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政府暴政 为受害百姓讨公道

作者:安文德 发表:2007-07-25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山东省昌乐县北岩镇西唐都村村民,所反应的问题是政府暴政何时能止?中央有什么办法制裁政府暴政?政府暴政给老百姓带来的精神打击和经济损失谁来买单?

2003年6月里的一次政府暴政,我们镇就有几十个村庄,几千户农民在深夜遭政府袭击,砸开院门、屋门、房门强行攻进农户家中,被打伤的群众无法计算,甚至不放过老人和孩子。起因是县委县政府为"财源"调兵遣将,派得力干将到北岩镇党委用"高招"'新招术"解决农民抗交"税费" (其实是非法的乱收费)的大问题。2003年6月在十几天的时间里,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百多人,把全村围起来,白天不准外出,只准出去借钱,武力进攻农村、农户,多是在深夜行动。 事前开会说:下去"对祸" (对祸是黑社会口令),出事党委担着,谁后退,谁不打人谁就下岗"。在镇党委书记指挥下分成三个支队开赴各村庄,他们带着人大手电筒、木棍、警棍等深夜到农村农户家砸坏、砸开、撬开农民大门、房门,不让农民讲话、讲理,拿钱可以,不拿钱干部们一起把你打倒,然后再拖打到在村里私设的专打人的地方(非法拘禁室),把灯—灭,—齐打你,作人质,受折磨,用土匪、黑社会手段,胁迫农民都交上不该交的钱,打后还不交的被派出所公安带走,逼其家人交款后放人,被打被害有几十个村庄,上千户,其中有六、七十岁的老人,小至四、五岁的娃娃,有的重伤,当场昏死,部分农民精神失常、生活绝望……,此前此后无法精确计算在其他时间上有多少老百姓受到侵害。03年开始,我一路控告上访,从地方到中央,几经周折磨难,至今无果。上告群众被打击报复在所难免,利用"非典"为借口(当时非典已解除)迫害上访群众,为此上访人员只好四处躲藏,有时被抓做监狱。被逼无奈,农民只能乖乖交钱,无钱到处求借,苦不堪言,暴政还在继续……。

07年X月政府的一次暴政实在令人愤概,受害折磨的全是60-70多岁的老人,有的老人本身就有脑、心脏病,要受5天之久的拘禁、欧打、体罚、游街、折磨和侮辱,身体和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和打击。事件大致是:经过镇党委政府的会议安排,组成几个工作组,由党委成员包管区、带队负责,全镇展开大规模搜捕老人,用折磨老人的办法,达到党委、政府为计生工作扫除障碍铺平道路的目的。对特别有能力的,有新办法、有别出心裁的怪招、高招的给予特别奖励。在党委、政府的鼓励和号召下能人辈出。此次高招、怪招在中国史上及法律史上更是"技高一筹""史无新例""填补了"政府措施"。县委县政府依有这样高素质、高头脑的镇领导班子而自豪,是其他兄弟单位学习的榜样和典范,镇党委、政府受到了县政府计生工作的先进通报表彰。可是受残害的老人就无人问津了:被集中残害的老人一个月就有几批,有时一批至少5人之多,被残害的过程是政府官员把—个个老人(要求带棉衣)用车强行押走,到政府某院(成为百姓监狱)后,从进到放出不论几天不准吃一顿饭,喝一口水,为了不被饿死和渴死,当中有的花几百元钱买通监管人员偶尔吃上一顿饭和水,每批老人在"服刑"期间,每天度日如年。除单独" 过堂"毒打外,上午黄金时间游街,当众侮辱,中午高温时间逼穿棉衣服晒太阳,当时气温是在30℃以上。体罚时,手中拿水泥块胳膊强迫平行伸直站着,老人大汗淋漓,坚持不了就用棍打,有的体力不止晕倒躺下了。下午黄金时间,继续游街。强迫老人与老人互相对打,打对方耳光要求声音必须有力响亮,否则监管员就用木板打你的脸……。到了晚上,是老人们最惨最难熬的黑夜,政府官员吃罢晚饭,开始上演多年来最得意的杰作,也是对付老百姓的绝招,这次面对的全是老弱病残的老人,更是无后顾之忧,得心应手。把男女老人强行脱光衣服,(个别的只留一条裤头,女老人也是如此,)集中到一间屋,政府官员十几人到此屋内拉灭灯,随后一齐朝老人拳打脚踢毒打,立即屋内是"鬼哭狼嚎",喊爹叫娘,唉声求饶声此起彼伏,一阵又一阵,比阴曹地府还恐怖……。打够了,政府官员们心情爽快,哈哈大笑走出屋,互相谈着惬意感受,此时屋内老年男女伤痕累累横躺在地上,羞辱悲愤。到了深夜,这些官员养好了精神,又开始了下一轮的折磨,把脱光衣服的老年男女全部驱赶院内,强迫先坐在浇上凉水的沙石上,休罚一段时间后,再换冰冷的水泥地上,一夜至少换几次地方,老人到第二天无不拉稀、伤痛,几天下来老人自己都回不了家,无不留下残年疾病度日……!当地政府官员狼心狗肺残无人道,黑幕要在老百姓面前上演至何时!平安和谐在我们这里只能是口号和奢望。

为有证据可查,就把我能知道的少部份受害百姓姓名记录下来,无法记录的受害百姓太多太多。

03年举证受害人:
王埠院村:尹连香、马长增、王德同、高德忠、黄秀山、唐云祥、唐有福等村民。
东洼村:任西邦、秦世民、秦呈明等村民。
潘家槐里村:潘学富、潘廷新、潘廷奎、张显信等村民。
赵家庄子村:刘长生妻、张好民、刘声杰等村民。
西唐村:董长福、刘翠兰、安文利、张奎成、安付来、安文德等村民。
赵庄村:王立忠、王立功、左官杰、秦翠、王兰英、左官杰之母、左宫云、王归义夫妇、王旭义之父等村民。
新村:孟广和等村民。
袁家庄子村:耿化样、耿世安、徐秀玲、张金花等村民。
耿家庄子村:耿立华、张华德等村民。
豹山村:黄金明、秦连德等村民。
吕家庄村:吕万胜、杨晓东、巢胜等村民。
丁家山村:了丙玉、丁凤祥等村民。
黄村:程法德、程安华、程秀顺等村民。
北张村:张志明、张志秀等村民。
受害农民不计其数,全镇几十村,我们无能力知道统计……
2007年举证受害老人:
常家庄:常全福老人男65岁,赵俊美老人女65岁心脏病
刘府村:刘恩义老人男70岁左右,常兰美老人女70岁左右脑血栓
北村:刘远亭老人男70岁左右,王秀兰老人女,70岁左右
西村:邱瑞香老人女70岁左右
毕都村:张永顺老人男70岁左右,张永顺老伴,女70岁左右
大左村:左启俊老人男,70岁左右,老伴女:70岁左右
唐后村:张洪庆夫妇老人
常家庄:邹兰桂老人女70岁左右
庞家庄:吴岳英70多岁,有老年病,谁知被害老人有多少?

昌乐县北岩镇党委、政府及其直属工作单位所有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犯有:
一、滥用职权罪:超越特权、对村子实施戒严
二、非法拘禁罪:非法拘禁上百人
三、侵害公民人身权力罪:受伤、受害公民上百人有的重伤
四、非法搜查罪:被搜农户上千户
五、非法侵入民宅罪:深夜砸开、砸坏大门、房门暴力非法侵入民宅上千户
六、敲诈罪:绑架、欧打农民作人质上百人,强迫几千户交钱
七、故意伤害罪:被害公民有的重伤,手段如同黑社会
八、虐待老人罪:非法拘禁、殴打、残害老人多人。


山东昌乐县 安文德(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