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抗議中共對朱虞夫陳樹慶的政治廹害

作者:王東海、呂耿松、任偉任、徐光、 發表:2007-08-18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起人:王東海、呂耿松、任偉任、徐光、王榮清、高海兵

2007年7月10日,杭州市上城區法院對中國民主黨人朱虞夫先生進行了為名「妨害公務」實為政治廹害的非法審判,並當場宣布判處朱虞夫有期徒刑兩年,成為中國司法史上以非政治罪名廹害政治異議人士的典型案例。8月16日,杭州市中級法院又對中國民主黨人陳樹慶先生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四年,製造了繼郭起真、李元龍、高智晟、嚴正學、張建紅後的又一次文字獄。在一年多一點的時間內,胡溫政權連續製造了六起文字獄,比毛澤東有過之無不及。文字獄是一種最愚蠢、最野蠻、最落後的政治廹害手段,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在人類文明進入網際網路時代的今天,胡溫政權還津津樂於此道,難道不怕被人恥笑麼?

朱虞夫先生和陳樹慶先生都是當今中國最優秀的知識份子。朱虞夫雖然沒有讀過正規大學,但他的文學功底和史學功底都很深。他精通古代文學中的詩、詞、曲,他還擅長畫畫,寫得一手好字。他對園林藝術也有研究,曾參加過杭州植物園的編纂工作。他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如果他不投身於救國救民的民主運動,肯定是一位學有所長的專家,或是一位造詣很深的藝術家。但是,朱虞夫很早就參加了民主運動,是浙江省少有的幾個民運先驅之一。1998年,朱虞夫參加了發起組黨的活動,並擔任了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秘書長。1999年6月,朱虞夫被捕入獄,並被非法判處七年徒刑。2006的9月14日,朱虞夫刑滿出獄。雖然忍受了七年煉獄的煎熬,但出獄後仍初衷不改,繼續為民主奮鬥,為民眾呼號。為此,出獄後七個月,他又三次被當局拘留,繼之又被以莫須有的罪名再次投入監獄。像這樣一位為中國民主事業作出傑出貢獻的志士仁人,自然為把中國視為己有的專制政權所不容。

陳樹慶先生出身貧寒,是一個來自山區農村的錚錚鐵漢。這位杭州大學生物系畢業的高材生,1989年民主運動時他正在讀研究生,但他毅然投身於學生運動,並成為其中的骨幹。陳樹慶也是1998年組黨活動的活躍份子之一,他以他的機智靈活躲過了共產黨的大逮捕,作為中國民主黨的有生力量保存下來。在王有才、吳義龍、朱虞夫、毛慶祥、祝正明等先後被捕後,他挑起了浙江民運的重擔,把浙江民主黨的旗幟扛了下來。陳樹慶對法律有很深的研究,2004年他考取了律師資格,但共產黨當局絕不能容忍民主人士擔任律師,以所謂「不尊重憲法」這樣荒唐的理由剝奪了他當律師的權利。陳樹慶是一位投槍手,像魯迅那樣以筆代槍,對腐朽、落後的專制制度予以無情的鞭撻,這就不可避地觸怒那些依靠這種腐朽的制度巧取豪奪、魚肉人民的官僚權貴。陳樹慶關於中國共產黨「執政五十多年來,專利(長時間地壟斷政治、經濟和社會一切資源)、行暴(如「六四」屠殺)、虐(因言治罪、政治迫害)、侈(勞民傷財的政績工程)、傲(假、大、空的愚民宣傳)」的論述,是對中共政權精闢入裡的分析,它為中國歷史留下了不朽的名篇。

朱虞夫先生和陳樹慶先生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他們對中國民主運動所作的貢獻,將不會被歷史忘記。中共當局從一己私利出發,對主張進行政治改革,在中國實行民主憲政制度的異見人士進行殘酷鎮壓,是不得人心的。這是倒行逆施,是一種禍國殃民的政策,對此我們表示極大的蔑視的強烈的抗議!

連署人:王東海、呂耿松、任偉任、徐光、王榮清、高海兵、王有才、楊在新、來金彪、戚惠民、楊建明、林輝、昝愛宗、溫克堅、王富華、王榮耀、蕭利彬、張禎宗、範子良、高燁炬、萬珍、趙力、吳之光、席傳喜、鄒巍、劉進成、余鐵龍、余元洪、樓裕根、單稱峰、張道昌、陳振龍、郭晏溱、郭四妹、姜杭莉、池美英、朱瑛娣、董謹、瀋利虎、瀋正義、金才元、鐘正相、蘇元真、胡俊雄、田永德、郭少坤、孫立勇、鄧永亮、鄧太清、張鑒康、薛振標、陳國彪、鄭應民、黃小玲、林炳強、南光亮、南光存、張義才、陳渭湘、王莉芳、池美珍、程雲惠、董敏、葉孝剛、劉向陽、向奇偉、李樹偉、丁岳平、蔣福、陳曉昶、李海、毛國良、周玉法、毛奇峰、吳高興、程凡、周駿義、周妙英、張中政、崔公展、瀋林財、瀋建明、王杭立、劉世遵、姜力均、武中立、李錫安、王鳳山、丁貴榮、方月松、單東兵、張金林、蔣彥明、褚吉明、陳映映、章詒達、朱昂、劉逸明、郭永豐、古清兒、唐宇、茜文、蓮娜、麗莎、艾琳、蕭揚、葉建、瀋炳炎、邱更耀、張東紅、田維學、林信杼、李任科、陳西、曾寧、全林志、劉劍君、陳獨醒、陳永苗、劉安軍、王德邦、齊志勇、荊楚、任畹町、陶君、杜明榮、劉傑、李志、張洪賓、李繫玲、劉飛躍、李卓熹、孫小弟、李國濤、瀋繼忠、戴學忠、戴學武、楊勤恆、韓立法、胡堯、朱正元、李偉、劉樹蓉、杜和平、孫光全、徐國慶、張新佩、廖雙元、吳玉琴、申有連、吳郁、陳德富、張重發、馬桂榮、鄧浩陽、蘇機,賈闊、劉德軍、周偉民、胡平。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