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應聘日語家教 慘遭僱主洗劫強姦

發表:2007-08-07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小美下來的地方,還能看到烏黑的血跡。


隔壁士多店的黃姨指著二樓的窗戶告訴記者:「她就是從那個窗口逃出來的。」

 「一閉上眼睛,一幕幕可怕的場面便湧現。」已經過去20多天,21歲的小美(化名)仍難以從噩夢般的遭遇中解脫出來,不得不請心理醫生每天為她「療傷」。

今年7月9日,她應聘了一份日語家教,卻遭到僱主非法拘禁、強姦和洗劫。手腳被捆綁的她自行磨斷繩索,才逃出了魔窟。這名曾留學日本的女孩,目前最迫切的想法是希望警方把那名蹂躪她的男人抓獲,並向那家自稱廣州番禺唯一合法的家教中心索賠30萬元。

醒來時手腳被綁

在廣州番禺區市橋一家 館,記者見到了小美。21歲的小美長得弱不禁風,尤其是胳臂顯得特別纖細。

小美看著右手腕上的5處傷疤,往四周張望了下,確定沒人,用細如蚊子般的聲音講述了她那噩夢般的遭遇。

今年7月9日上午,番禺星海公園旁邊的學城家教中心給小美打來電話,說有一名姓王的先生要幫女兒請一位日語教師,讓她趕緊去面試。當日傍晚6時30分,小美來到家教中心,並與僱主見了面。

「個頭不高、有點胖,說話斯文,給人第一印象還不錯。」小美稱自己應聘家教本來是心血來潮,但覺得僱主不像壞人,又給出200元/小時的家教費,她終於答應去王某家先看看學生。小美說,當時僱主已經在同另外一個女孩談,可一看見她後就改變了主意。

王某把小美帶到了自己的出租屋,那是個村屋的2層,旁邊就是南郊村委,離橋南派處所也不到500米。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但進屋後的一剎那,小美感到了後悔。

剛才還是和善模樣的王某突然變得猙獰起來,他用手狠狠地掐住小美的脖子。「我覺得呼吸很困難,拚命去撕扯扼住我脖子的手。可那雙手很有力,很快我的眼睛就開始看不清楚東西了,我昏死過去」。

當小美醒來時,她發現自己的手腳被麻繩反綁住,整個人扔在一張床上,身上卻沒有穿一件衣服。小美說,她知道自己被強姦了。

「僱主把我強姦了」

咬了咬牙,小美的聲音有些顫抖。「那人又扑到我的身上,我哭著求他,他就用膠帶封住我的嘴……」小美說,當那個男人再次強姦她後,又從她的挎包內把手機、信用卡、現金全部掏出來。

「那人要我說出銀行卡的密碼,我不願意,結果就被他關在廁所裡一陣毒打。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就把其中一張卡的密碼告訴了他。」過了一會兒,王某從銀行回來,他很不滿對小美說,卡裡的錢不夠,要小美想辦法籌錢,不然就找人來輪姦她。夜深了,粒米未進的小美看著床上熟睡的王某,恐懼如網一般將她緊緊包裹。最終,求生的慾望戰勝了恐懼,她開始偷偷地靠廁所的台階一點點摩擦捆綁的麻繩。由於右手被反綁時骨折,小美的進展很緩慢,堅硬的瓷磚又不時摩擦著手腕,令她不得不死死地用牙齒咬住嘴唇,以防喊出聲。

至今,小美右手腕上就留有5處大小不等的傷疤,她問記者:「你說這些傷疤能去掉嗎?」她說,她想忘記那段屈辱的經歷。

磨斷麻繩窗口逃生

7月10日上午,王某醒來後再一次強姦了小美。接著他同家教中心打電話,稱要拿回之前交納的100元中介費。打了好一陣電話後,王某把門反鎖,離開了出租屋。趁著這個空隙,小美終於把捆住雙手的兩根拇指粗的麻繩磨斷了。

手腳恢復自由的小美找來凳子砸碎廁所 的玻璃,並大聲向外呼救。這時,外面建築工地上有一位師傅聽見了小美的求救聲,他搬來梯子接小美下來。

看著身上紫一塊、青一塊,手上還在滴血、只穿著內衣的小美,圍觀的人都很驚訝。這時,有好心人給她拿來衣服,也有人撥打110報了警。

小美說,就在自己獲救後不到幾分鐘,王某坐的士回來了。遠遠的,小美就看見了那張令她恐懼的臉,她開始呼喊,但圍觀的人沒有動。這時,小美再也堅持不住,暈倒過去。

小美說,王某年齡在25歲左右,講普通話,1.65米,有點胖,兩顆門牙特別大,像兔牙,事發時還用紗布纏住頭部。

請心理醫生消除陰影

小美原本是個開朗的女孩,她有疼愛他的父母,有寵著她的男朋友,平時喜歡去吃日本料理。可自從發生了那件事後,她開始變得膽小、神經質,不再相信任何人,也開始懷疑愛人對自己的感情。她對記者說,男朋友沒有嫌棄她,但她覺得那不再是愛而是同情了。

「我天天睡不著,一閉上眼睛,一幕幕可怕的場面便湧現。有時候走在大街上,我就會覺得很多人都像那個男人。晚上,只要一閉眼,看見的就是那人的大門牙。有一次,我突然起來,拿著菜刀拚命地砍大理石,家人都被吵醒,但是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小美告訴記者,她現在請了心理醫生,每天都上心理治療課。

面對記者的採訪,小美有時還顯得若無其事,甚至會大笑起來。可只要一提到7月9日的事,她就開始激動、傷心,語言也激動起來。

她經常問記者,什麼時候能把那個男人抓獲?「我真的不想登報,但為了抓住他我沒有別的選擇。」小美很擔心自己的遭遇被更多人知道,但她又堅持一定要通過媒體報導獲得破案線索,讓傷害她的人、家教中心都得到懲罰。

「你喜歡看《大雄的恐龍》嗎?」採訪結束時,小美突然說只有哆啦A夢才是純潔和值得信任的。

欲告家教中心索賠30萬元

小美稱,經歷了這2天恐怖的事件後,她整個人的精神都要崩潰了。

小美告訴記者,作為家教中心,應該對僱主和應聘者的身份資料進行核實,但是學城家教中心根本就沒有對僱主王先生的信息進行核實。正因為此,才導致自己身陷魔窟、身心受到侮辱。小美稱學城家教中心曾打算賠償她5000元錢進行私了,但被她拒絕了。

目前,小美已經請了律師,向法院提出訴訟,要狀告學城家教中心,索賠精神損失費30萬元。同時,小美也打算通過法律途徑追究租房給僱主使用的房東責任。

目擊者士多老闆娘給小美披上外衣

昨日,在案發地旁邊的士多店,記者找到了目擊者黃姨。她是第一個聽見小美呼救的人,也是她拿來衣服為小美遮體。

「大概是早上9點鐘,我在店內聽見一個女人喊救命。走出去,看見隔壁的二樓,一個頭髮凌亂的女子順著牆沿一邊爬、一邊喊‘救命啊!報警啊!’。」黃姨回憶,小美當時全身髒兮兮的,穿著一件淺色的緊身衣服,下身只穿著一條內褲。右手全是血,不住地往下滴。
小美顯得很恐慌,黃姨問什麼她都不說,就是一個勁地大喊「救命」。於是,黃姨先從店裡面拿出一架木梯,想搭救小美,但不夠高。後來是附近施工隊的師傅幫忙,才把小美救下來。昨日,在士多店牆角處,記者仍看見一大塊發黑的血跡。

黃姨說,報了「110」後,她就開始為小美止血,並拿出一件衣服給小美遮體。「血流得太多,止血貼根本就不管用。那個女孩好可憐,當時都奄奄一息了」。

那名頭上纏有紗布,傷害小美的王某卻乘亂逃走了。黃姨稱王某上了一輛的士,當治安員趕上去時,的士已經開出一大段距離。

案發現場是一棟佔地面積150平方米、四層半的出租屋。黃姨說,王某是7月9日來租房的,當時整個二層就只有他一個租戶。交了100元押金後,房東就把鑰匙給了他,準備第二天簽約。這一說法得到了警方的證實。

據房東阿輝稱,關押小美的房間裡面只有一張床,一雙女鞋和一條女式牛仔褲整齊地放在牆角。「那人個頭不高,有點胖,皮膚很黑,顯得人很強壯。不過從外表看,怎麼也不像是個壞人。」房東阿輝回憶,王某當時並不確定一定要租房子,自己收取押金後就離開了。

該案在番禺尚屬首例

據悉,7月10日,小美逃出後,警方有多人趕到現場取證,並有女警帶小美到番禺區公安分局進行驗傷,並做了法醫鑑定。隨後也傳喚了學城家教中心的有關人員訊問筆錄。目前,這宗刑事案件正在偵查中。

採訪中,小美稱民警為「警察同志」。她說自己在被救那天,由於情緒非常激動,還扇了一名警察一耳光,但該名警察沒有生氣,相反和言細語地安慰她。目前,小美幾乎每天都要往派出所跑一趟,她說相信警方會盡全力幫她緝拿那名傷害她的男人。

據瞭解,王某曾對家教中心提出聘人標準「有留學經歷、年輕女性」。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並無犯罪前科記錄。警方表示,像小美這樣應聘家教,受到犯罪嫌疑人非法拘禁、強姦、搶劫財物的案件在當地尚屬首例。

家教中心  不對小美的遭遇負責

7 月26日下午,記者來到位於番禺市橋星海公園旁的學城家教中心,只見「本店是番禺唯一註冊的大型家教中心」、「只要一個電話,老師馬上上門」廣告語非常顯眼。記者與學城家教中心的負責人李某取得電話聯繫,但採訪要求被拒絕。李某稱家教中心不對小美的遭遇負責,記者也沒有權利瞭解事情真相。

昨日,記者通過工商部門查詢到,學城家教中心2006年9月到工商部門註冊登記,其全稱為「番禺學城家庭服務社」,經營範圍為「居民服務業,包括家教服務」。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