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中共对朱虞夫陈树庆的政治廹害

作者:王东海、吕耿松、任伟任、徐光、 发表:2007-08-18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起人:王东海、吕耿松、任伟任、徐光、王荣清、高海兵

2007年7月10日,杭州市上城区法院对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进行了为名“妨害公务”实为政治廹害的非法审判,并当场宣布判处朱虞夫有期徒刑两年,成为中国司法史上以非政治罪名廹害政治异议人士的典型案例。8月16日,杭州市中级法院又对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先生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制造了继郭起真、李元龙、高智晟、严正学、张建红后的又一次文字狱。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内,胡温政权连续制造了六起文字狱,比毛泽东有过之无不及。文字狱是一种最愚蠢、最野蛮、最落后的政治廹害手段,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在人类文明进入互联网时代的今天,胡温政权还津津乐于此道,难道不怕被人耻笑么?

朱虞夫先生和陈树庆先生都是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知识分子。朱虞夫虽然没有读过正规大学,但他的文学功底和史学功底都很深。他精通古代文学中的诗、词、曲,他还擅长画画,写得一手好字。他对园林艺术也有研究,曾参加过杭州植物园的编纂工作。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人,如果他不投身于救国救民的民主运动,肯定是一位学有所长的专家,或是一位造诣很深的艺术家。但是,朱虞夫很早就参加了民主运动,是浙江省少有的几个民运先驱之一。1998年,朱虞夫参加了发起组党的活动,并担任了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秘书长。1999年6月,朱虞夫被捕入狱,并被非法判处七年徒刑。2006的9月14日,朱虞夫刑满出狱。虽然忍受了七年炼狱的煎熬,但出狱后仍初衷不改,继续为民主奋斗,为民众呼号。为此,出狱后七个月,他又三次被当局拘留,继之又被以莫须有的罪名再次投入监狱。象这样一位为中国民主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志士仁人,自然为把中国视为己有的专制政权所不容。

陈树庆先生出身贫寒,是一个来自山区农村的铮铮铁汉。这位杭州大学生物系毕业的高材生,1989年民主运动时他正在读研究生,但他毅然投身于学生运动,并成为其中的骨干。陈树庆也是1998年组党活动的活跃分子之一,他以他的机智灵活躲过了共产党的大逮捕,作为中国民主党的有生力量保存下来。在王有才、吴义龙、朱虞夫、毛庆祥、祝正明等先后被捕后,他挑起了浙江民运的重担,把浙江民主党的旗帜扛了下来。陈树庆对法律有很深的研究,2004年他考取了律师资格,但共产党当局绝不能容忍民主人士担任律师,以所谓“不尊重宪法”这样荒唐的理由剥夺了他当律师的权利。陈树庆是一位投枪手,象鲁迅那样以笔代枪,对腐朽、落后的专制制度予以无情的鞭挞,这就不可避地触怒那些依靠这种腐朽的制度巧取豪夺、鱼肉人民的官僚权贵。陈树庆关于中国共产党“执政五十多年来,专利(长时间地垄断政治、经济和社会一切资源)、行暴(如“六四”屠杀)、虐(因言治罪、政治迫害)、侈(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傲(假、大、空的愚民宣传)”的论述,是对中共政权精辟入里的分析,它为中国历史留下了不朽的名篇。

朱虞夫先生和陈树庆先生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他们对中国民主运动所作的贡献,将不会被历史忘记。中共当局从一己私利出发,对主张进行政治改革,在中国实行民主宪政制度的异见人士进行残酷镇压,是不得人心的。这是倒行逆施,是一种祸国殃民的政策,对此我们表示极大的蔑视的强烈的抗议!

连署人:王东海、吕耿松、任伟任、徐光、王荣清、高海兵、王有才、杨在新、来金彪、戚惠民、杨建明、林辉、昝爱宗、温克坚、王富华、王荣耀、萧利彬、张祯宗、范子良、高烨炬、万珍、赵力、吴之光、席传喜、邹巍、刘进成、余铁龙、余元洪、楼裕根、单称峰、张道昌、陈振龙、郭晏溱、郭四妹、姜杭莉、池美英、朱瑛娣、董谨、沈利虎、沈正义、金才元、钟正相、苏元真、胡俊雄、田永德、郭少坤、孙立勇、邓永亮、邓太清、张鉴康、薛振标、陈国彪、郑应民、黄小玲、林炳强、南光亮、南光存、张义才、陈渭湘、王莉芳、池美珍、程云惠、董敏、叶孝刚、刘向阳、向奇伟、李树伟、丁岳平、蒋福、陈晓昶、李海、毛国良、周玉法、毛奇峰、吴高兴、程凡、周骏义、周妙英、张中政、崔公展、沈林财、沈建明、王杭立、刘世遵、姜力均、武中立、李锡安、王凤山、丁贵荣、方月松、单东兵、张金林、蒋彦明、褚吉明、陈映映、章诒达、朱昂、刘逸明、郭永丰、古清儿、唐宇、茜文、莲娜、丽莎、艾琳、蕭揚、叶建、沈炳炎、邱更耀、张东红、田维学、林信杼、李任科、陈西、曾宁、全林志、刘剑君、陈独醒、陈永苗、刘安军、王德邦、齐志勇、荆楚、任畹町、陶君、杜明荣、刘杰、李志、张洪宾、李系玲、刘飞跃、李卓熹、孙小弟、李国涛、沈继忠、戴学忠、戴学武、杨勤恒、韩立法、胡尧、朱正元、李伟、刘树蓉、杜和平、孙光全、徐国庆、张新佩、廖双元、吴玉琴、申有连、吴郁、陈德富、张重发、马桂荣、邓浩阳、苏机,贾阔、刘德军、周伟民、胡平。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