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對爸爸說不出口的愛 在「不能說的秘密」

發表:2007-08-07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昨天趕在父親節前夕舉辦試片會,導演周傑倫的爸爸悄悄現身,螢光目前鮮少露面的周爸爸,這次在劇中擔綱演出老師的角色,當了30多年的生物老師,面對鏡頭一點也不膽怯,畫面雖然只有短短几秒鐘,周爸爸仍然直呼過癮,也表示這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了!

來自單親家庭的周傑倫,自小與外婆及媽媽相依為命。父母在他中學時候離婚,由於父親外遇,有一段時間他不肯原諒父親,長大後才明白,一段婚姻結束與否,不是一個人可以控制的。周傑倫也曾表示:「父母的關係令我對婚姻有陰影,令我對婚姻的看法改變,我追求一段美滿的婚姻,也不會離婚的婚姻!」

事隔多年,周傑倫早已原諒爸爸,甚至在去年生日時許下願望「希望我家人相處能愉快一點,我是說,爸媽見到面時不要再那麼尷尬!」透露出來自單親家庭的他,渴望擁有完整父母親關愛的期望。天王周董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孝順,不僅時常把媽媽掛在嘴邊,和爸爸的互動也很密切。「不能說的秘密」拍攝期間,爸爸到片場探班,周董臨時起意邀請爸爸「參一角」,沒想到爸爸竟一口答應,表現也出奇的好。

此外,這次周傑倫一改先前在「頭文字D」中耍酷、不多話的個性,搖身變成孝順乖巧,還會陪爸爸跳舞的好孩子。根據自由報導,周董的伯伯教國標舞,周爸爸小時候在耳濡目染下也學會跳舞,因此劇中黃秋生所詮釋周董爸爸的角色,簡直就是為了周爸爸量身訂做的。在看完寶貝兒子的新片後,周爸爸也感到相當驕傲。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