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黨衛軍 第二炮兵部隊官兵集體退黨

發表:2007-08-07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陸空三軍官兵退黨宣誓

中國大陸2,400萬人民拋棄中共解脫精神枷鎖的全民覺醒運動中,最近「軍中聲音」登高一呼,引發中國現、退役軍人紛紛脫離中共。8月5日拒做「中共黨衛軍」的第二炮兵部隊九名官兵集體退黨,提出退黨的還有海陸空三軍官兵和部隊幹部家屬、企業職工、在校學生等。

軍中聲音的創舉

面對如此熱退現象,《未來中國論壇》網友「紫薇秀士」表示:隨著中共暴政日益走向自毀和軍隊國家化呼聲日漸高漲,今天「軍中聲音」創舉的「退軍運動」必然能和「退黨運動」雙劍合壁。最終,有可能達成「不戰而滅共復國」的目的。現實中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將名存實亡,而在愛國軍人的心中軍隊國家化將被確立,中國國防軍將呼之欲出。紅天將死,青天將立。

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軍人快緊急退軍吧!

劉中正網友表示:天滅中共,指日可待。「軍中聲音」強有力的正義聲音震撼人心。未來中國對於這些在此關鍵時刻退出中共邪黨,積極加入未來中國國防軍的軍人應該一律授予特級勛章。

他提醒那些在軍隊中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軍人,士兵,醫生以及與此有關和知道內情的人員:在天滅中共之前將有被中共滅口之虞,他呼籲:快緊急團結起來退軍吧!

不願意和共匪一起被埋葬

網友安哲表示:天滅中共的時刻馬上就要到來了,從2,400萬勇士退黨大潮中感受到了,從軍中發出的鏗鏘的聲音中感受到了!共匪劫持我神州大地已經有58年了,其間它利用手中掌握的軍隊、掌握的國家機器殘忍的殺害了中華民族8,000萬的同胞,其犯下的滔天罪行罄竹難書,人神共憤!邪靈惡黨為了奪權政權、為了維護政權,掌控了國家軍隊,現在這支軍隊實際上是邪黨的護衛軍,它的槍口始終對著人民,做著隨時鎮壓人民的各種準備!

他說:紅朝大難臨頭,這是神的旨意,是誰也阻擋不了的,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好在軍中的聲音已經發出了,他們不願意和共匪一起被埋葬,他們不願意做中華民族的罪人,他們已經清楚地表達了自己的願望,脫離中共,準備武裝起義!

他認為:軍中聲音們,你們才是我中華民族最可愛的人,你們才是我中華大地的鋼鐵長城!中國的軍隊應當是保衛我華夏神州的軍隊,應當是護衛我神傳民族的軍隊,這是神賦予軍隊的真正軍魂,永遠不死的軍魂!脫離了共匪的人民,永遠和你們站在一起!

退黨,不做黨軍、家丁、黑社會打手

原三十八集團軍的一名基層軍官在退黨聲明中寫到:我一九九九年轉業.我的軍旅生涯和在中國社會上的所見所聞使我認識到這是一個邪惡的政黨,是一個法西斯封建集團復辟封建、奴役中華民族、斷送祖國前途的政治工具。中國的軍隊也淪為了黨軍、家丁、黑社會打手,我聲明退出這個惡黨。

退黨,順天意而行,滅中共惡黨

新疆軍區幹部家屬王順天表示: 多年前,他本人就已經認清的中共的邪惡本質,已經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組織。中共是中華民族的災難禍害之根源。順天意而行,滅中共惡黨。響應「軍中聲音」的號召宣誓退黨,他將告訴他所認識的軍中官兵,決不可做中共禍害人民的幫凶,不做惡黨的「黨衛軍」,屠殺人民的劊子手!

他說他最愛讀的是宏偉天書《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句句真理,是無可置疑的鐵的事實,振聾發聵的評論!

退黨,持刀斬紅魔

一名企業員工表示他對共匪早已深惡痛絕,恨不能自己親自持刀斬紅魔,他們都支持軍中聲音,期待邪惡之幽靈早日被清除出中華大地。

拒做「黨衛軍」三軍及第二炮兵部隊官兵集體退黨

我宣誓:我已經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現在起宣布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不再甘心當中共的黨家軍。我要以中華民族根本利益為最高價值,支持未來中國軍隊國家化。我承諾在適當的時候加入到未來民主中國的國防軍行列,承諾將來的某一天如果國內出現一支以解體中共為目標的軍事力量,我將在方便的時候加入到這一力量中去。即便一時間出於種種原因未能及時參與到解體中共的行列中,我也承諾絕對不向這支解體中共的力量放射一槍一炮,絕對不充當中共鎮壓解體中共力量的邪惡工具。

宣誓人: 第二炮兵部隊某連張姓軍官\陳姓士官\李姓士官及部分士兵共9人
宣誓人:瞿江 31集團軍86師256團三營九連(32362部隊89分隊)退伍兵
宣誓人:南海艦隊38396部隊
宣誓人:袁柳 華東區某軍區飛機大隊 後勤大隊兵種
宣誓人:心清如水
宣誓人:野 仙

曾為邪黨賣過命的老兵寫了首「告訴你,今天的兵 」,奉勸軍中的好弟兄,天滅中共是天意,別為邪黨賠上命,點出中共已到窮途末路之際。

告訴你,今天的兵

作者:關樂

告訴你,今天的兵,我的個好弟兄。
昨天的傻大兵這掏心的話,你可要用心聽。
你看看,以前的兵用完了全當廢品扔。
死了的白搭了命,活著的在苦難中。
殘的殘來病的病,冤的冤來窮的窮,
走投無路來上訪,又碰上你用槍口迎。

告訴你,今天的兵,我的個好弟兄。
昨天的傻大兵真為你擔心,又真為你慶幸。
你問問,今天的人,誰還為那邪黨賣命?
老天爺要滅它中共,助天除惡多神聖。
順民意來遵天命,明真相來滅邪靈,
你三退鋼槍顯神威,一槍不發就能建奇功。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