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拍下央視主持段暄不穿褲子主持節目鏡頭

發表:2007-08-14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部網8月14日報導 8月13日,在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播出的《天下足球》欄目中,央視主持人段暄只穿一條短褲主持節目,畫面被觀眾拍下來發到網上,引發了網友的熱切關注。

8月13日,本網的一位熱心網友huangchong84在博客中發表了一篇名為《段暄做直播節目不穿褲子笑煞電視觀眾》的博客文章。文章稱央視著名主持人段暄在主持當天新一期《天下足球》時竟然在攝像機前露出自己的腿部。這位細心的網友還拍下了段暄著裝上下不一主持節目的照片。

直播間裡穿幫 段暄被網友拍下「露腿」照

同之前眾多影視劇被網友抓拍到的穿幫鏡頭一樣,央視這次也難逃網友的火眼金睛。這位網友在博客中寫到:天下足球節目是一期直播節目,段暄同志顯然是被自己做的節目所深深陶醉,忘情的岔開了雙腿,然而這時,他白白的膝蓋出現在了電視機畫面裡……

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的《天下足球》欄目深受許多中國球迷喜愛,作為該欄目的支持人,段暄也備受球迷關注。昨天直播間裡這一幕被觀眾拍下,不禁讓人想起之前盛傳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著裝上下不一的種種猜測。不少網友發表看法認為,這是央視主持人不專業不敬業的表現,聯想到近年來央視主持人曝出的種種負面新聞,很多網友認為央視的大牌主持們都應該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網友拍下的段暄「露腿」照

段暄在節目中露出了右腿膝蓋

目前,央視對此事尚未表明態度。但據一位電視界資深人士透露,由於演播室燈光密集,室內氣溫往往很高,在炙熱燈光的「燒烤」下,看似風光無限的主持人其實也很不好受,幾個小時的節目下來,主持人往往會汗流浹背、十分狼狽。因此,很多主持人會在攝像機拍攝不到的地方鑽點小空子,上身西裝筆挺,下身卻可能是一條大短褲,腳上就蹬著一雙拖鞋。這種著裝上的偷工減料雖然不合規範,但考慮到主持人的實際感受,製片人對此一般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錄製類節目出現穿幫鏡頭還好說,火眼金睛的編輯在後期剪輯加工的時候,會及時進行修正。但《天下足球》是直播類節目,而且直播時間將近兩個小時,出一點穿幫「露腿」 的鏡頭倒也不足為奇。這位人士也希望網友理解電視人的辛苦,不要抓住持人的這點小辮子炒作不休。

博客原文:

早前聽說羅京播新聞聯播的時候是西裝配拖鞋大褲衩,也沒有人拿出過證據,然而今天,段暄這樣的裝扮讓我抓拍到了。

8月13日的天下足球節目是一期直播節目,段暄同志顯然是被自己做的節目所深深陶醉,忘情的岔開了雙腿,然而這時,他白白的膝蓋出現在了

電視機畫面裡,我迅速拿出相機,拍下了這個鏡頭。雖然作為一名偽專業人士,對這種情況已經見怪不怪了,但還是放出圖片博大家一笑!

順便一句,絕非PS過,人格擔保,我是有職業素養的!

来源:西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