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軍隊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7-08-07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七十古來稀,更不要說九十歲了,所以八十壽誕往往會被格外的重視。今日是中國所謂的建軍八十週年紀念日,各種紀念活動自是層出不窮。各種至今還會讓少數腦膜炎軍人熱血沸騰的豪語壯言四處響起:「80載崢嶸歲月,鑄就輝煌歷史;80載奮鬥征程,寫下壯麗篇章。」可是,除了搶險救災外,人民軍隊哪時哪刻不給人民帶來災難?

中共邪黨常說人民軍隊最偉大的地方就是為了民族的獨立人民的解放立下了豐功偉績。這是最大的謊言。民族獨立是解放軍的功勞嗎?這是天大的笑話也是天大的謊言。說解放軍為民族的獨立無非就是說解放軍的前身八路軍新四軍英勇抗戰,打敗日本帝國主義者。去翻一翻真實的歷史,國民黨軍隊在抗戰中犧牲的將士就有380多萬人,而共產黨軍隊卻從一兩萬人發展到數百萬人,發展成為一支可與國民黨相抗衡的力量。能說民族的解放是八路軍新四軍打出來的嗎?恰恰相反,是八路軍新四軍躲在陰洞裡隔山觀虎鬥,悄悄發展壯大力量最後才有資本去進行所謂的「人民解放。」抗戰結束後,蔣介石領導的中國實際上已經完全實現了民族的解放,中國上升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四個國家之一。正因此,才有了中國是聯合國安理會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至今許多人還不懂是蔣介石領導的中國參與組建聯合國,取得常任國之榮耀。共產黨取得政權後挾著常任理事國的榮耀歪曲國民黨蔣介石的歷史與功績,這是整體中國人的悲哀呀!

而中國經過內戰後,實現了人民的解放了嗎?人民的解放應是人民可以選擇好的制度,可以選擇好的領導人,人民有言論、結社、集會、示威、遊行、信仰的自由,人民的生命及財產神聖不可侵犯,人民的生活水平節節提高,人民不再受暴政官僚等等的侵害。但是,誰看到了這一點?誰感受到了這一點?

1957年,毛澤東憑什麼面對成千上萬人的餓死慘劇,敢於拒不認錯,還對同情人民的彭德懷進行批鬥,發動反右運動?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劉少奇等等中央領導人誰不知道全國到處餓死人,但為什麼就不敢反對毛澤東餓死人也要建設軍事工業,邊餓死人邊大量出口糧食的反動政策?不就是憑毛澤東掌控軍隊嗎?想一想,在一個人民真正得到解放的民主國家,會有眼睜睜地看著人民被盤剝而四處餓死人的事嗎?在軍隊國家化的民主國度,一個政黨一個什麼偉人你就是對所有的人民再刻骨仇恨,也不可能導致幾千萬人活活餓死。所以,軍隊保護的是邪惡,支持的是邪惡,而遭難的永遠是人民。

中國的軍人們,那三年,你們中間的許多人不是也有親人被餓死嗎?但是,面對親人的死,面對親人被這種反動制度殺害,你們做了些什麼嗎?你們有作為嗎?你們中有一點人民的影子嗎?

文化大革命中,全國到處打死人,吃人,多少無辜的中國人為了所謂的政見,斗來斗去,鬥得你死我活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那麼人民軍隊在幹嗎?憑什麼讓中國這樣亂下去?

六四運動中,所謂的人民軍隊更是充分的連遮遮掩掩都沒有的直接的用坦克、衝鋒槍對人民說話。趙紫陽說一個敢對人民開槍的黨一定不是人民需要的黨。筆者要說一個會對人民開槍而且導致上百上千的民眾死亡的軍隊一定不是人民軍隊!

中國人民一而再再而三地原諒了人民軍隊,可是人民軍隊卻從來不會不讓人民失望。如今曝光出來的人民軍隊為主力大建集中營,秘密關押那些不願領導受處分而不肯講出自己身份的法輪功學員,後來又直接參與活摘學員器官,這是什麼樣的罪惡呀?可是這罪惡真真切切地在中國發生著。這不是「人民軍隊」的恥辱嗎?誠然,上級會嚴肅地教育軍人說法輪功要推翻共產黨,沒有鎮壓就會亡黨亡國,所以鎮壓起來就顯得心安理得。但是,上級會讓軍人們去調查被活活摘了器官然後燒掉的人到底是一些什麼樣的人嗎?人民軍隊呀,永遠是黨的工具,永遠是工具。從這個意義上說軍隊還不是黨的軍隊,而是流氓的軍隊無賴的軍隊魔鬼的軍隊。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裡唱著「向前向前向前,我們的隊伍向太陽」。可是我看中國的軍隊是向邪惡向魔鬼。魔鬼叫幹啥就幹啥。這「太陽」是邪陽,是人世間最惡毒的東西。毛澤東害死了數千萬人一點都不反悔,你說這是人還是魔?江澤民僅僅出於嫉妒出於假想的威脅,就出手對中國最好的人群法輪功信仰者進行慘無人道的鎮壓,至今除了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就有3072名好人,而被活摘器官的就更不知有多少人了。那麼能說江澤民是人嗎?能說他不比魔鬼還壞嗎?那麼人民軍隊是聽黨指揮嗎?黨還是由集體組成。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時,當時的中央政治局七個常委只有江澤民一個要鎮壓,其他六人都反對鎮壓。但有總書記一人要鎮壓也就可以實施了。那麼不可以說,軍隊是聽魔鬼指揮的嗎?

中國的軍人們,中共就要滅亡了,這是作惡多端殘害百姓的必然報應,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不要再為人世間最邪的東西去熱血沸騰了,不要繼續自欺欺人了,不要再沉浸在軍隊的偉大之中了,當務之急是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醞釀著軍隊如何國家化,實現軍隊真正成為人民的軍隊。軍中有那麼多的法輪功弟子,就說明軍隊中有大量的好人,大量的富有正義、良知、理念的人。一切正義之軍人們,清醒過來吧,時刻準備著對中共的最後一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