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盤點韓劇男主角經典肉麻「愛情宣言」

發表:2007-08-02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樸信陽

  《巴黎戀人》——樸信陽

  「跟我一起生活吧,不要想得太複雜,不用想別的,如果你不好意思說的話,我讓你選擇:一、我同意馬上結婚;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說同意,然後結婚;三、如果需要時間考慮,就給一天時間考慮,然後再結婚,選吧……」


  安在旭

  《再見先生》——安在旭

  「我們把它放進瓶子裡,當我們接吻一次,就拿出一粒怎麼樣?」


  朱智勛

  《宮》——朱智勛

  「對星星來說,有它自己的時間,就像人有人自己的時間一樣。如同書上所說,大部分行星都有返回到原來位置的公轉週期。人也有一定的週期——2500萬年。從現在起,過2500萬年,會重新經歷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事情,重新遇見以前相遇過的人。」
「那是我的真心話,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不是身為皇太子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初次告白,你完全踐踏了。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裏,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瞭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地笑。你把我變成這樣一個傻瓜,卻說要離婚,背叛我心靈的,不是我而是你,你給我好好記住。」


  金政勛

  《宮》——金政勛

  「可是人的心畢竟不是一張紙,隨便折疊展開,無論如何關掉我的腦
我的心都會掉進我的心裏。」「有你,我就有呼吸,有些人就算死也要得到,卻不可以得到,就算糾纏在一起,最終也會像沙子般分開。」


  蘇志燮

  《對不起 我愛你》——蘇志燮

  「是吃飯還是和我親親,是吃飯還是和我睡覺,是吃飯還是跟我一起生活,是吃飯還是和我一起死 」

 
  姜東元

  《狼的誘惑》——姜東元

  「姐,如果有來生的話,你一定不要再做我姐姐了,好不好?
做個比我大很多歲的阿姨也行,或是長的很醜很醜也沒關係……只要,你不是我姐姐就好了。不管姐姐會在哪個國家出生……我都會找到你,跟著你再次來到這個世界。到那個時候,就不許再叫我英奇了,要叫我「親愛的」!好不好……那,我們就這麼說定嘍!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我們拉勾好嗎……」


  連政勛

  《悲傷戀歌》——連政勛

  「在我知道俊奎就是俊英的時候,我就知道,在他們倆耀眼的愛情面前變得一無是處的是我……
好後悔啊,應該放的更灑脫點。」「我知道你們有多相愛!」「不用擔心我,你們去吧!」……不過那些話那麼難以啟齒,要是我那麼說了的話,慧仁也會那樣對我笑嗎?


  李東旭

  《My Girl》——李東旭

  「你痛苦的想說謊想逃脫,我都知道,以後會輕鬆愜意我也不能保證,但是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只看著珠裕鄰一個人了,所以能不能只看著我,只相信我,只跟著我?」


  金載元

  《美妙人生》——金載元

  「說這世上沒有一個幸福的人,沒能當成外交官的母親,沒能跟自己愛的人結婚的飛行員。人生不能像想的那樣順暢也不能預測的。但是,試著去幸福,試著去愛。我們就不能相愛嗎?沒有愛情真的好辛苦。我們直接相愛吧。」


  柳時元

  《婚禮》——柳時元

  「當陽光照耀大地,我思念著你。當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著你。當灰塵落到遠方的路上,我能看見你。當深夜碰見的老頭身上,我也能找到你的影子。即使在遠方,我也在你身邊,你也在我身邊。
太陽下山星星閃耀,啊!如果你在我身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