濫用職權罪:超越特權、對村子實施戒嚴
二、非法拘禁罪:非法拘禁上百人
三、侵害公民人身權力罪:受傷、受害公民上百人有的重傷
四、非法搜查罪:被搜農戶上千戶
五、非法侵入民宅罪:深夜砸開、砸壞大門、房門暴力非法侵入民宅上千戶
六、敲詐罪:綁架、歐打農民作人質上百人,強迫幾千戶交錢
七、故意傷害罪:被害公民有的重傷,手段如同黑社會
八、虐待老人罪:非法拘禁、毆打、殘害老人多人。


山東昌樂縣 安文德(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