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党卫军 第二炮兵部队官兵集体退党

发表:2007-08-07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陆空三军官兵退党宣誓

中国大陆2,400万人民抛弃中共解脱精神枷锁的全民觉醒运动中,最近“军中声音”登高一呼,引发中国现、退役军人纷纷脱离中共。8月5日拒做“中共党卫军”的第二炮兵部队九名官兵集体退党,提出退党的还有海陆空三军官兵和部队干部家属、企业职工、在校学生等。

军中声音的创举

面对如此热退现象,《未来中国论坛》网友“紫薇秀士”表示:随着中共暴政日益走向自毁和军队国家化呼声日渐高涨,今天“军中声音”创举的“退军运动”必然能和“退党运动”双剑合壁。最终,有可能达成“不战而灭共复国”的目的。现实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名存实亡,而在爱国军人的心中军队国家化将被确立,中国国防军将呼之欲出。红天将死,青天将立。

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军人快紧急退军吧!

刘中正网友表示:天灭中共,指日可待。“军中声音”强有力的正义声音震撼人心。未来中国对于这些在此关键时刻退出中共邪党,积极加入未来中国国防军的军人应该一律授予特级勋章。

他提醒那些在军队中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军人,士兵,医生以及与此有关和知道内情的人员:在天灭中共之前将有被中共灭口之虞,他呼吁:快紧急团结起来退军吧!

不愿意和共匪一起被埋葬

网友安哲表示:天灭中共的时刻马上就要到来了,从2,400万勇士退党大潮中感受到了,从军中发出的铿锵的声音中感受到了!共匪劫持我神州大地已经有58年了,其间它利用手中掌握的军队、掌握的国家机器残忍的杀害了中华民族8,000万的同胞,其犯下的滔天罪行罄竹难书,人神共愤!邪灵恶党为了夺权政权、为了维护政权,掌控了国家军队,现在这支军队实际上是邪党的护卫军,它的枪口始终对着人民,做着随时镇压人民的各种准备!

他说:红朝大难临头,这是神的旨意,是谁也阻挡不了的,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好在军中的声音已经发出了,他们不愿意和共匪一起被埋葬,他们不愿意做中华民族的罪人,他们已经清楚地表达了自己的愿望,脱离中共,准备武装起义!

他认为:军中声音们,你们才是我中华民族最可爱的人,你们才是我中华大地的钢铁长城!中国的军队应当是保卫我华夏神州的军队,应当是护卫我神传民族的军队,这是神赋于军队的真正军魂,永远不死的军魂!脱离了共匪的人民,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

退党,不做党军、家丁、黑社会打手

原三十八集团军的一名基层军官在退党声明中写到:我一九九九年转业.我的军旅生涯和在中国社会上的所见所闻使我认识到这是一个邪恶的政党,是一个法西斯封建集团复辟封建、奴役中华民族、断送祖国前途的政治工具。中国的军队也沦为了党军、家丁、黑社会打手,我声明退出这个恶党。

退党,顺天意而行,灭中共恶党

新疆军区干部家属王顺天表示: 多年前,他本人就已经认清的中共的邪恶本质,已经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组织。中共是中华民族的灾难祸害之根源。顺天意而行,灭中共恶党。响应“军中声音”的号召宣誓退党,他将告诉他所认识的军中官兵,决不可做中共祸害人民的帮凶,不做恶党的“党卫军”,屠杀人民的刽子手!

他说他最爱读的是宏伟天书《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句句真理,是无可置疑的铁的事实,振聋发聩的评论!

退党,持刀斩红魔

一名企业员工表示他对共匪早已深恶痛绝,恨不能自己亲自持刀斩红魔,他们都支持军中声音,期待邪恶之幽灵早日被清除出中华大地。

拒做“党卫军”三军及第二炮兵部队官兵集体退党

我宣誓:我已经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现在起宣布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不再甘心当中共的党家军。我要以中华民族根本利益为最高价值,支持未来中国军队国家化。我承诺在适当的时候加入到未来民主中国的国防军行列,承诺将来的某一天如果国内出现一支以解体中共为目标的军事力量,我将在方便的时候加入到这一力量中去。即便一时间出于种种原因未能及时参与到解体中共的行列中,我也承诺绝对不向这支解体中共的力量放射一枪一炮,绝对不充当中共镇压解体中共力量的邪恶工具。

宣誓人: 第二炮兵部队某连张姓军官\陈姓士官\李姓士官及部分士兵共9人
宣誓人:瞿江 31集团军86师256团三营九连(32362部队89分队)退伍兵
宣誓人:南海舰队38396部队
宣誓人:袁柳 华东区某军区飞机大队 后勤大队兵种
宣誓人:心清如水
宣誓人:野 仙

曾为邪党卖过命的老兵写了首“告诉你,今天的兵 ”,奉劝军中的好弟兄,天灭中共是天意,别为邪党赔上命,点出中共已到穷途末路之际。

告诉你,今天的兵

作者:关乐

告诉你,今天的兵,我的个好弟兄。
昨天的傻大兵这掏心的话,你可要用心听。
你看看,以前的兵用完了全当废品扔。
死了的白搭了命,活着的在苦难中。
残的残来病的病,冤的冤来穷的穷,
走投无路来上访,又碰上你用枪口迎。

告诉你,今天的兵,我的个好弟兄。
昨天的傻大兵真为你担心,又真为你庆幸。
你问问,今天的人,谁还为那邪党卖命?
老天爷要灭它中共,助天除恶多神圣。
顺民意来遵天命,明真相来灭邪灵,
你三退钢枪显神威,一枪不发就能建奇功。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