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編劇們用爛了的9個劇情

發表:2007-08-20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主角因特殊原故昏迷不醒。這些特殊緣故一般都是為救自己的心上人被車撞,或者替心上人擋了一暗劍,或者白血病突發。醒來後第一感覺不是身體上的痛苦,而是沒有邏輯地望著天花板傻問:這是在哪兒?

2。一美女不幸正在跳河,或者說正在跌倒,或者說正在被壞人一掌打飛。一美男恰好在這時路過。美男身手不凡,憑空攔截,摟住美女的腰(老式英雄救美),美女的傷心頓時煙消雲散。在墜落的過程中色色地望著美男的臉。美男也被勾引住,色色地望著美女的臉。然後瀟灑落地。兩不語五分鐘。然後美女頓感不妥,臉紅,連忙假裝清純躲開。

3。一公主,嬌身慣養,野蠻任性,敢頂撞自己的皇帝老子。敢頂撞自己的後媽皇后。敢踹自己的敵國原配王子。敢女扮男裝扮太監出宮尋找情人。結果還真讓她碰到一個呆書生。於是暗許心芳。呆書生真呆,認不得眼前這位龍女,一腳毫不猶豫地跨進去成為第三者。不過,他們的愛情沒這委順利.待真相大白,卻是皇帝反對,原配嫉妒。你爭我奪鬧得天花亂墜。

4。一清官。後面有幾個跟屁蟲。這些跟屁蟲裡面一般有一個武功高且不受觀眾歡迎的耍寶護衛。有一個只暗戀這個耍寶護衛的丫鬟。有一個不是親兒子撿來的整天搖來搖去的小P孩。有一個瞎子老娘或者瘋子老爹。有一段與皇帝偶遇卻被提為欽差的奇遇。有一段砍頭時又被釋放的起死回聲的傳奇。

5。一"掉渣女生"。善良,同時被兩個男生喜歡上。那個男主角暗戀她。那個男配角主動追求她。那個男主角沒錢。那個男配角有錢。那個男主角與男配角本是好朋友,可是最終卻因為掙奪"掉渣女生"這馬子而翻臉。掉渣女生其實喜歡的是男主角。可卻在整個劇中被那個男配角拖著逛海灘,吃漢堡包,差點心猿意馬。男主角本打算退出,可結果因為都喜歡吃什麼土豆而沒有趕上飛機,不經意與掉渣女生重遇。於是淚光像扯閃。擁抱。接吻。不巧,傻男配角也因為給掉渣女生買她喜歡吃的土豆卻撞上了這一幕。他傷心的默默轉過身,扔下土豆,深吸一口氣,高尚自語:你一定要幸福哦!

6。一公安男警,多年喪偶,有一七歲兒子或者女兒。且剛正不二,正義凜然,與全城最壞的黑社會勢力團夥做拚死鬥爭。一公安女警,也多年沒結婚,沒有七歲獨生子或者女兒。女警是男警的下屬。女警喜歡男警。女警不說。男警不知是真不知還是裝愣,就是不放在心上。只到有一天。有一天他兒子被綁架,要求用來換取罪證。男警單槍匹馬進入虎穴。女警瞧出玄機,尾隨而去。女警一到目的地,剛好看見一個壞人在心愛的大老粗後面放冷槍。女警搶上前去,槍子打在她身上。男警後悔莫及,怒而兩三槍幹掉了面前所有的壞蛋。

7。一縣長,三十六七,風華正茂,愛國愛民,家庭和諧,被調到了市裡當市長。年紀輕輕就有如此成就立刻引來其它幹部的嫉妒。特別是對市長位置垂涎很久的副把手。副把手心有不甘,處處與正把手對著干陰的。結果這時,市某工程款子出問題了。這筆款子副把手最清楚。因為它讓他掉進妓女的窩,它讓他忘記了黨。於是不得已,一場與市長領導的反腐對著干的鬥爭打響。當然最終正義戰勝邪惡,最後副把手自殺。

8。一出軌男人,愛上一性感女人。每次偷偷見面就接吻,摸胸撫背,然後各自脫去雙方的外衣。然後男的抱起女的進入房間裡面。然後一翻折騰。一翻折騰過後。女的總是問,你什麼時候離婚呀。男的總是回答,快了寶貝或者猛抽煙沉默。因為他對妻子雖沒愛情卻還有恩情。結果這樣沒爽多久。女的懷孕了。他驚,要女的打掉。女的不干,偏偏要生。最後還以此相要挾。矛盾突現。最後鬧翻鍋。鬧翻過後,男的又賤地覺得還是家好。請求妻子原諒。妻子打了他一耳光。罵聲王八蛋。然後帶著兒子走了.情人在一旁看到這一幕,眼淚稀裡嘩啦地流個不停。也跑過來打了他一巴掌,罵道:***,你不是人,是禽獸!兩個都跟他BYEBYE.

9。一傻子。瘋瘋顛顛,卻左右縫源,身份高貴。不是皇帝老兒的弟弟就是王爺的孫子。這傻子雖傻,可只要活著,就會對他的親兄弟們分財產造成威脅。所以他的親兄弟們部是用陰毒計謀害他。但他運氣好,有一幫也同樣耍寶的女人或者什麼都不懂只曉得瞎鬧的哥們兒幫他胡亂出歪主意,陰差陽錯,蘋果掉上了天,海水不再咸。竟然都給讓他給胡蒙了過去,徹底將壞人一網打盡.讓打柴不能理解的是,美女最後也上了他的床。羨慕死天下聰明的極品男人.比如撫摸三下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