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楠被曝住2000萬豪宅 女兒拿了四千美金

作者:侯檢 發表:2007-08-21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馮曉泉、曾格格之後,6名被騙演出在美國洛杉磯滯留的中國歌手中斯琴格日勒(斯琴格日勒的指數)和郭峰昨日也終於回到中國,但張咪、成方圓兩人因沒買到飛機票,還得在美國滯留幾天。昨日下午,先回到國內的四名歌手顧不上休息,匯在一起開了個會,討論何時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全社會公布此事。斯琴格日勒(斯琴格日勒的指數)告訴記者,歌手們希望邀請他們演出的中國廣播藝術團相關負責人能夠對此事做出解釋,「如果繼續傷害我們,我們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利。」

對於在美國被騙演出的這場噩夢,即使回到中國後,幾個歌手還是心有餘悸,同時也憤憤不平,昨日剛回國的郭峰、斯琴格日勒就和星期六回國的馮曉泉、曾格格開了個長會,從下午四點,一直開到深夜,討論如何給被騙歌手們討回公道。斯琴格日勒告訴記者,這次和6人在洛杉磯同臺演出的還有毛阿敏、阿寶、宋世雄、吳大維、劉偉等人,除開毛阿敏和阿寶不知道是哪個部門邀請之外,所有的人都是中國廣播藝術團邀請,「邀請我們的是劉楠,現在我們還不太確認她的身份,因為現在有很多說法,說她不是中國廣播藝術團的正式員工,關於這場演出大家心裏有很多疑點,我們希望有人能站出來說話,也應該站出來說話,希望相關負責人能給我們一個解釋。」至於會不會訴諸法律,斯琴格日勒說會保留這一權利,如果有人繼續傷害6人的話,而他們也將積極收集相關證據,做好相關準備。儘管受到很多委屈,且組織他們前去演出的劉楠也不是特別尊重歌手,但斯琴格日勒強調幾個歌手還是保全了大局,努力而又圓滿地做好了演出。她透露,劉楠等人應該這幾天也會回國,他們也期望對方的一個回應。

  另外,有網友在中國娛樂網站的論壇裡發帖,曝劉楠的確是廣播藝術團下屬藝苑風景線外聘導演,雖不是正式人員但一貫受到領導賞識,連這次團隊的總帶隊楊曉群和藝苑風景線製片人王偉都要讓她三分。帖子裡還稱劉楠能在四環邊上號稱北京最黃金地段的東山別墅區擁有價值兩千多萬的獨棟別墅,這恐怕是央視其他導演無法比擬的。在邀請函上標明的38人的團隊裡演員的比例只佔一小部分,而劉楠的女兒,男朋友,男朋友的父母親和隨行人員,領導卻佔了大部分名額,劉楠以經費不足為由拒絕了演員們帶助理。而且,劉楠年僅十七歲名不見經傳的女兒卻在此次公益活動中拿到了四千美金的演出勞務費。對於劉楠女兒拿到四千美金酬勞這一說法,斯琴格日勒表示確實也聽說過,但他們也是聽說而已,是否屬實,還得和美國方面的舉辦方核實才行。

来源:萬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