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邀王志文演黑老大 《兄弟》對抗"四虎"

發表:2007-08-06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瘋狂的石頭》大獲成功後,劉德華投資電影的腳步越來越快。當年無線四虎聚集一堂的影片《兄弟》已在香港開拍。記者昨天從內地合作公司保利博納獲悉,劉德華本人此次已經不再滿足客串,親自上陣當「兵」捉「匪」,王志文、黃奕也被劉德華欽點出演。

  劉德華投資2000萬、如今拍攝正酣的《兄弟》主打就是兄弟友情。開機時因為獨缺梁朝偉,惹得外界懷疑梁朝偉和當年「四虎」鬧不和,但陳奕迅已經迅速補上樑朝偉的空缺。劉德華的習慣就是不在自己投資的電影中拍戲,偶爾答應會客串也都未如願。

  昨天,記者從保利博納公司獲悉,劉德華在《兄弟》中,也將展現自己有情有義的一面,由原本客串一個有暴力傾向的大佬的角色,升級為主演與黑幫家族週旋多年的警察。「這部電影中,劉德華就是兵,其他幾虎全都是匪,他就是死盯這個黑道家族不放手,他會和黑幫老大苗僑偉有大量的對手戲。」保利博納公司趙先生透露。

  身為老闆,劉德華對於劇組的演員都是親自把關,內地著名演員王志文也是他欽點入組。據瞭解,在去年《墨攻》中,劉德華初次和王志文合作,就驚嘆他的演技出眾,這次自己投拍《兄弟》,第一時間邀請了王志文。王志文在片中的角色是這個黑幫家族即將退休的老大「老莊」,也就是苗僑偉、陳奕迅兄弟的父親。他在早年曾經得到靈符,稱其後人會遭遇兄弟相殘的厄運,為了避免這場悲劇,他把小兒子陳奕迅從小送到美國生活學習,大兒子苗僑偉則成為接班人。但是沒想到一系列陰差陽錯之後,兩兄弟真的發生了兄弟相殘的慘劇。對於記者質疑王志文與角色年齡差距實在太大,保利博納方面則認可劉德華的眼光, 「他的演技沒有任何問題,到時候電影出來,你們就能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王志文。」

  苗僑偉和陳奕迅反目的原因,除了爭奪江湖老大位置,內地女星黃奕也成為導火索。據瞭解,黃奕在片中扮演繼任老大苗僑偉的女人,她與流亡中的弟弟陳奕迅產生感情,讓兄弟間矛盾升級。據悉,影片《兄弟》中黃日華則扮演苗僑偉的好哥們,兩人情同手足,湯鎮業則變成了黑幫大反派。

来源:青年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