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500轟 紐約同歡(圖)

發表:2007-08-05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洋基隊三壘手A-Rod今天凌晨在洋基球場與皇家隊對決時,擊出生涯第500號全壘打,全場球迷歡聲雷動為他鼓掌喝采。 (路透)

洋基球迷期待已久的畫面,終於在臺灣時間今天凌晨1時30分上演,A-Rod羅德裡魁茲在洋基主場對皇家的1局下,從皇家先發投手戴維斯手中轟出生涯第500發全壘打,正式成為大聯盟「500轟俱樂部」成員,也是史上最年輕的500轟打者。

A-Rod在臺灣時間7月26日擊出生涯第499支全壘打後,就一直沒再打出全壘打,洋基球迷越等越焦急,因為以往大聯盟強打揮出生涯第500轟都是在客場,這次羅德裡魁茲在創記錄的邊緣,正好比賽又拉回紐約,坐在外野的主場球迷有機會撿到這顆印著專屬記號的球。

羅德裡魁茲今天凌晨再次上場,洋基一出局,壘上有基特和阿布瑞尤,A-Rod逮著戴維斯的紅中球,揮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全場歡聲雷動。悶了11天之後,羅德裡魁茲終於在32歲又8天完成這項職業生涯重要的里程碑。

舊金山巨人隊邦斯「近記錄情怯」,昨天仍然沒有開轟,全壘打乾旱期持續中。

邦斯昨天在客場出戰聖地亞哥教士隊,4打數摃龜,自從擊出生涯第754號全壘打後,已經1星期沒有開轟,仍然落後漢克阿倫的大聯盟記錄1支。

邦斯在教士隊主場的77打數隻擊出3支全壘打,而教士隊先發投手梅達斯平均對邦斯投444球才會被敲1轟,這個對邦斯最不利的組合,果然讓他無功而返。

邦斯下一個寫記錄的機會將是今天對上教士隊韓斯利,這是韓斯利5月2日後的首次先發,韓斯利生涯還沒有被邦斯擊出過全壘打。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