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是反「真善忍」宇宙特性下的「假惡鬥」邪靈政權

作者:吉祥如意 發表:2007-08-07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九評共產黨》有感

《九評共產黨》一書是從歷史、文化、道德等不同層面,針對不同社會階層的接受能力對邪黨本質的一個全面客觀的揭露與曝光!是一部清除邪黨思想毒害,解救世人的天書!《九評》完善了我對邪黨認識上的不足與困惑,重建了我思維上理論化、系統化的認識過程,以人的真正思維方式,理性客觀的站在黨文化外分析其惡黨的一言一行,這是我讀《九評》的最大收穫。

在東方中華傳統文化中有道家的陰陽學說,世間萬物有相生相剋的道理;在西方哲學中有黑格爾的矛盾辯證學。講的都是一個世間客觀物質的變化發展規律,也可以理解為宇宙法則在人類社會層面所展現的自然特性。那麼縱觀人類文明史,無疑不是在這樣的自然特性下一路走來。人類在歷史過程中奠定了普世的道德價值理念,完善豐富著人類的智慧,近代歷史中出現的兩大對立陣營,即代表正義,人類自身價值的西方民主陣營;代表邪惡,踐踏人類尊嚴的共產專制陣營,這也是在人類層面自然特性下相生相剋的表現。超出人的層面,共產專制陣營價值理念的深層內涵則是違背天理的反宇宙法則而動的邪惡力量!在人的層面表現為其反對人類正信及破壞世間自然規律戰天鬥地的狂妄行為!(讀《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共產邪惡專制政權在歷史中出現時,很多西方善良的民主國家對其瞭解不足,認識不清,這是歷史的必然。因為共產邪惡專制的出現是高於人類認識水平和智慧範圍的,在高層次看它就是「邪靈政權」,是一個具有邪惡生命的生靈!人怎麼能認清邪靈的本質呢?在以馬列邪惡理論作為邪靈本性附體實體政府後,行暴政,殺人如麻,手段及其殘忍,給人類帶來巨大災難(讀《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回憶歷史是痛苦的,但是歷史不容遺忘,中共用謊言和鮮血譜寫歷史我們必須牢記,並認清其邪惡本質!那麼依據人類社會層面的自然特性,相生相剋道理,在人類史上出現的靠人的智慧無法解決的邪靈大惡必然相生出能夠認清其本質並制約與它的大善!法輪功信仰團體的出現正是以超出現代人類認識的智慧解讀惡黨邪靈───《九評共產黨》。《九評》傳出後世人漸醒,紛紛從思想中清除邪惡思維解體著邪靈的邪惡力量,截至07年08月07日已經有24,580,235人退出中共邪黨,可以說在《九評》利劍的斬妖除魔下,邪靈的根已經被拔了起來!(讀《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邪黨在歷史的過程中從未放棄過對正信的迫害與否定,這源於他自身的邪惡本性。對中國大儒經典的斷章取義篡改應用,對藏傳佛教的打壓,對基督教天主教徒的迫害。尤其對現在的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可以說集惡黨歷史中酷刑之大全,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迫害屠殺善良的修行之人!法輪功提倡「真善忍」遇事向內找,以自省方式時時要求自己的行為,而邪靈惡黨和與其狼狽為奸的邪惡常人,則以《馬列理論》、《共產黨宣言》和荒謬至極的低等級動植物叢林鬥爭法則《進化論》為生存準則,近而發展成「反’真善忍’宇宙特性下的’假惡鬥’邪靈政權」!由於在意識形態中法輪功的教導和邪靈惡黨的生存哲學完全是對立的,所以在人類社會層面在大惡掌控了國家機器後為了掩蓋其歷史過程中的罪惡不被曝光而繼續生存,對大善的法輪功信仰團體的鎮壓與迫害也就成為現實。製造「自焚偽案」抹黑法輪功毒害眾生,到07年08月07日截止有名有姓迫害致死案例已達3073人,興建大型監獄、集中營活摘學員器官買賣,迫害屠殺手段完全是泯滅人性的國家恐怖主義邪惡魔鬼行為!但是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屈服,從未認同接受它的殘酷迫害!並走上了一條揭露曝光邪惡本質,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理性的反迫害歷程!經過八年的不懈努力法輪功得到了世界的認可,大法洪傳78個國家和地區,截止到2005年5月中旬,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1311項,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25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法輪功》已被翻譯成30種語言並出版發行;還有更多語種的翻譯正在進行過程之中 。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在大陸迫害還在繼續但以是強弩之末,其中迫害大法的邪惡常人必定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殺人罪等」罪行受到法律的制裁,必定會在天理善惡因果報應中得到宇宙法則的審判!自古邪不壓正的天理在此得到了驗證。(讀《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

現今中國大陸在流氓政權的統治毒害下,「黃賭毒」、「假惡鬥」污染著社會環境、迷失著人的心靈,已將人們帶入了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在邪黨的統治下人心魔變,假貨遍佈大陸各地,並逐漸滲透海外,尤其在食品行業更顯危機,「紙包子」「毒牙膏」「地溝油」「毒大米」「人造雞蛋」「大頭奶粉」「血脖肉」等等,問題百出得不到根治毒害著百姓。儘管惡黨的偽裝越來越精緻,但其本質並沒有改變,對國民的剝削壓迫始終沒有放鬆,以惡法治國盤剝百姓、以惡言詆毀良知、以惡行壓迫反抗!不堪重負的稅收制度,媒體的仇恨宣傳,對訪民、冤民、民運人士、宗教信仰者、法輪功團體的武力鎮壓無不體現邪黨的惡!在大陸民眾的思想領域也被惡黨成功改造,斗的外來因素植入人的性情中,從中央黨魁到普通百姓無不以鬥爭哲學作為生存手段,在缺少人愛與關懷、缺乏正信的社會,人心中的斗升級現實,表現為暴力、殺戮,從而使社會犯罪飆升,各種社會問題頻出!大家試想一個正常為民政府能出現上述正在不斷惡化的事實嗎?答案是「不會」!那麼什麼樣的政府才能將此做到極致呢?那就是中共專制統治下的反「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假惡鬥」邪靈政權流氓政府!(讀《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九評》產生的威力是巨大的,真正的從本質上點到了共產邪黨的死穴!一向陰險狡詐的惡黨在這個大問題上熄聲了!《九評》深刻的揭露了共產邪黨是什麼和它對人類自身的危害,並能在短短的幾年內傳遍世界各地,傳遍大陸國寨的每一個角落,使邪黨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與恐懼,機槍、坦克頓時失去了效力,找不到可以消滅的目標!人心的覺醒正在解體著由謊言構建的壁壘,我堅信,只要我們廣傳《九評》、勸三退,叫更多的人從本質上瞭解國寨惡黨,清除惡黨幾十年中給世人灌的迷魂湯,認清它的言行後它的任何把戲將沒有賣弄的市場。在量變積累到質變時,中國社會的和平轉型也將到來,這一天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吉祥如意
2007年08月07日凌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