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应聘日语家教 惨遭雇主洗劫强奸

发表:2007-08-07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小美下来的地方,还能看到乌黑的血迹。


隔壁士多店的黄姨指着二楼的窗户告诉记者:“她就是从那个窗口逃出来的。”

 “一闭上眼睛,一幕幕可怕的场面便涌现。”已经过去20多天,21岁的小美(化名)仍难以从噩梦般的遭遇中解脱出来,不得不请心理医生每天为她“疗伤”。

今年7月9日,她应聘了一份日语家教,却遭到雇主非法拘禁、强奸和洗劫。手脚被捆绑的她自行磨断绳索,才逃出了魔窟。这名曾留学日本的女孩,目前最迫切的想法是希望警方把那名蹂躏她的男人抓获,并向那家自称广州番禺唯一合法的家教中心索赔30万元。

醒来时手脚被绑

在广州番禺区市桥一家 馆,记者见到了小美。21岁的小美长得弱不禁风,尤其是胳臂显得特别纤细。

小美看着右手腕上的5处伤疤,往四周张望了下,确定没人,用细如蚊子般的声音讲述了她那噩梦般的遭遇。

今年7月9日上午,番禺星海公园旁边的学城家教中心给小美打来电话,说有一名姓王的先生要帮女儿请一位日语教师,让她赶紧去面试。当日傍晚6时30分,小美来到家教中心,并与雇主见了面。

“个头不高、有点胖,说话斯文,给人第一印象还不错。”小美称自己应聘家教本来是心血来潮,但觉得雇主不像坏人,又给出200元/小时的家教费,她终于答应去王某家先看看学生。小美说,当时雇主已经在同另外一个女孩谈,可一看见她后就改变了主意。

王某把小美带到了自己的出租屋,那是个村屋的2层,旁边就是南郊村委,离桥南派处所也不到500米。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但进屋后的一刹那,小美感到了后悔。

刚才还是和善模样的王某突然变得狰狞起来,他用手狠狠地掐住小美的脖子。“我觉得呼吸很困难,拼命去撕扯扼住我脖子的手。可那双手很有力,很快我的眼睛就开始看不清楚东西了,我昏死过去”。

当小美醒来时,她发现自己的手脚被麻绳反绑住,整个人扔在一张床上,身上却没有穿一件衣服。小美说,她知道自己被强奸了。

“雇主把我强奸了”

咬了咬牙,小美的声音有些颤抖。“那人又扑到我的身上,我哭着求他,他就用胶带封住我的嘴……”小美说,当那个男人再次强奸她后,又从她的挎包内把手机、信用卡、现金全部掏出来。

“那人要我说出银行卡的密码,我不愿意,结果就被他关在厕所里一阵毒打。后来我实在受不了,就把其中一张卡的密码告诉了他。”过了一会儿,王某从银行回来,他很不满对小美说,卡里的钱不够,要小美想办法筹钱,不然就找人来轮奸她。夜深了,粒米未进的小美看着床上熟睡的王某,恐惧如网一般将她紧紧包裹。最终,求生的欲望战胜了恐惧,她开始偷偷地靠厕所的台阶一点点摩擦捆绑的麻绳。由于右手被反绑时骨折,小美的进展很缓慢,坚硬的瓷砖又不时摩擦着手腕,令她不得不死死地用牙齿咬住嘴唇,以防喊出声。

至今,小美右手腕上就留有5处大小不等的伤疤,她问记者:“你说这些伤疤能去掉吗?”她说,她想忘记那段屈辱的经历。

磨断麻绳窗口逃生

7月10日上午,王某醒来后再一次强奸了小美。接着他同家教中心打电话,称要拿回之前交纳的100元中介费。打了好一阵电话后,王某把门反锁,离开了出租屋。趁着这个空隙,小美终于把捆住双手的两根拇指粗的麻绳磨断了。

手脚恢复自由的小美找来凳子砸碎厕所 的玻璃,并大声向外呼救。这时,外面建筑工地上有一位师傅听见了小美的求救声,他搬来梯子接小美下来。

看着身上紫一块、青一块,手上还在滴血、只穿着内衣的小美,围观的人都很惊讶。这时,有好心人给她拿来衣服,也有人拨打110报了警。

小美说,就在自己获救后不到几分钟,王某坐的士回来了。远远的,小美就看见了那张令她恐惧的脸,她开始呼喊,但围观的人没有动。这时,小美再也坚持不住,晕倒过去。

小美说,王某年龄在25岁左右,讲普通话,1.65米,有点胖,两颗门牙特别大,像兔牙,事发时还用纱布缠住头部。

请心理医生消除阴影

小美原本是个开朗的女孩,她有疼爱他的父母,有宠着她的男朋友,平时喜欢去吃日本料理。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她开始变得胆小、神经质,不再相信任何人,也开始怀疑爱人对自己的感情。她对记者说,男朋友没有嫌弃她,但她觉得那不再是爱而是同情了。

“我天天睡不着,一闭上眼睛,一幕幕可怕的场面便涌现。有时候走在大街上,我就会觉得很多人都像那个男人。晚上,只要一闭眼,看见的就是那人的大门牙。有一次,我突然起来,拿着菜刀拼命地砍大理石,家人都被吵醒,但是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小美告诉记者,她现在请了心理医生,每天都上心理治疗课。

面对记者的采访,小美有时还显得若无其事,甚至会大笑起来。可只要一提到7月9日的事,她就开始激动、伤心,语言也激动起来。

她经常问记者,什么时候能把那个男人抓获?“我真的不想登报,但为了抓住他我没有别的选择。”小美很担心自己的遭遇被更多人知道,但她又坚持一定要通过媒体报道获得破案线索,让伤害她的人、家教中心都得到惩罚。

“你喜欢看《大雄的恐龙》吗?”采访结束时,小美突然说只有哆啦A梦才是纯洁和值得信任的。

欲告家教中心索赔30万元

小美称,经历了这2天恐怖的事件后,她整个人的精神都要崩溃了。

小美告诉记者,作为家教中心,应该对雇主和应聘者的身份资料进行核实,但是学城家教中心根本就没有对雇主王先生的信息进行核实。正因为此,才导致自己身陷魔窟、身心受到侮辱。小美称学城家教中心曾打算赔偿她5000元钱进行私了,但被她拒绝了。

目前,小美已经请了律师,向法院提出诉讼,要状告学城家教中心,索赔精神损失费30万元。同时,小美也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租房给雇主使用的房东责任。

目击者士多老板娘给小美披上外衣

昨日,在案发地旁边的士多店,记者找到了目击者黄姨。她是第一个听见小美呼救的人,也是她拿来衣服为小美遮体。

“大概是早上9点钟,我在店内听见一个女人喊救命。走出去,看见隔壁的二楼,一个头发凌乱的女子顺着墙沿一边爬、一边喊‘救命啊!报警啊!’。”黄姨回忆,小美当时全身脏兮兮的,穿着一件浅色的紧身衣服,下身只穿着一条内裤。右手全是血,不住地往下滴。
小美显得很恐慌,黄姨问什么她都不说,就是一个劲地大喊“救命”。于是,黄姨先从店里面拿出一架木梯,想搭救小美,但不够高。后来是附近施工队的师傅帮忙,才把小美救下来。昨日,在士多店墙角处,记者仍看见一大块发黑的血迹。

黄姨说,报了“110”后,她就开始为小美止血,并拿出一件衣服给小美遮体。“血流得太多,止血贴根本就不管用。那个女孩好可怜,当时都奄奄一息了”。

那名头上缠有纱布,伤害小美的王某却乘乱逃走了。黄姨称王某上了一辆的士,当治安员赶上去时,的士已经开出一大段距离。

案发现场是一栋占地面积150平方米、四层半的出租屋。黄姨说,王某是7月9日来租房的,当时整个二层就只有他一个租户。交了100元押金后,房东就把钥匙给了他,准备第二天签约。这一说法得到了警方的证实。

据房东阿辉称,关押小美的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一双女鞋和一条女式牛仔裤整齐地放在墙角。“那人个头不高,有点胖,皮肤很黑,显得人很强壮。不过从外表看,怎么也不像是个坏人。”房东阿辉回忆,王某当时并不确定一定要租房子,自己收取押金后就离开了。

该案在番禺尚属首例

据悉,7月10日,小美逃出后,警方有多人赶到现场取证,并有女警带小美到番禺区公安分局进行验伤,并做了法医鉴定。随后也传唤了学城家教中心的有关人员讯问笔录。目前,这宗刑事案件正在侦查中。

采访中,小美称民警为“警察同志”。她说自己在被救那天,由于情绪非常激动,还扇了一名警察一耳光,但该名警察没有生气,相反和言细语地安慰她。目前,小美几乎每天都要往派出所跑一趟,她说相信警方会尽全力帮她缉拿那名伤害她的男人。

据了解,王某曾对家教中心提出聘人标准“有留学经历、年轻女性”。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并无犯罪前科记录。警方表示,像小美这样应聘家教,受到犯罪嫌疑人非法拘禁、强奸、抢劫财物的案件在当地尚属首例。

家教中心  不对小美的遭遇负责

7 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番禺市桥星海公园旁的学城家教中心,只见“本店是番禺唯一注册的大型家教中心”、“只要一个电话,老师马上上门”广告语非常显眼。记者与学城家教中心的负责人李某取得电话联系,但采访要求被拒绝。李某称家教中心不对小美的遭遇负责,记者也没有权利了解事情真相。

昨日,记者通过工商部门查询到,学城家教中心2006年9月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其全称为“番禺学城家庭服务社”,经营范围为“居民服务业,包括家教服务”。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